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新聞] 黎耀祥變瓜子臉勁High

黎耀祥向來得廣告商歡心,日前再為纖體美容公司擔任代言人。祥仔多年來日以繼夜拍劇,累積一對大眼袋,不過拍攝時眼袋已Bye Bye,連面頰的肉也消失,他說:「我哋呢啲靠塊面搵食,梗係要搞搞,我仲係有Baby Fat,肥面唔肥身,依家變咗瓜子臉真係開心。」另外,他與陳豪演出的劇集《傳愛事務所》成為台慶劇,談及爭視帝,祥仔說:「攞咗3次夠啦!我真係冇所謂,唔想有咁大壓力,某程度攞獎啲角色都係喊苦喊忽,我都唔想拍啲太沉重嘅劇,希望拍啲輕鬆啲!」提到陳豪接拍內地劇酬勞30萬元一集,祥仔笑說:「我唔恨,不過一定會叫佢請食飯。」有指他與陳豪皆不滿收視被拖累,打壓「有線幫」黃翠如和洪永城,他說:「唔關乜嘢幫事,我覺得黃翠如做戲幾自然,洪永城又有觀眾緣,畀機會都好合理。」

另外,祥仔主演的劇集《神探高倫布》上周大結局,收視上升2點,平均24點,大結局當晚最高收視28點。另外,此劇收到16宗投訴,包括劇情難以理解、不吸引、黎耀祥和馬賽演技欠佳等。

黎耀祥為纖體美容公司擔任代言人,拍攝廣告時冇晒眼袋兼瓜子臉。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14/00470_032.html ======================================================================= 瘦身祥仔與「帝」無爭:攞3次都夠!

黎耀祥再次擔任廣告代言人,可謂拍得住廣告天王陳豪!由於二人的劇集乃今年台慶劇,難免又被外界比較視帝之爭,祥仔笑言自己與世無爭:「攞過3次都夠!」

黎耀祥近年頻頻接拍廣告,包括大型超巿、電器、啤酒等,數量與廣告天王陳豪可謂不相伯仲。二人擔綱演出劇集《傳愛事務所》成為台慶劇,相信又會掀起「爭帝戰」。不過貴為三屆視帝的祥仔坦言現時心境與世無爭:「攞咗3次夠啦!我真係冇所謂,又唔想有咁大壓力。某程度攞獎啲角色都係喊苦喊忽,我都唔想拍啲太沉重嘅劇,希望拍啲輕鬆、開心啲嘅」。提到陳豪的大陸劇酬30萬一集,祥仔坦言不會羨慕,他笑言:「我唔恨,不過一定會叫佢請食飯,之前鄭嘉穎都請咗。」

再見baby fat

日前祥仔以多個有型look拍攝纖體美容廣告硬照,狀態甚佳的他連之前拍劇累積的大眼袋亦消失。向來肥面不肥身的他,兩邊臉頰的肉更不見了,祥仔坦言做了四次療程後的效果。提到佘詩曼亦是此公司的女代言人,祥仔笑言與阿佘拍住上:「每次拍廣告我都自己試一試,個身未得閒做住,每次做臉同眼袋,都要兩個鐘。我哋呢啲靠塊面搵食,梗係要搞搞,我仲係有baby fat,肥面唔肥身,依家變咗瓜子臉好開心。」

《神》劇收視升

有指祥仔與陳豪齊齊打壓「有線幫」的黃翠如、洪永城,祥仔昨日對此表示:「我訪問時都冇咁講,寫出嚟好似我好唔妥咁,完全曲解!我覺得黃翠如做戲好自然,洪永城又有觀眾緣,畀機會佢哋絕對係合理嘅安排,絕對唔關乜嘢幫派事。」

另外,祥仔主演的劇集《神探高倫布》上周大結局,收視升了兩點,平均有24點,最高收視亦有28點。此劇亦收到16宗投訴,包括劇情難以理解、不吸引、演員演技欠佳。

與世無爭的祥仔希望主力香港市場,暫時無意到內地拍劇。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14/00282_020.html ======================================================================== 黎耀祥踢走眼袋變瓜子面

廣告商寵兒黎耀祥日前為纖體美容公司擔任代言人,由於多年來日以繼夜拍劇累積了一對大眼袋,不過拍攝時眼袋突然Bye Bye,連臉頰的肥肉也失蹤,他說:「我靠塊面搵食,梗係要搞搞,我仲係有Baby Fat,肥面唔肥身,依家變咗瓜子面真係開心。」

另外,他與陳豪演出的劇集《傳愛事務所》成為台慶劇,談及互爭視帝,祥仔說:「攞咗三次夠啦!我真係冇所謂,唔想有咁大壓力。」提到陳豪接拍內地劇30萬元一集,祥仔笑說:「我唔恨,不過一定會叫佢請食飯。」

(ONCC)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13/bkn-20130513210645581-0513_00862_001.html
========================================================================
蔡少芬嫌導讀片失神秘感 「阿婆都睇得明」 《金枝貳》收視18點 再創新低

【明報專訊】無綫重頭劇《金枝慾孽貳》進入第四周播映,收視未見起色,連續三周的收視跌勢持續,最低19點收視(觀眾人數約122萬),但低處未算低。昨日最新收視調查報告,《金枝貳》上周四錄得更低的18點收視(觀眾人數約116萬),平均收視保持21點,無升跌。劇中藝員盡最後努力谷宣傳,全劇30集已播映了一半,終於入戲進入白熱化。對於嚷着睇不明的觀眾,蔡少芬回話:「街市阿婆都睇得明喎!」她希望觀眾重新歸隊。

昨日蔡少芬(Ada)、陳豪與關禮傑到新城接受訪問。Ada不厭其煩向記者講《金枝貳》故事發展,表示這星期她有多場重頭戲。對於拍攝「導讀」片段介紹劇集,Ada坦承不喜歡,因為劇情保持神秘感才讓觀眾有想像空間,平日看電影自己也不愛看預告。她不認為觀眾看不明白劇情,有次去街市時有阿婆跟她說《金枝貳》好睇,阿婆還說自己聰明呢!

陳豪聞身價30萬嘩嘩聲

陳豪對於《金枝貳》錄得最低18點收視,他認為收視不代表質素,他仍有信心。Ada不贊成拍攝導讀片段,陳豪認為TVB這安排是重視觀眾感受作微細的調節。對鄧萃雯說拍攝時因劇本問題不開心?陳豪稱大家拍攝時很開心,早於9年前《金枝》的劇本也是這情况。

近日有傳陳豪跟TVB將約滿,之後轉戰內地拍劇。他聽到酬勞30萬人民幣一集,忍不住「嘩」了一聲。問到身價勁過鄭嘉穎?他更連「嘩」三聲,表示要展望將來,努力現在。他會先定未來方向,暫時未有明確指令。

沒嫌棄「有線幫」

有報道陳豪與黎耀祥對高層余詠珊撐腰的「有線幫」在TVB曝光高有微言?陳豪支持新演員加入,他稱在熒幕看得自己多也覺悶 ,演員年輕化對觀眾是好事。對於有人因高層撐腰有演出機會?陳豪表示不清楚:「我是逐步捱出來的,這圈子要堅持、努力與忍耐。辛苦是應該的,犯錯才成長,但有些人比較幸運。」

《神探》結局回勇最高28點

通訊局上周收到有關《金枝貳》6個投訴、TVB收到5個,包括不滿選角安排與沉悶等。《神探高倫布》結局篇平均收視24點,升2點,大結局最高收視28點;通訊局收6個投訴,TVB收16個投訴,包括指黎耀祥與馬賽演技欠佳。

記者:唐嘉晞
攝影:梁迺楠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514/saa01/mba1h.txt
=======================================================================
《金枝貳》創新低 雯女後悔接拍

無綫黃金時段兩綫劇集都收視低迷,《金枝慾孽貳》再破新低,於上周四晚創下18點收視。至於上周大結局的《神探高倫布》則有起色,周五的結局出奇地獲180萬觀眾支持,錄得最高28點收視,算攞番個尾彩,難怪主角黎耀祥都話:「28點已有交代!」

無綫電視申請司法覆核,反對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新免費電視牌照一事,昨日被高等法院駁回。無綫能否擊退王維基的「香港電視」這位潛在對手尚是未知之數,反而兩綫劇收視低迷的問題如今最令人傷腦筋。不過,投訴不絕的《神探高倫布》在大結局接近完場的一刻,竟錄得最高28點的收視。

無綫昨日公布上周收視數字,重頭劇《金枝慾孽貳》在一片責難聲中,上周平均收視有21點,但最低只有18點,再創新低。被指是悶劇的《神探高倫布》平均收視有24點,但曾錄得最低收視只有21點,更收到12個電話及2個電郵投訴指劇情難以理解不吸引,又指黎耀祥和馬賽演技欠佳。不過,《神》大結局當晚錄得最高28點收視,總算攞番個尾彩。

至於贏盡口碑的節目《玩嘢王》,平均收視有20點,但收到3個電話投訴指節目沒有意思,並不應玩弄藝人。剛添食至500集的處境劇《愛.回家》則跌1點,平均24點。《新聞透視》在上周播出「碼頭風雲」,亦收到1個電話投訴指內容比較偏頗。

對於「攞尾彩」,黎耀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OK啦!套劇是新題材,我一直不敢預計有爆棚收視,不寄厚望,試新題材有28點已有交代,收視一向無得保證,有高低潮,無可能套套都好。」他又否認因《神》收視差而眼紅黃翠如與洪永城的報道,力斥是無中生有。他大讚兩人形象親切,是電視行業需要的新人,看好他們有潛質。

此外,陳豪、蔡少芬及關禮傑,昨日到電台宣傳《金枝貳》。對於本報昨日率先披露謝天華有意不與無綫續簽經理人合約,陳豪表示不知情。至於有傳他亦有外闖念頭,陳豪表示目前與無綫仍有合約,亦有跟內地傾談工作,但暫時未能透露。

談到無綫急召一眾演員為《金枝貳》拍特輯造勢,陳豪直言好事,是體貼觀眾的行為,仍對收視有信心。至於有傳他跟黎耀祥不滿「有線幫」之說,陳豪認為公司要有新面孔,笑言經常在電視見到自己都覺得悶,反而新人需要機會。

蔡少芬亦表示樂意配合公司宣傳,還得到阿婆力撐,她說:「其實《金枝貳》不是太難明,我行經街市,都有婆婆讚我演得好,婆婆自言夠聰明看得明,證明不要人云亦云,跟着劇情慢慢了解,其實是看得明的。」

另外,昨日內地有報道指鄧萃雯近日接受了《重慶晚報》電話訪問,更表示同意觀眾對《金枝貳》的各種批評。她說:「我自己也認為劇中台詞難懂,大家都說這些台詞不是人聽的,其實我也覺得不是人講的!我每天拿到的劇本都有不通順的地方,要我自己修改一番才開始背台詞。劇情和人物性格也不相符,要我扮演小白兔似的如妃,連我都覺得很無趣。」雯女坦言後悔接拍該劇,她不諱言:「現在都很後悔呀!那時候連劇本都沒有我就答應了,哎!就是因為一個義字吧!」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514/-17-2968348/1.html
========================================================================
《金枝貳》收視跌到18點

無綫劇《金枝慾孽貳》播映第二周曾錄得最低19點收視(約122萬觀眾),原來低處未算低,昨日無綫公佈上周收視,雖保持平均21點(約135萬觀眾),但上周四第二節卻錄得最低只得18點(約116萬觀眾),該段劇情講述葉翠翠想陷害蔡少芬但不成功,被對方識破。

《神探高倫布》結局篇平均24點(約154萬觀眾),最高28點(約180萬觀眾)。無綫收到《神》劇24宗投訴,指難理解、黎耀祥和馬賽演技差。另通訊事務管理局收到《金枝貳》6宗投訴,指沉悶冇新意,《神》劇有6宗投訴指死刑畫面令人不安。

蔡少芬不滿加導賞

《金枝貳》主角蔡少芬和陳豪等昨到新城宣傳,蔡少芬坦言不喜歡演員導賞環節,她說:「有神秘感可以畀觀眾諗吓劇情係點,平時我都唔會睇預告。」陳豪則認為收視低不代表質素低。

採訪、攝影:張俊銘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514/182588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