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新聞] 陳豪法庭內拍照違法 《法外風雲》錯漏百出

【明報專訊】TVB台慶劇《法外風雲》前晚播映首集,對劇中黎耀祥與陳豪在法庭上舌劍唇槍,卻被指劇情偏離現實,兼且知法犯法。陳豪在法庭上提出以一張黎耀祥的照片作證據,主要取笑對方衣不稱身;不過,這照片是法庭作背景。法庭內不准拍照,陳豪在庭內偷影祥仔已犯法,他還要以此照片呈堂實在不合理。劇中伍詠薇擔任裁判官,她說自己是由律政司委任,亦有批評編劇未做好資料蒐集;現實中,裁判官並非由律政司委任,而是司法機構委任。

網民對《法》劇的討論也不少,有彈亦有讚,有提出香港觀眾對港劇的要求太苛刻。有網民以日劇《Legal High》(律政狂人)為例,法庭戲更誇張、搞笑,主角行為並不似律師。觀眾欣賞的是堺雅人的演技,並不是捉錯處,這就是喜劇!通訊局接獲1宗投訴,指《法》劇情無新意及沉悶。
 
《神鎗》大結局最高29點收視

上周《神鎗狙擊》平均27點(約173萬觀眾),其中周五大結局平均收視28點(約179萬觀眾),最高29點(約186萬觀眾)。《巨輪》平均收視保持26點(約167萬觀眾),通訊局收到6宗投訴,指有吸煙的鏡頭、替商品賣廣告、演員的戲分不平均、劇情無新意及沉悶、太多感情線、故事沒有連貫性;《最佳女主角》比前周跌1點,平均19點(約121萬觀眾)。《星夢傳奇》上周日播映四強之戰,平均收視24點(約154萬觀眾),較對上一周升4點。
 
陳豪在庭內偷影黎耀祥已犯法,他還以此照片呈堂,極不合理。
 
 
 
 
 
 
 
 
 
 
 
(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