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新聞] 鍾嘉欣「事業線」宅男嘩然 《耀舞長安》四大美人搶鏡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耀舞長安》以唐朝為故事背景,女角的華麗服裝皆Low Cut露出白雪雪胸口。前晚(1日)播出的第2集,鍾嘉欣坐轎出場露出「事業線」,令人眼前一亮,有宅男在網上討論區叫好。《耀》劇首集平均收視28點,第2集大躍進,平均收視31點,增加逾19萬觀眾,果然有睇頭。監製張乾文透露劇中華麗性感的鏡頭陸續有來,大家密切留意。

胡杏兒一字眉

前晚的「亮點」除了鍾嘉欣之外,在網上成為話題的還有以胡杏兒「炭妹」為首的「四大美人」,她們的照片在網上熱傳。劇中,胡杏兒早期的「一字眉」造型趣怪,跟她並列「四大美人」的「大口蘭」、「哨牙芬」與「單眼鳳」,更令人叫絕。張乾文將靚女變醜,飾演大口蘭的是李綺雯,有「港版瑤瑤」之稱的林婉霞飾演哨牙芬,她就是34D身材的「Sing之天使」,而單眼鳳由林影紅演繹。

訂做哨牙花費八千

張乾文留意到觀眾對「四大美人」反應很好:「她們跟炭妹是老友,故佔一定戲分,很搞笑,其中哨牙芬的哨牙是倒模訂做,花費八千多元。」

《耀舞長安》籌拍時原定人選還有鄧萃雯、陳豪與林保怡,不過因檔期問題未能接演,最後以歐陽震華、麥長青、鍾嘉欣配胡杏兒。張乾文說:「因應不同演員,劇本也重新編寫,現在的演員組合是最合適,觀眾的反應也好。」

鍾嘉欣淺露「事業線」已令宅男睇到眼定定。





















一字眉的炭妹要在大口蘭、哨牙芬與單眼鳳中突圍而出並不容易。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503/saa01/mea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