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新聞] 太太恨生B 黎耀祥畀心機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與一班小朋友及BB拍攝網上親子平台MyBB.com.hk廣告硬照,由於他拍《大太監》剃光頭,需要戴假髮及帽子,他笑言突然覺得很年輕,好像回到18歲,還考慮拍完古裝劇後留長頭髮。黎耀祥被小朋友及BB團團包圍,黎太抱着其中一個趣致B女時忍不住開口說恨生女:「好恨呀!係我就好咯!」祥仔聞言笑說:「咁我畀心機。」

情人節將至,當日是黎太農曆生日,兒子已準備炮製蛋糕送給媽咪,屆時一家人食餐飯慶祝。問到送什麼禮物?黎耀祥開玩笑說:「我整個B給她,不過只是講笑,有就大件事了。」他曾跟太太浪漫慶祝情人節,他用了差不多一個月薪金與太太到酒店吃法國餐;不過自有了兒子之後,情人節多是三人行,想浪漫都不能,留待兒子長大拍拖才能回復二人世界。

記者:葉靜文
攝影:黃梓烜

黎耀祥太太抱可愛B女大叫可愛,她恨有一個,祥仔表示會努力。





















剃了頭的黎耀祥戴假髮與一班小朋友拍攝廣告照。





















(明報)
========================================================================
黎耀祥太太想生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黎耀祥(見圖)昨日為網上親子平台拍攝廣告硬照,現場有不少可愛BB。祥仔因在拍攝無新劇《大太監》而剃頭,昨日戴上假髮拍廣告,期間他和太太抱著BB女合照,太太對BB女愛不釋手,頻說BB得意,又衝口而出:「好恨呀,因為係女,係我就好啦。」適逢今個情人節是祥仔太太的農曆壽辰,祥仔笑謂:「等我整個B畀佢,都係千祈唔好咁講,講下講下變真便大件事。」

當日兒子會親手弄蛋糕孝敬媽咪,祥仔盡量向劇組請假,簡簡單單吃飯慶祝,忙拍劇的他未有時間買禮物給太太,準備給太太自行選擇,有指祥仔不夠浪漫,他謂:「以前都好浪漫,試過用一份糧請太太到大酒店吃法國餐。不過而家情人節、生日都是三人世界,預埋個仔,遲些囝囝『飛』起我們,兩夫婦便再過二人世界。」

祥仔拍攝時要餵奶換尿片,表示要消耗不少體力,幸而湊仔技巧仍很純熟,沒有生疏。他透露《大太監》在四月中會到橫店取景,有指無大手筆,他說:「係呀,大製作是重頭劇。」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2/11/EN1202110007.htm
=======================================================================
老婆露口風想生小龍女 祥仔情人節度期「送大禮」
 
黎耀祥昨日聯同一班小朋友為一個親子平台拍攝宣傳廣告,祥仔還特地戴上假髮拍攝,祥仔解釋:「因為我拍《大太監》時剃光了頭,但這個廣告又要播全年及要有多個造型,所以戴上假髮拍攝比較方便。」祥仔還笑言留頭髮好像較年輕,可試試再留。問他如何過情人節?祥仔答:「那日正好是我太太的舊曆生日,所以兒子會整蛋糕,而我則會跟劇組度期放假,一家人簡簡單單的過囉。(你會送甚麼給太太?)送個BB給她囉,哈哈說笑吧了,最重要是送些她合用的又不太貴的就可,或叫她自己去買吧。」記者指祥仔不夠浪漫,祥仔反駁指自己也曾很浪漫,曾以整個月的薪水跟太太在酒店吃法國餐。祥仔太太昨日也有探班,她看到小朋友很可愛便要祥仔跟她及一小女孩合照,她還說若小女孩是他們的就好了。

祥仔老婆看到可愛B即搶着影合照。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contid=118141&srctype=g
=======================================================================
黎耀祥整個B賀妻牛一

黎耀祥昨日為嬰兒網店拍廣告,跟同場的小朋友打成一片,他透露廣告中要抱嬰兒和為他們換片及開奶,缺點體力也不可:「好在我以前有經驗!」祥仔太太全程在旁協助,眼見可愛的嬰兒,她亦忍不住上前抱埋一份,更說:「好恨呀!好鍾意女,係我嘅就好囉!」祥仔笑說:「咁我整個畀你!講笑啫!真係有咗就大件事。」情人節將至,祥仔表示當日是太太農曆生日,會買份實用的禮物送給她。
祥仔跟老婆一見趣致的BB就愛心氾濫,爭住抱B。


 
 
 
 
 
 
 
 
 
 
 
 
 
 
 
 
 
 
 
 
 


(太陽報)有片睇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211/00470_027.html
=======================================================================
祥仔抱B女 老婆恨出口

視帝黎耀祥為嬰兒網店拍攝一輯平面廣告,他表示拍嬰兒廣告需要很大體力,要負責換尿片和開奶,幸好有經驗。戴了假髮拍攝的祥仔,看來年輕了不少,他說:「因為拍緊《大太監》剃咗頭,依家後生咗好多,好似十八歲。」他的太太全程陪伴在側,見祥仔抱着女嬰時,即笑到見牙唔見眼,說:「好恨呀,好鍾意女,係我嘅就好囉。」祥仔即笑謂:「咁我整個畀你。講笑啫,真係有咗就大件事。」

情人節將至,適逢是太太的舊曆生日,祥仔透露曾浪漫到用一份糧的價錢與太太到酒店吃大餐。同時又慨嘆很久沒有二人世界,要待兒子拍拖,他們才可以過二人世界。

祥仔與太太一見B女,就心癢想生番個。

























(東方日報)有片睇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211/00282_018.html
=======================================================================
自讚後生似 18歲祥仔忽變膠版古仔

歲月是藝人天敵,但套不到在 TVB藝員身上。現年 47歲、走實力派路線的視帝黎耀祥,昨午拍廣告時容光煥發,笑起來活像「膠版古天樂」,之後到電視城錄影節目時又回復正常面貌,現今的化妝技術堪稱鬼斧神工!





黎耀祥昨日在柴灣拍攝嬰兒網站廣告,由於他最近為拍無綫劇集《大太監》要剃頭演出,故此戴假髮與小孩影相。現場見祥仔容光煥發,除了皮膚塗了較深膚色的粉底,顴骨位置更突出許多,加上笑起來時面部僵硬,正面看似古天樂、側面似馬浚偉,低頭則似黎諾懿,認真神奇。恍如回春 20年的他,更笑言自己樣子變得年輕像 18歲。


祥仔老婆恨女


席間祥仔要與一眾細路拍攝,見他湊細路有板有眼,一點也不生疏。祥仔與太太抱着一個 BB女合照,老婆顯得好「恨」抱女,她更說:「係好恨,因為係女。」同日下午,祥仔再到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節目《財智達人 II》,在不同的化妝及燈光下,他又回復昔日面貌,只是比之前皮光肉滑,精神飽滿。情人節是黎太農曆生日,問到祥仔會否送 B作禮物,他笑說:「整個 BB畀佢囉!講吓咋,如果講講吓變真就大件事。都係普通食個飯,囝囝話整個蛋糕送畀媽咪。」似乎兒子比祥仔更懂浪漫,他說:「我都好浪漫㗎,以前試過同佢喺半島酒店食法國餐,食咗一個月糧。我都會買禮物,但想係實用又唔太貴嘅。」他透露《大》劇是重頭劇,下月中會飛到橫店拍攝外景一個月。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慧安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20211/160599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