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新聞] 拍職安局 MV遭惡搞 祥仔真漢子嗌爆嘴

黎耀祥最近在網絡上爆紅,皆因他最近為職安局演繹一首《職安真漢子》 MV在巴士狂播,但他生硬的動作再加上 70年代唱腔,惹來網民將這個 MV惡搞,而惡搞 MV的點擊率更超過 7,000。





黎耀祥最近為職安局演繹一首《職安真漢子》(原曲為林子祥的《真的漢子》)的 MV在巴士熱播, MV中見祥仔動作生硬,唱腔似足 70年代歌手。有網友看完祥仔的 MV,即發揮想像力,將 MV片段與外國歌手 Rick Astley於 80年代一首《 Never Gonna Give You Up》的 MV混合,再用祥仔的歌聲和 Rick Astley的老套舞蹈配在一起,效果出奇配合,而《 Never》一曲正是網絡惡搞文化「 Rick Roll」的主題曲, MV最後一段祥仔肉緊大嗌「呀吓……」更變成爆嘴效果,相當爆笑,這惡搞 MV已有 7,000多點擊率。

黎耀祥幫職安局落力演出《職安真漢子》 MV被網民惡搞,祥仔大嗌一刻變成爆嘴效果。

祥仔的生硬舞姿與 80年代的 Rick Astley(右圖)的表演如出一轍。

























李克勤受牽連

網民將祥仔的誇張表情和李克勤早年送禮被棄事件放一起做成圖片,極度爆笑。














此外,祥仔於 MV內的肉緊和誇張表情都成了一眾網民改圖的對象,有人將他與李克勤合併,惡搞之前克勤送禮給曼聯球員但最後遭棄於更衣室的事件,而最多的是將祥仔浮誇又肉緊的表情配上粗口字句。Rick Roll源於外國網上論壇的網絡惡作劇,網民貼上一條聲稱跟標題有關的連結,但按下去只會出現 Rick Astley的 MV,被騙的網民通常以「 Rickroll'd」來回應,表示已被騙。

主角毫不介意

對於網友惡搞,祥仔昨在電話中說:「冇所謂,我唔會嬲,我又唔係賣靚仔,又唔係拍《勁歌金曲》,呢個短片我全依職安局安排唱歌同拍攝,大家拎嚟玩,證明留意到呢個廣告,最緊要接收到工業安全訊息,其他嘢我唔介意。」撰文:葉雪

(蘋果日報)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15396166&category_guid=462&category=dail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