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新聞] 《天與地》大結局TVB未播  YouTube先播



疑因六四隱喻遭內地封殺的無綫劇集《天與地》,昨晚 9時播出大結局,但 YouTube早在除夕已有足本播放, 13小時內逾 1.1萬人次瀏覽。無綫不排除是海外代理偷步流出。網民卻陰謀論四起,質疑「係咪因為 TVB唔想《天與地》收視好先流條片出嚟?」輸收視贏口碑的《天與地》昨晚 9時在無綫翡翠台播出最後兩集,但有人率先在除夕把一個半小時的足本上載 YouTube,經網民瘋傳, 13小時內超過 1.1萬人次瀏覽。不少網民觀後激讚葉梓恩(佘詩曼)的對白「和諧唔係一百個人講同一說話,係一百個人講一百句唔同嘅說話,而又互相尊重。」又說這城市被指邊緣化,其實是主流價值觀的看法,「點解我哋唔可以有自己一套價值觀?」網民認為:「太寫實,難怪被禁。」「如果我哋每個後生嗰時少啲妥協同低頭,多啲堅持同勇氣,今日嘅生活仲會唔會咁無奈?一聽到『番轉頭呀』個幾句,眼淚不停咁流」。

質疑無綫上載累收視

有人呼籲電視播出時再看一遍,以示支持。無綫一直被指冷待此劇,有網民質疑是無綫上載上網,以拖低收視。但無綫表示,不排除是海外代理流出,會跟進調查。《天與地》成無綫近年少見話題作,劇中對白"This city is dying"成年度金句。最近此劇疑因六四隱喻遭內地封殺,連《華爾街日報》等國際傳媒都有報道。「天與地」字眼已遭內地網絡屏障,但昨日以英文劇名搜尋,內地部份視頻網站仍能找到,內地網民仍有機會觀賞結局。對於結局在 YouTube率先播,劇中演員林保怡和黃德斌都不願回應;對於此劇遭內地封殺,黃德斌說:「好可惜。」

(蘋果日報)
http://www.ihktv.com/heaven-and-earth-finale-broadcast-tvb-is-not-the-first-youtube-broadcast.html
======================================================
《天與地》結局網上流出

全城熱話的無綫劇《天與地》(圖)昨晚九時播兩小時大結局,但結局卻在昨午於網上流出,或影響收視。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表示:「因為澳洲、新西蘭、美加及馬來西亞等地係同香港同步播映,無綫之前已送咗《天》劇錄影帶去當地代理商,依家可能係嗰邊出現問題而漏出咗個結局,我哋都搵緊TVBI去跟進。」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102/00282_036.html
======================================================
《天與地》大結局搶先於下午在網上流出

林保怡參演的《天與地》昨晚播大結局,但搶先於下午在網上流出,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正向海外代理商了解,但不擔心影響收視。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102/00470_05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