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新劇被批:之後仲誇張

與《金枝慾孽貳》同樣收視未如理想的《神探高倫布》,前晚播出的劇情再被網民狂轟誇張荒誕,兩位劇中演員各自「發聲」力挽狂瀾。黎耀祥先在微博留言:「每次演出對我都是一個寶貴的經歷,無論成敗,總可從中學習……」祥仔接受電話訪問時笑言:「大家不如當漫畫睇,(劇情)之後仲誇張!」敖嘉年則稱不覺劇情誇張,並謂:「有批評即係有人睇,係好事嚟。」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02/00282_009.html
=======================================================================
祥仔實驗失敗﹕得失不重要

【明報專訊】《神探高倫布》下周結局篇,此劇成話題劇,有彈無讚,連3屆視帝黎耀祥也撐不住。祥仔由最初期稱此劇是實驗性質,到最近收視與外間鬧不停,也知道是實驗失敗之作。他在微博也認輸,寫道﹕「感謝支持的朋友,每次演出對我都是一個寶貴的經歷,無論成敗,總可從中學習。得失不重要,能夠明白當中的過程,才是一生受用。」未知祥仔的虛心可否止鬧。不過,《神探高倫布》前晚一場「虛幻」的黎耀祥與敖嘉年對戰,莫名其妙由手術室打到天台的拳來腳往,給網民提供豐富娛樂。有人將片段剪輯,改名《拳王高倫布》,亦有指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4》得啖笑。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502/saa01/maa2.txt
======================================================================
網民笑高倫布時空穿梭

【明報專訊】《神探高倫布》雖令到觀眾叫悶,大家都不明劇情講什麼,但難得無綫就有一班忠實粉絲,即使看不明白也到討論區,與一眾網民討論,就如昨日有網民將前晚的片段放上網,繼首集出現現代版棺材車及有警告字樣香煙後,前晚祖尊尼亞與蕭正楠等演出一幕戲,背景見到最新款遊艇兼分體式冷氣機,於是網民先問﹕「是否高倫布進入了時空穿梭狀態,所以出現這些鏡頭不是錯,只是觀眾質疑錯了?」亦有網民指該劇並非時空穿梭戲分,所以只是大家睇到眼花而調亂了。

《神探高倫布》前晚劇中遠處出現分體式冷氣機(箭嘴示)及新款遊艇(箭嘴示),令觀眾也分不清楚年代。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502/saa01/maa3.txt
=======================================================================
祥仔出口術群星力撐劇集

《神探高倫布》播映以來一直被狠批沉悶又荒誕,前晚一場黎耀祥與敖嘉年於天台單挑的場面,被敖嘉年捏頸奄奄一息的祥仔突然被一道雷光「劈」醒,鏡頭一轉便由原本身穿病人服的兩人換上西裝埋身肉搏,被網民嘲應改名為「拳王高倫布」!對於劇集連番失利,三屆視帝黎耀祥除了多次在公開活動中幫口外,昨午更在微博留言:「無論成敗,總可從中學習。得失不重要。」獲一班藝人如陳法拉及黃浩然等留言力撐!其後,他接受電話訪問時笑言《神》劇劇情將會更誇:「觀眾不如當漫畫睇!」而敖嘉年則不覺得劇情誇張,又指有觀眾批評即代表有人睇。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02/00470_005.html
=======================================================================
平安vs布布Cult過街霸

雖然睇親都鬧,不過依然有人睇無綫新劇《神探高倫布》,周一晚嘅收視有25點(161萬人),仲好過《金枝慾孽貳》(23點,148萬人)㗎,因為呢套劇被稱為cult爆神劇!已經升呢叫做《神劇高倫布》嘅《神探高倫布》,前晚一集講到變奸嘅包平安(敖嘉年)嫌自己智商唔夠高,逼腦科醫生換「布布」黎耀祥嘅腦細胞畀佢,搞到佢兩個由天台打到上天堂,鏡頭一轉有個雷劈落嚟,兩個「叮」一聲換晒衫繼續打,變成兩個有超能力嘅強人對打!有網民話激似《22世紀殺人網絡》,亦有人覺得似足遊戲game《街頭霸王》!

祥仔微博狂呻

不過,唔慣被批評嘅兩屆視帝祥仔,前晚忍唔住喺微博留言抒發吓感受:「感謝支持的朋友,每次演出對我都是一個寶貴的經歷,無論成敗,總可從中學習。得失不重要,能夠明白當中的過程,才是一生受用。」而敖嘉年噚日喺電話度話佢知好多人話鍾意呢幾場戲,佢認為總有人鍾意、亦有人唔鍾意:「我唔會氣餒,有人鬧即係有人睇,鍾唔鍾意都睇埋啦!」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502/182462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