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新聞] 黎姿被移花接木變豐胸代言人 怒斥離譜

【明報專訊】40歲的黎姿於2008年宣布退出娛樂圈後,下嫁商人馬廷強,育有一對孖女,以及專心打理弟弟的美容生意。

雖然她退出已3年多,但其一舉一動仍極受注目;近日便發現有內地美容公司聲稱她是代言人,更在豐胸宣傳海報上將黎姿的相套在性感低胸女郎身上作招徠。黎姿即時在微博澄清,她從沒有為該間公司做代言人,怒斥離譜,以正視聽。

昨午有內地粉絲在微博上載一張豐胸美容公司的宣傳海報,相中的性感女郎穿著黑色低胸吊帶裙,上圍極之豐滿,而樣貌是黎姿。不過,女郎的身材與黎姿樣貌配合得非常不自然,疑似移花接木。翻查該美容公司的官方網頁,網頁內亦聲稱黎姿是代言人。

不止一次被利用宣傳

黎姿看到粉絲上載的照片後,立即留言澄清。「從沒拍過這照片,移花接木,太離譜了,這公司不是我代言的。」原來黎姿早已知道該公司不止一次利用她來宣傳,她說:「這公司已經接二連三做出這事情了,TVB從沒幫我簽有關豐胸廣告呀!」

粉絲建議控侵肖像權

不少粉絲留言表示,曾誤信黎姿真的是該公司代言人,因在內地很多地方都見到她在該公司的宣傳海報,建議她應採取法律行動,控告該公司侵犯其肖像權。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212/saa01/mba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