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新聞] 無線廣告頒獎禮 黎耀祥胡定欣演魔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馬浚偉、陳庭欣、關菊英、森美等前晚出席在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的「2011無線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並擔任頒獎嘉賓,黎耀祥和胡定欣則帶來魔術表演。

 黎耀祥與胡定欣合作表演魔術及舞台劇,又帶來連場歌舞,祥仔笑說:「這是我退出江湖的最後一舞,也是最後一次表演,我年紀大不可以再載歌載舞了。」定欣則以一頭民初髮型亮相,她指自己是翻版九姑娘,因為這次會當「劉醒」的助手表演魔術,不過前晚是她第一次表演魔術,非常緊張,怕會穿崩,希望如果觀眾到時真的看到穿崩就當是搞笑。

黎耀祥與胡定欣拍檔表演魔術,擔心「穿崩」鬧出笑話。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7/23/EN1107230011.htm
======================================================
祥仔為TVB最後一舞

【明報專訊】黎耀祥、胡定欣、羅蘭、森美及陳庭欣前晚於尖沙嘴為《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進行錄影。祥仔與胡定欣合作表演魔術及舞台劇,更要唱串燒歌曲和跳舞助興。

祥仔笑說﹕「這次是我退出江湖最後一舞,之後不能再跳舞,因為我都沒貨賣了;年紀大,不能做到載歌載舞。」祥仔表示已為超級市場做代言人近兩年,若能續約第3年便成功打破紀錄。

胡定欣變身九姑娘

胡定欣以「九姑娘」的髮型亮相,她自稱是翻版九姑娘,為「劉醒」擔任助手表演魔術,定欣說﹕「看過很多魔術,首次參與演出感覺好緊張,怕失手會穿煲。」定欣稱男生懂得魔術會較討人歡心,但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會一點魔術,所以要玩得較出色才能討人歡心。

記者﹕劉一立

胡定欣「九姑娘」上身,伴祥仔表演魔術又載歌載舞。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723/saa01/mea1.txt
======================================================
祥仔晒冷冧客爭做廣告王

視帝黎耀祥為《2011 TVB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節目錄影毫不錫身,大玩魔術、演話劇、載歌載舞,盡地一煲吸引廣告客戶,祥仔坦言想續約多3年為超市任代言人,並挑戰最受歡迎廣告男主角5連霸。

黎耀祥、胡定欣及羅蘭姐前晚錄影《2011 TVB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節目,祥仔載歌載舞之外,還要玩魔術及演話劇,他戲言年紀不輕,恐怕是最後一戰,之後要告別舞壇。祥仔連續2年為超市任代言人,並成為最受歡迎廣告男主角,他希望明年繼續,再簽多3年新約破紀錄。

胡定欣化身為「翻版九姑娘」,除要伴舞外,還會表演高難度魔術,她擔心會穿崩心情特別緊張。她承認追求者識玩魔術較容易討人歡心,如果有機會她想一試分身及懸浮半空的魔術。

黎耀祥與「翻版九姑娘」胡定欣載歌載舞。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723fo04.html
======================================================
黎耀祥「舞」晒貨最後一跳

黎耀祥出席《魔法擂台-2011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時表示會表演魔術、話劇及歌舞:「今次係告別舞壇最後一次演出,我同監製講冇晒貨o架喇,今次係最後一戰。」他透露與超級市場的廣告合作已兩年,破了超市一年制的紀錄,若能續約便會三連霸!同場的胡定欣以「九姑娘」造型現身,承認男士懂得玩魔術,較易討她歡心。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723/00470_038.html
=====================================================
黎耀祥冇貨賣 告別舞林

黎耀祥、胡定欣及羅蘭前晚出席《魔法擂台——2011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祥仔笑言會表演魔術、話劇、唱歌和跳舞,亦是他告別舞壇最後一次演出:「我同監製講,我都幾十歲冇晒貨,跳唔到架嘞!」提到祥仔與超級市場的廣告合作已有兩年,因為過往代言人都只是一年合約,破了紀錄,祥仔坦言希望能再續約成三年霸。而胡定欣則表示學了一些簡單魔術,但很擔心失手穿崩。


胡定欣以「九姑娘」造型配合祥仔演出。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723/00282_028.html
======================================================
胡定欣扮九姑娘玩魔術

黎耀祥出席《魔法擂台-2011TVB最受歡迎廣告頒獎禮》錄影,在節目表演唱歌、跳舞和話劇,更說和該節目合作兩年,期望再有第三年打破紀錄。


同場的胡定欣以「九姑娘」扮相出現,坦言學了魔術準備表演,希望屆時不會失手,並:「如果有男仔識得玩魔術,我會覺得好開心。」

黎耀祥在節目表演唱歌、跳舞和話劇。

























(ONCC)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722/bkn-20110722120801321-0722_00862_001.html
 ===================================================== 
黎耀祥望再代言超市3年

2011-07-22 (19:17)

黎耀祥昨晚錄影《2011TVB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祥仔更與胡定欣載歌載舞之外,還要玩魔術及演話劇,對於連續2年為超市任代言人,並成為最受歡迎男主角,祥仔希望明年繼續,再簽多3年新約破紀錄。
 
 
 
 
 
 
 
 
 
 
 
 
 
 
 
 
 
 
 
 


(頭條日報即時新聞)
http://news.hkheadline.com/instantnews/news_content/201107/22/20110722f191804.html?cat=f&c_p=1
 

http://www.ihktv.com/2011tvb-most-popular-commercial-award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