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新聞] 和陳展鵬識於微時 黃浩然唔覺被搶戲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真相》一班演員包括楊怡、黃浩然、陳展鵬、阮兆祥、唐詩詠、馬國明及李司棋等昨日出席宣傳活動,並宣布該劇上周平均收視29點,最高33點的不錯成績。其中陳展鵬及馬國明站入台上的犯人欄接受審判,陳展鵬被指搶黃浩然的戲,他解釋劇集後半部主要戲份也在黃浩然身上,至於馬國明被指靚仔搶戲,他澄清自己只不過客串四集戲,最後亦獲監製王心慰讚用心演戲,開續集也會預他。接著陳展鵬與阮兆祥又扮法院平等女神,但各人玩到顛合力想剝掉陳展鵬的恤衫要他露點,楊怡更將劍插入他的恤衫內,陳展鵬無奈高呼:「今日係真相不是露點呀!」

 對於戲份被陳展鵬搶去成為威脅,黃浩然認為並不會,因他倆從隔籬台已開始相識,又是一起跟冼灝英師傅學武,合作反之很有默契,浩然說:「大家都建立了基礎,也是時候給觀眾更接受,不會一個好另一個就衰,我都不會抱著自己好就去踩低人或眼紅人的心態,其實不一定一個上就一個落,部劇得證明是大家好,大家都開心,他是得的便由他去做,我都明白網上總會有人挑撥,但好多餘也不公平。」

 另劇中亦被投訴演員有懶音,楊怡不清楚是否有講她,不過拍該劇時曾患感冒聲沙部分要重新配音,但演員本身也應注意發音免得教壞觀眾。楊怡苦笑指最近為趕拍新劇《On Call 36小時》睡眠不足以致內分泌失調臉上長滿暗瘡。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7/19/EN1107190006.htm
======================================================
黃浩然無眼紅陳展鵬

【明報專訊】楊怡、黃浩然、陳展鵬及唐詩詠昨日現身荃灣,為無綫劇集《真相》宣傳造勢。黃浩然被指因戲分少遭陳展鵬搶鏡,黃浩然解釋自己的戲分不少,只是因應劇情出場有先後,他不認為自己地位受威脅,他說:「一個人好,不代表另一個衰,自己好未必要踩低別人,不應該眼紅人,我跟展鵬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又跟同一師父學拳,其實他的演技建立了基礎,觀眾都應該開始接受多一點,他得公司信任才會給他做,大家好就最開心。」

楊怡很開心該劇收視、口碑佳,對於有投訴劇中演員有懶音,她對號入座反問:「是不是講我?我拍劇時因病變聲沙,所以要重新配音,但無人話我有懶音,我自己都不發現,但藝人容易成模仿對象,都應該要特別注意、改進。」

記者:鍾一虹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719/saa01/mag1.txt
======================================================
楊怡內分泌失調爆瘡

黃浩然、楊怡和陳展鵬昨日宣傳無綫劇《真相》,陳展鵬玩遊戲時被惡搞致露點。對於有網友批評劇中演員有懶音,楊怡認為此乃都市人通病,不過會積極糾正。面上生滿暗瘡的她解釋因日夜為新劇《On Call 36小時》趕工,導致內分泌失調。另外,有傳戲份被陳展鵬搶去的黃浩然表示,劇集會由不同演員分擔不同部分,不會眼紅。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719/00470_043.html
======================================================
楊怡唔夠瞓面爆瘡

一眾無綫劇集《真相》演員楊怡、黃浩然、馬國明等昨為劇集宣傳,玩遊戲時惡搞陳展鵬令他當眾露點。有網友指劇中演員講對白時有懶音,楊怡表示懶音乃都市人通病,不過會積極糾正。現時正忙於拍新劇《On Call 36小時》的她面上生了不少暗瘡,她解釋自己睡眠不足導致內分泌失調,問到是否因太耐無拍拖而dry,她說:「因內分泌失調而dry係正常。(搵劇中對手羅仲謙平衡?)佢就叫我做運動,不過佢真係好可愛。」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719/00282_01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