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新聞] 《缺宅男女》關二嫂搶爆鏡黃智雯行花市任攞

樓價高企,小市民冇能力置業,無綫劇集《缺宅男女》引起香港人共鳴,因而令劇中飾演爭樓爭到出晒面的「關二嫂」黃智雯及懦弱老公「關二哥」梁烈唯人氣勁升,尤其黃智雯飾演的巴渣刁蠻大肚婆,更是人見人憎。但昨日關二哥帶關二嫂恩愛走入維園年宵市場辦年貨卻大受歡迎,檔主甫見關二嫂即大送禮物,任攞唔嬲。




無綫劇《學警雄心》意外地彈出了配角「 Laughing哥」謝天華,正在熱播的《缺宅男女》也不例外,劇中跟家人一家九口蝸居於幾百呎居屋中的關二哥梁烈唯及關二嫂黃智雯,鋒芒蓋過苗僑偉和郭羨妮等幾位主角,特別是為老公為兒女自私自利到極點的大肚關二嫂,其乞人憎成為師奶觀眾的焦點話題,比起第一女主角郭羨妮、鍾嘉欣更受歡迎。

市民笑問:乜你咁衰

黃智雯演繹乞人憎的關二嫂演得夠放,跟之前《搜下留情》中飾演的鵪鶉妹截然不同,叫人刮目相看,與關二哥梁烈唯的懦弱,可說是完美配合。昨日本報記者邀請二人到維園年宵市場出巡辦年貨,甫進入市場便聽到市民大叫關二哥、關二嫂,雖然角色不討好,但在維園卻大受歡迎,不時被人包圍拍照及要求合照,有師奶大讚唯唯靚仔,又有市民笑着對智雯說:「乜你咁衰㗎!」又問她生了沒有,讚她又靚又瘦,竟沒有將她鬧個狗血淋頭。之後梁烈唯和智雯經過賣金磚、十元硬幣造型精品的攤檔時,檔主未等二人開口問價,已主動送上四條小金磚及十元硬幣擺設做禮物,之後收穫陸續有來,包括有香味揮春,而一班中學生也專程送上幾條膠手帶,答謝二人推介他們攤檔的吹氣劍及盾牌,不花一分一毫就有禮物拿走,梁烈唯笑言慳到的錢可用來買樓了。

遭學生拿吹氣劍圍插

其間梁烈唯最識搞氣氛,拿着吹氣長劍大聲問,邊個唔鍾意關二嫂就拿劍插她,結果大班學生紛紛舉劍勁插,智雯被插得很開心。對於《缺》劇令黃智雯搶爆鏡,她表示心情矛盾,她說:「之前做嘅角色好似鵪鶉妹都係啲乖、斯文角色,今次做市井自私嘅兩子之母,都怕被定型,又擔心出街會俾人鬧,好在出嚟口碑好,觀眾仲越鬧越鍾意。」梁烈唯表示很享受現在的感覺,他會設法不讓自己飄飄然,他說:「原本上次《尖子攻略》嘅角色都出位,不過之後冇嘢承接到,今次我會努力做好去企穩啲。」《缺》劇擊中香港樓價高企的社會現況,為求有瓦遮頭,香港人扭盡六壬,黃智雯飾演的關二嫂便是其中表表者。她經常「恃肚行兇」,對大嫂郭羨妮呼呼喝喝,又想逼走姑仔鍾嘉欣,好讓自己一家能霸佔整個單位,其中一集更被老公梁烈唯掌摑,網民高呼大快人心。

《缺》劇結局買唔到樓

至於關二哥和關二嫂在《缺》劇結局仍是買不到樓,關二嫂將大佬安(苗僑偉飾)一家逼離居屋,及後待奶奶(盧宛茵飾)死後即拿屋契及首飾要求分家產,並出蠱惑令關二哥以為居屋留給他是媽媽遺願,因而令他跟幾兄弟姊妹反目,最後關二哥知道太太有錯,鬧醒她並跟大佬安修好,最終大佬安搬回居屋,關二哥一家則搬到大佬安在圍村起的新屋居住,雖然一家人不是一起住,但關係卻變得和睦了。另外,黃智雯和梁烈唯昨日接受《今日 VIP》訪問,梁烈唯談到與他拍拖 9年、現為應采兒助手的女友感情穩定。採訪:羅美倫 攝影:陳志嵐

話你知:落選港姐獲力捧

現年 29歲的黃智雯, 07年參選港姐,落選後加入無綫, 08年開始拍劇,近年備受無綫力捧,角色也漸漸吃重。前年她拍《搜下留情》演出鵪鶉妹一角開始受到網民注意,之後在不少重頭劇如《怒火街頭》、《潛行狙擊》及《不速之約》等都有不少戲份。黃智雯入行以來緋聞不多,她拍《搜》劇時,被傳遭羅仲謙狂追,謙仔曾表示與她錫得舒服,更被爆要求加咀戲。

唯唯乃梁家仁姪仔

在《缺》劇演關二哥的梁烈唯,現年 32歲,近年同樣受網民注意,伯父為藝人梁家仁。唯唯在圈中出名人緣好,好友包括張智霖、郭富城及蔡一智等。

(蘋果日報)
http://www.ihktv.com/lescargot-mandywong-steal-the-spotlight.html
======================================================
梁烈唯掌摑黃智雯嫌少

【明報專訊】梁烈唯與黃智雯於無綫播映中劇集《缺宅男女》飾演一對問題夫妻,梁烈唯是患有情緒病的老公,黃智雯則是個巴辣的孕婦,各有出色表現。梁烈唯笑指戲中黃智雯是很難忍受的老婆,朋友也說摑一巴令人大快人心,可是卻嫌太少,最好摑多幾巴。當然現實中打女人便不好。至於現實中另一半是否一樣?梁烈唯說﹕「當然不會,只是有好多規矩,例如返屋企要除鞋,若穿牛仔褲出街,回來不可以即時坐到梳化等,又不算是潔癖,是她喜歡整潔。」梁烈唯透露與女友拍拖9年,對方現時是應采兒的助手。

記者﹕梁榮達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119/saa01/mad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