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新聞] 王君馨拋胸料惹投訴 《耀舞長安》古裝強姦戲

【明報專訊】無綫古裝劇《耀舞長安》前晚(4月30日)首播,劇中王君馨一幕被意圖強姦的戲分,騷胸半露,引起不少網民嘩然,加上該時段屬合家歡時間,估計會收到投訴。監製張乾文強調這是劇情需要,並非賣弄色情。

合家歡時段 監製稱劇情需要

無綫劇集及節目不時被指大灑鹽花,日前高海寧在《五覺大戰》以性感造型玩飄移遊戲時,「拋胸」鏡頭惹來5宗投訴。前晚輪到王君馨,她在《耀舞長安》飾演戴可秀,在8時30分開播不久,劇情描述她表演跳舞時被通判之子(戴耀明飾)看中,說送她舞衣,引誘入房,遂強壓她在牀上,意圖強姦;她掙扎時騷胸半露,非常性感。網民看到後即嘩聲四起,想不到古裝戲會如此性感,有網民讚王君馨身材好,亦有說鏡頭在合家歡時間播映,相信會有家長投訴。

唐朝服裝多是Low Cut

監製張乾文說:「故事發生在唐朝,服裝多是Low Cut,而且該場是強暴戲,演員投入演出,沒有顧慮太多,全是配合劇情,並非刻意賣弄性感。往後都會有些性感鏡頭,例如鍾嘉欣等,希望觀眾繼續留意支持。」
除了王君馨性感鏡頭引起話題外,有網民亦質疑「通判」在宋朝才出現,唐朝沒有這個官階,指無綫沒有做足資料蒐集。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502/saa01/mea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