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新聞] 杏兒加墊俾思捷㩒胸

胡杏兒和李思捷主演的無綫劇《換樂無窮》前日播映兩小時大結局,平均收視 33點(約 211萬觀眾收看),這成績在新春期間算不俗。其中李思捷狂㩒杏兒胸口做心外壓鏡頭最惹人矚目,記者昨日問到杏兒被李思捷狂㩒心口可感尷尬?她笑說:「我墊咗壓力膠,思捷拍攝前都怕尷尬問過我,但唔通㩒腰咩!」黃宗澤會否覺得女友蝕底?杏兒謂:「佢都冇時間睇。」

投訴《缺宅》太慘

另一無綫劇《缺宅男女》受新年假期影響,上周平均收視只有 26點(約 167萬觀眾收看),雖然有不少人對鍾嘉欣劇中的遭遇寄予同情,不過無綫亦指接獲三宗投訴,指內容悲慘、哭泣場面不適合農曆新年播放《換》劇亦接到兩宗投訴,指內容沉悶和對結局不滿。 採訪:林妃

李思捷在前日《換樂無窮》結局中,為杏兒做心外壓,㩒足 10幾秒。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131&sec_id=462&art_id=16026710
======================================================
胡杏兒新年流流去世 《換樂無窮》接投訴

【明報專訊】無綫劇《換樂無窮》前晚(周日)播映兩小時大結局,平均收視33點,觀眾人數211萬;最高37點,觀眾人數237萬。劇中淑香(胡杏兒飾)因換命而遇害,女主角在大年初七也要死。

網民羨慕李思捷手壓杏兒胸口

電台主持查小欣昨日說新年流流看到這結局認真大吉利市,廣管局亦接到兩個相關投訴,不滿死屍(淑香)蓋上白布的片段不吉利。不過,討論區不乏讚結局有驚喜,尤其在淑香死後,片尾曲播完,胡杏兒以另一個愛吃橙色橡皮糖的女生角色,跟家仁(李思捷飾)重遇,場面感動,亦有人要求開拍續集。在醫院一段戲李思捷哭到口水鼻涕齊流,有網民羨慕他將頭伏在胡杏兒胸口,做心外壓時更雙手放在她的胸部。

《換》劇監製林志華對「處死」胡杏兒被責太狠心,他說:「拍攝時不知道劇集會安排在農曆新年檔期播映,要是令觀眾不安,我感到歉意;胡杏兒在片尾再出現,大家可當她未死的。至於淑香之死是正面信息,做人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世上沒有不勞而獲。」他表示未有計劃開拍續集。

無綫另一劇集《缺宅男女》上周平均收視26點,最高30點,廣管局接到2個投訴指劇中有粗言穢語

胡杏兒新年流流在《換樂無窮》死去被投訴大吉利市,李思捷雙手壓在她胸口卻教網民羨慕。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131/saa01/mcb1.txt
======================================================
杏兒遭「胸襲」Bosco呻唔舒服

胡杏兒前晚在劇集《換樂無窮》結局中死去,飾演老公的李思捷不避嫌狂按其胸部作心外壓急救,不少網友指她「蝕晒底」,但杏兒指當時在胸位攝了卸力膠,為求逼真更叫思捷放膽o架:「冇所謂,劇情需要!」但男友黃宗澤(Bosco)得知後笑說:「我個心都有啲唔舒服,要叫思捷幫我按吓!」換》劇結局被投訴指新年不應出現「死人」監製林志華指拍攝時不知賀年檔播出,後期製作已盡量淡化。

另外,Bosco與杏兒昨日出席商場騷,忙於內地拍劇的杏兒面上長滿粒粒,幸獲「未來奶奶」送上愛心靚湯。問到今年會否結婚?Bosco表示以工作先行,杏兒即說:「你話點咪點囉!」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131/00470_014.html?pubdate=20120131
======================================================
黃宗澤:個心唔舒服

胡杏兒前晚在劇集中犧牲性命,李思捷不避忌狂按其胸部急救,睇到網友火都嚟,指杏兒「蝕晒底」,但她笑言冇所謂,更叫思捷直接撳胸!其男友黃宗澤得聞事件坦言覺得「個心唔舒服」!

由視后胡杏兒及李思捷主演的劇集《換樂無窮》前晚大結局,最後杏兒為令丈夫思捷做回好人而犧牲性命,新年流流出現死人情節,令不少觀眾眼冤。

胸口攝卸力膠

在急症室一幕,思捷面對杏兒的「屍體」時喊到口水鼻涕狂噴,更多次大力按壓杏兒的心口,為她做心外壓望她「回魂」,演技投入逼真,但此舉卻辣慶網友,紛紛在討論區聲討思捷,指杏兒今次「蝕晒底」,當中有網友說:「佢對手喺眾目睽睽下按住杏兒個胸好耐好耐,仲不斷按上按下,嘩!冇嘢遮o架喎!」

杏兒對於被思捷壓胸,表示事前已做好「準備工夫」,在胸口位攝了卸力膠,更為求逼真叫思捷放膽撳胸:「佢有同我講唔好意思,我仲叫佢直接撳,借位好奇怪,唔真實!(尷尬?)冇,大家都好投入。(蝕底晒好慘?)冇所謂啦!劇情需要吖嘛!」

李思捷亦指杏兒胸前已有卸力膠,因此沒有特別感覺:「我掛住培養感情,冇心情諗其他嘢,冇尷尬!有Talking Point就當Bonus囉!」

搵思捷「算帳」

至於杏兒男友黃宗澤表示沒有看到結局,問到會否呷醋?他說:「心外壓唔通按背脊?不過聽你形容完,我依家個心都有啲唔舒服,要叫思捷幫我按吓!」

前晚的《換》大結局收視不俗平均收33點,最高38點,但有投訴指新年有「死人」不吉利,杏兒說:「我唔係咁睇,最尾我出現番係代表重生,希望大家唔好諗得咁負面啦!」此外《缺宅男女》亦接獲投訴不滿有粗口出現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131/00282_008.html?pubdate=201201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