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新聞] 食完人食雞翼《天與地》孖寶食出禍黃德斌巴士開餐教壞細路

由金牌監製戚其義和編審周旭明早前打造的倉底食人劇《天與地》,大受網民激賞,口碑十分好,無綫前晚推出二人的另一作品《 4 in love》,首集劇情講黃德斌和女友周家蔚為爭取時間見面,竟在巴士車廂開餐,訊息錯誤,食到正近日全城熱爆、因在公共交通公具上進食而引發的爭拗事件,被插教壞人。






近日有些內地旅客不守規則,在公共交通公具上吃吃喝喝,網民更譏笑他們為「蝗蟲」和「強國人」,日前又有網友發現有人在巴士上開枱食橙,這些瘋狂片段竟出現在前晚首播、由戚其義監製和周旭明做編審的無綫新劇《 4 in love》中,劇情講述黃德斌和女友周家蔚公然在巴士上層排排坐開飯,遭網友鬧爆。

狂晚餐

黃德斌換位後跟周家蔚在巴士上排排坐開餐,餐盒中有雞翼又有青菜,十分誇張。

 
 
 
 
 
 
 
 
 
 
 
 

搔擾乘客周家蔚將飯盒遞給後座男友黃德斌(左),令身邊男乘客不勝其煩。


 
 
 
 
 
 
 
 
 
 
 
 

《天與地》中有人吃人的劇情,少年黃德斌在營幕中品嚐家明。
 

 
 
 
 
 
 
 
 
 
 
 
 
 
 
 

誇張手法遭投訴
 
在《天與地》有份食家明的黃德斌,今次飾演一名體育新聞報道員,而周家蔚則是夜班護士,二人為爭取拍拖時間便在上層巴士開餐,周家蔚公然把幾盒飯餸遞給坐在後面的男友黃德斌,她身邊的男乘客不勝困擾便提出調位,結果黃德斌和周家蔚公然排排坐開餐,他們快手快腳把餐盒攤開放在大腿,又菜又雞翼大快朵頤。其實巴士跟港鐵一樣不准飲食,這一幕在巴士上層開餐拍拖的場面,確有教壞小朋友之嫌,難怪有網友不滿,在 facebook留言:「算唔算觸犯影視條例?香港巴士不是唔准飲食嗎?嗰個導演一定不是香港人。」

《天與地》班底打造
 
對於巴士開餐劇情,無綫外事部發言人蘇先生昨日表示:「無綫接咗 4個觀眾反映意見,佢哋話公共巴士唔應該食嘢喎。」至於主角黃德斌昨日則在電話回應:「唔好意思囉,呢個係誇張手法,講情侶爭取時間見面,邊會有小朋友學,大家都知唔食得嘢,大家唔好太敏感。」廣管局昨日回覆共接獲 8宗投訴指巴士上飲食教壞小朋友。其實該劇的幕後班底正是口碑大好的《天與地》的戚其義和周旭明,周旭明最愛在微博吐心聲,日前留言:「每次被問到那才是最滿意的劇本時,必借用黑澤明名句:乃下一個戲!但今天在會議上閒聊自嘲,無心宣傳快播出的新劇《 4 in love》,並視之孤兒仔,即為編劇小妹點頭認同復加目光責難,頃刻醒覺《天與地》的口碑,似已深深種在心中,是為自己的劇作終極!」採訪:比華利

(蘋果日報)
http://www.ihktv.com/kenny-wong-were-complaints-bus-to-eat.html
======================================================
黃德斌巴士開餐遭投訴

本報前晚接獲讀者投訴,指無綫周一開始播放的新劇《4 in love》中,一段講述黃德斌與飾演女友的周家蔚在巴士上吃飯盒的情節,不應在近日中港就公共交通工具上進食問題屢生爭拗的敏感時刻播放,令人誤以為「港人做就得、內地人做就唔得」!對此,黃德斌無奈地解釋:「劇情只係想以誇張手法描述一對Couple如何利用搭車時間共膳同相處,唔涉及中港議題,觀眾咁都投訴,演員同編劇好難撈!」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201/00470_061.html
======================================================
黃德斌巴士開餐被投訴

本周一首播的無綫劇集《4 in love》,其中一幕講述飾演體育主播的黃德斌,與飾演護士女友的周家蔚工作時間不夾,為爭取時間相處,被迫在違反車廂不准飲食的規例下,在巴士上食飯盒開餐。前晚本報接獲讀者投訴,指無綫不應在近日有內地人在東鐵內進食惹來港人圍剿的敏感時刻,播放相關情節,以免誤導觀眾港人有在車廂飲食的特權。黃德斌接受電話訪問時解釋,有關情節經誇張手法處理,不涉中港議題,並無奈表示:「觀眾咁都投訴,演員同編劇好難撈!」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201/00282_04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