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新聞] 青雲與老婆浪漫慶生

前晚情人節,圈中不少已婚、未婚、有情人、沒情人,都歡度了難忘一夜,更有不少人即時在微博晒幸福。其中劉青雲有老婆郭藹明陪伴兼預祝今天生日;余思敏則獲老公鄭中基送紅玫瑰,婚後首次撐枱腳慶祝情人節。

今年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雙提名的劉青雲,昨日在微博分享和老婆在情人節晚上一同預祝生日的合照,生日蛋糕上寫上他的英文名「Sean」,而郭藹明則甜笑依在他肩膊上,青雲也展示四萬笑容,非常開懷。好友舒淇也轉載了青雲的微博,祝他生日及情人節快樂,還笑言在情人節生日,一定好幸福。不過舒淇搞錯了,青雲生日其實是今天,而非情人節。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216fo06.htm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