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 港視藝人大控訴 無競爭難進步 《May姐》愈鬧愈收升4點

香港電視申請牌照落空,死得不明不白,全城怒吼港府黑箱作業,12萬市民上街抗議!前晚在政總集會現場,大電視播出TVB《May姐有請》節目「哈哈哈……」片段,全場高呼「轉台」。只是,沒競爭的後遺症,《May姐》節目收視不但沒跌,反而升足4點;另一邊廂的亞視,《我要上ATV春晚》及《感動香港》兩節目竟諷刺地錄得零收視!有牌的欠誠意,有誠意的偏不獲發牌。文、圖:娛樂組

  被網民嘲諷「雞汁節目」的《May姐有請》未受近日負評影響,節目於周日港視遊行當晚播,收視升4點,平均22點。而播足18年的《超級無敵獎門人終極篇》亦同樣升4點,平均收視27點。重頭劇《巨輪》平均收視27點,無綫收到4宗投訴,均不滿鍾嘉欣太少戲分。另一邊廂,亞視方面有兩節目《我要上ATV春晚》及《感動香港》再跌1點,錄得零收視。

周家怡慨歎好恐怖

  對於TVB藝人陳國邦前日參與遊行撐港視,郭少芸及江美儀則於社交網站表態支持,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就此事回應:「香港是有言論自由的地方,他們抒發個人感受,公司不會因為他們的發言而有所行動,會尊重他們表達不同的意見,因為他們是以個人身分,並非代表公司發言。」

  另外,周家怡與港視9月已約滿,續約因牌照問題而叫停,她說:「好彩屋企不用負太大責任,父母亦毋須我擔心,但其他同事就幾徬徨,咁多人失去飯碗!將來每件事行政會議以保密理由,不說給市民知道,其實幾恐怖。由沒上限到3變2(發牌數目),行會突然轉變是不公平,王維基幾無辜!」活動後,家怡表示會到政總聲援,現場亦會播出《警界線》劇集花絮,讓市民知道他們如何用心拍攝,她覺得政府的決定令大家夢想幻滅,聽話甚麼都得,不聽話就死得!暫時無綫沒聯絡她,希望看到政府有個交代,才去想自己的去向問題。

  無牌?好Surprise!Why?

  另外,余慕蓮接受電台訪問時說:「雖然我離開了(港視),但仍好想撐他們,自己有份拍的劇都無得睇,真係好想睇呀!所以當得知不發牌的消息,第一個反應係好Surprise,Why?」而姜文杰認為政府應認真正視問題,更直指對香港的生活環境愈來愈灰心。被批評因自己是事件受害人而發聲的高皓正,就聲稱寧願被罵也希望大家發聲,因現在就是欠缺溝通。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1022/-17-3096301/1.html
========================================================================愈罵愈強 May姐雞汁煮金蠔 收視升4點

【明報專訊】「雞汁May姐」近日大熱,雖然有人對《May姐有請》馮美基的「哈哈功」和「雞汁」反感,大喊轉台,但節目愈罵愈強。
《May姐有請》前晚播映第26集,May姐教觀眾用雞汁煮金蠔,平均收視22點,觀眾人數141萬,比對上一星期上升4點,最高收視更達24點。該節目由4月21日播映至今,通訊局共收到19個投訴,包括太多植入式廣告,其中8個有關雞汁煮食,亦有人不滿主持人的叫聲和笑聲。《May姐有請》最後一集於10月27日播映,莫文蔚與鄺美雲擔任嘉賓,之後由黃淑儀主持的《吾淑吾食》接棒。
《鏗鏘集》HKTV為題升3點
其他節目收視,《超級無敵獎門人終極篇》平均27點,觀眾人數173萬,上升4點。港台製作的《鏗鏘集》前晚以HKTV為主題,平均收視13點,上升3點。周六晚《窮富翁大作戰III》平均收視13點,上升3點。亞視於周六、周日的《我要上ATV春晚》與《感動香港人物推選》皆錄得「零收視」。
《法外風雲》首周26點接3投訴
劇集方面,《法外風雲》有雙視帝陳豪、黎耀祥壓陣,首周平均收視只有26點,成績平平。通訊局收到3個投訴,包括劇情沉悶及無新意、對白有侮辱成分。《巨輪》平均收視27點,上升1點,並收到4個投訴,包括不滿意鍾嘉欣戲分少
記者:陳釗
(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