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新聞] 發哥嘟姐原本不是一對 王晶踢爆《網中人》改結局

【明報專訊】無綫《Paco的風花歲月》壓軸受訪嘉賓是王晶與劉偉強,王晶曾是無綫編劇,他回憶昔日的TVB編劇生涯,踢爆現在的製作總監曾勵珍有「生電珍」的花名,不過又惡又嚴肅,拍《香港82》時嫌劇本不滿意,將一班編劇困在房內折磨。

對於電視圈的轉變,王晶表示電視應以人為本,但現在卻變成以廠期為本,以往電視劇製作是先播5集留意觀眾反應後,一邊創作。王晶說:「我拍《網中人》時,周潤發跟鄭裕玲原本不是一對,不過觀眾反應好,因而順應民意改結局,現在便不可以這樣了。」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730/saa01/mec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