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望當無綫收視福將

香港文匯報訊  黎耀祥與鄭則士(Ken哥)主演的《盛世仁傑》雖已播映完畢一段時間,但因該劇收好,無主席梁乃鵬博士,前晚於電視城設宴款待該劇一眾台前幕後,祥仔、陳錦鴻、葉翠翠、李香琴等演員外,高層樂易玲及曾勵珍等亦有出席。

劇中飾演奸角的祥仔,對於《盛》劇收視有好成績,坦言是意料之外,認為做奸角並不容易,要看時機。由於《盛》劇收視好,帶挈他與Ken哥主演的另一齣新劇《造王者》不用做倉底貨,等4年才推出,祥仔表示今年7、8月便推出。近年祥仔主演的劇集均有理想收視外,梁博士都設宴慰勞,是否印證其收視福將地位?祥仔笑道:「希望喇,自己都想建立成為一個大家會追看的演員,呢個都係自己的目標,由《巾幗梟雄》、《義海豪情》、《法證先鋒3》到現在《盛世人傑》都有(設宴),希望緊都會。」明日便是母親節,祥仔就表示屆時要通宵開工。而曬黑了不少的祥仔,表示是為了配合新劇造型,早前到橫店拍劇已曬黑不少,回來後又去了曬燈,實行雙管齊下。

祥仔透露他與Ken哥主演的另一齣新劇《造王者》今年內將推出。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5/12/EN1205120015.htm
======================================================
祥仔劇集收視勁喜出望外

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前晚設宴請電視劇《盛世仁傑》台前幕後同事吃飯,一眾演員黎耀祥、葉翠翠、陳錦鴻及李香琴等齊齊出席。

近年祥仔拍攝的劇集都有收視保證,被喻為「福將」,他謙虛地說:「始終電視劇要有基本觀眾捧場,我都想成為觀眾追看的演員,今次劇集反應好也意料之外,Kent哥(鄭則士)是男主角,今日來不到(慶功宴)有點可惜,不過聽聞與Kent哥合拍的新劇《造王者》將安排在暑假推出,希望觀眾的喜愛程度更大。」

祥仔琴姐言談甚歡。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660724/1.html
======================================================
祥仔望做TVB福將
 
【明報專訊】黎耀祥、葉翠翠前晚出席無綫主席梁乃鵬為劇集《盛世人傑》舉行的慶功宴。主角之一鄭則士卻因事未能出席。祥仔估不到《盛》劇會有最高36點的好收視,坦言做奸角不容易,又透露與鄭則士合作的另一新劇《造王者》將於今年7、8月播映。近年祥仔主演的劇集常有好收視,看來已為無綫新一代福將?他回憶由《巾幗梟雄》起,幾套劇集均收視理想,希望真的能成為福將。他坦言視建立到自己的一班固定觀眾群為目標。

祥仔與葉翠翠出席《盛世人傑》慶功宴。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512/saa01/mac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