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新聞] TVB紅星傾巢赴星洲領獎

早前陳豪、佘詩曼、黎耀祥等20名TVB紅星出席新加坡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1》頒獎禮。陳豪與阿佘分別囊括「我最愛TVB男女藝人」大獎,二人並成為「我最愛TVB熒幕情侶」,成為當晚大贏家。一眾藝員難得越洋會影迷,在台上落力獻唱答謝支持,觀眾亦反應熱烈,令頒獎禮歡呼聲不絕。

一眾TVB藝員對今次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1》相當重視,差不多所有獲獎藝員均親身到場領獎,而獲得「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的胡杏兒、陳法拉、徐子珊、楊怡等,均穿上性感晚裝現身,至於獲頒「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的張智霖(Chilam)、黃宗澤、黎耀祥亦是盛裝出席。在頒獎典禮上,陳豪更是一拖二,挽着阿佘和楊怡出場,面上流露一臉風騷表情,Chilam亦不甘示弱,兩手分別拖實性感的胡杏兒與唐詩詠,同樣顯得洋洋自得。

至於其他獎項得獎者,當中包括李司棋獲「專業精神獎」、金剛和唐詩詠獲「飛躍進步獎」、Chilam與胡杏兒亦獲「最具火花搭檔獎」,未有出席的林峯亦獲兩獎,足見其「TVB親生仔」的地位,同樣未能抽空出席的鄧萃雯及鄭嘉穎,亦獲得「電視男女角色」獎項。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718fo03.html
======================================================================
陳豪佘詩曼成最愛TVB男女藝人

【明報專訊】《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1》周六(16號)於新加坡舉行,賽果尚算正常,「我最愛TVB男女藝人」分別由陳豪及佘詩曼奪得,「我最愛TVB電視男女角色」得主包括黎耀祥、鄧萃雯、胡杏兒、張智霖及林峯等5男5女合共10位藝人,胡杏兒與張智霖更兼得「最具火花搭檔獎」,林峯再憑《我們很好》獲得「我最愛TVB主題曲」。至於讓人驚喜的得獎者,就落在金剛及唐詩詠身上,兩人成為「最佳飛躍進步男女藝人」,而李司棋則獲得「專業精神獎」。

黎耀祥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劉醒」一角,雖然只獲得男角色獎項,但他獲安排在台上獻唱該劇插曲《紅蝴蝶》,粉絲亦沒有失望,翌日還到機場送祥仔機。

胡杏兒張智霖最具火花

金剛則透過微博講感受,他說:「入行快十年了,拿到了人生第一個獎,很感動也很開心,要感謝的人很多,在這裏無法一一感謝,最感謝這麼多支持我的粉絲們,讓我可以有今天的成績。」

金剛(左起)、黎耀祥及李司棋齊齊有獎,皆大歡喜。


















(明報)
========================================================================
陳豪阿佘膺民選帝后

去年黎耀祥及鄧萃雯冧莊無綫視帝視后,令陳豪與佘詩曼飲恨,無綫於前晚在新加坡舉行的頒獎禮,打正「民意」旗號,讓陳豪及阿佘封帝稱后!

佘詩曼、陳豪、胡杏兒、陳法拉、黎耀祥及張智霖等,前晚在新加坡盛裝出席由無綫與新加坡「星和視界」合辦的《第二屆星和無綫電視大獎》,「小巨肺」林欣彤則任表演嘉賓。大會共頒發「我最愛TVB男、女藝人」獎、「我最愛TVB電視男、女角色」獎、「最佳TVB飛躍進步獎-男、女藝人」及「我最愛TVB電視劇集」等14個由當地觀眾票選的獎項。

易名派獎免爭拗

鑑於每年無綫頒獎禮的視帝視后競爭激烈,不時出現「順得哥情失嫂意」的情況,黎耀祥及鄧萃雯去年冧莊,導致憑《公主嫁到》熱爆全城的阿佘及陳豪「食白果」。無綫遂將是次頒獎禮「易名」為「我最愛TVB男、女藝人」,攞正牌以民意為基礎,結果陳豪及阿佘「順理成章」贏得獎項,祥仔及雯女則「降呢」,與鄭嘉穎、黃宗澤、張智霖、楊怡、陳法拉、胡杏兒及徐子珊同獲「我最愛TVB電視男、女角色」。

分豬肉皆大歡喜

此外,曾傳緋聞的陳豪及阿佘同奪「我最愛TVB螢幕情侶」,期間更大方翹手。胡杏兒與張智霖則獲頒「最具火花搭檔獎」,可謂皆大歡喜。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718/00470_048.html
=======================================================================
陳豪挫祥仔星洲封「視帝」

每年無綫的視帝、視后誰屬最惹人注目,去年黎耀祥、鄧萃雯硬撼陳豪、佘詩曼,結果阿佘、陳豪輸個馬鼻。而今次戰場轉到新加坡,在沒有輿論壓力下,陳豪、阿佘終登上等同視帝、視后的大獎寶座。

無綫與新加坡星和視界合作舉辦《第二屆星和無綫電視大獎》,前晚佘詩曼、陳豪、林峯、胡杏兒、黃宗澤、陳法拉、黎耀祥、楊怡、張智霖等,盛裝出席新加坡濱海金沙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頒獎禮,林欣彤則任表演嘉賓。
 
不避嫌翹手

是夜共頒發「我最愛TVB男、女藝人」獎、「我最愛TVB電視男、女角色」獎、「最佳TVB飛躍進步獎-男、女藝人」及「我最愛TVB電視劇集」等十四個獎項。大半年前無綫頒獎禮之視帝視后鬥得激烈,而今次新加坡的頒獎禮則改裝成「我最愛TVB男、女藝人」,無綫名正言順以觀眾喜愛為依歸,結果由陳豪及阿佘贏得「我最愛TVB男藝人」及「我最愛TVB女藝人」獎。得到大獎,阿佘、陳豪都表現開心,再加上男的另有新緋聞女友陳茵媺,阿佘也放心跟好拍檔有親密的接觸,主動翹着陳豪的臂彎。另穿得最性感的杏兒則拖着張智霖行紅地氈,未能與男友黃宗澤一同出場。而祥仔及雯女則分別與鄭嘉穎、黃宗澤、張智霖、林峯、楊怡、陳法拉、胡杏兒、徐子珊同獲「我最愛TVB電視男、女角色」獎。

另外,陳豪、阿佘更奪「我最愛TVB螢幕情侶」獎,胡杏兒、張智霖也因合拍而得「最具火花搭檔獎」。

黎耀祥(左二)雖然失落「視帝」,但得我最愛角色獎作補償。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718/00282_016.html
=====================================================================
杏兒宗澤遭拆散陳豪、阿佘情侶裝星洲攞獎

陳豪和佘詩曼、黃宗澤( Bosco)和徐子珊以及張智霖和胡杏兒等螢幕情侶,前晚到新加坡出席頒獎禮,由於配合劇集關係, Bosco和真女友胡杏兒全晚只能陪着螢幕上的另一半,但訪問期間 Bosco即被追問何時跟胡杏兒結婚,一度令他不知所措。

由新加坡電視台主辦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 2011》前晚在當地舉行,一眾無綫花旦小生飛往新加坡盛裝出席,包括李司棋、黎耀祥、陳豪、佘詩曼、黃宗澤、楊怡、徐子珊、胡杏兒和陳法拉等,現場有近 4,000位觀眾,各花旦小生皆有 fans打氣。原本林峯也會出席,但因其祖母早前突離世並於日前出殯,故林峯取消出席,因此他憑《談情說案》中的一角成為「我最愛 TVB電視男角色」之一,以及憑主題曲《我們很好》得到「我最愛 TVB主題曲」等獎項,皆由女主角楊怡代領。

宗澤被追問婚期

當晚各人都悉心打扮現身,其中徐子珊和唐詩詠均谷胸出現,稍露事業線,成功搶鏡。至於憑劇集《公主嫁到》贏得「我最愛 TVB螢幕情侶」的陳豪和佘詩曼,竟巧合地穿上同色靚衫出現,十足情侶裝,幸好陳豪追求中的陳茵媺當晚不在場,否則可能令她大發醋意。陳豪和阿佘在台上也如劇中般鬥氣,阿佘說:「這個角色真的很有挑戰性,跟陳豪好像由一開始鬥嘴鬥到最後,很好玩。」阿佘和陳豪還成為「我最喜愛 TVB男、女藝人」,收穫甚豐。為配合劇集宣傳,一班演員以劇中情侶檔出現, Bosco全晚拖着徐子珊,胡杏兒則陪着張智霖, Bosco和胡杏兒這對真情侶未有機會合照,但後台訪問時當地傳媒追問 Bosco何時和胡杏兒結婚,他聞言即一臉尷尬不知所措,稍為定神才回答:「現在還是以事業為重。」

阿佘:好開心呀

昨午身在新加坡的阿佘接受記者長途電話訪問時說:「好開心呀,但仍需努力,今次都幾意外,因為其他對手嘅劇都好好睇。我係懷住一個返學旅行嘅心情去,成班十幾個人一齊出 trip喎。」問她會否因做星洲視后而增強年尾 TVB頒獎禮的信心?她笑說:「唔關事,呢個頒獎禮係舊年嘅劇。」阿佘形容此行「趕到死」,又要出席頒獎禮又要接受多間傳媒訪問,所以一眾演員沒時間食飯逛街,本來她應於昨搭早機返港,豈料班機延誤,要拖到傍晚才上機。採訪:夏琴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10718/1543973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