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 鍾嘉欣嘲Bobby 性經驗豐富

藝人鍾嘉欣、胡杏兒、歐陽震華(Bobby)等昨為劇集《耀舞長安》宣傳,並興奮公布上周平均收視30點,最高34點。劇中一場鍾嘉欣「呻吟」戲被網民惡搞,她笑言「這方面」經驗不足,幸好當時有床上導師歐陽震華指點:「佢經驗豐富,有好多不同叫法!」而Bobby則否認求子傳聞:「一早講咗唔要,同太太都鍾意自由生活。」對於好友謝天華傳緋聞,他說:「佢太太又靚又威武,佢冇需要作咁大犧牲啦,醫藥費好貴,佢唔夠膽。」

另外,通訊事務管理局接獲一宗投訴,指《耀》劇意識不良一宗投訴指《拳王》意識不良,不宜播放,另一宗投訴《五覺大戰》以生龜作遊戲之用。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522/00282_011.html
========================================================================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昨日鍾嘉欣(圖左2)與胡杏兒、歐陽震華(Bobby)(圖左1)、麥長青(麥包)、湯盈盈、梁烈唯、王君馨、馬賽及賈曉晨等,出席劇集《耀舞長安之舞林大會》宣傳活動,一眾演員分組進行跳舞比賽,其中梁烈唯反串扮女人惹來哄堂大笑。台上Bobby又取笑嘉欣拍床上戲不懂呻吟要他教,嘉欣尷尬地說:「我唔識呢方面。」嘉欣笑言在Bobby身上有所獲益。

問到最近在劇集中一場呻吟戲被網友惡搞?嘉欣表示,沒想過播出後如此大反應,而當日她與Bobby拍該場戲時笑到肚痛,但也有點尷尬。問到可介意被惡搞?她笑道:「唔會嬲,劇集係需要有迴響,叫聲是劇情需要。(可覺被性騷擾?) 希望大家留意我的舞蹈及演技。」嘉欣又稱不介意性感。至於男友可介意她性感?嘉欣說:「如果有,男友可以畀意見,如果我唔離譜都會開心,媽咪都叫我趁後生扮靚多些。」

 戲中Bobby可謂艷福不淺,與嘉欣及杏兒都有肉帛相見的場面,問到他覺得二人有何不同?他抵死地笑道:「嘩,著衫唔覺有乜特別,肉帛相見就好厲害,奇峰凸出,波濤暗湧。」

 近日有報道指Bobby的太太向不育名醫求診?Bobby否認道:「平時有病都係去間醫院,我都唔知係唔係,當係娛樂新聞一則,真係唔係,如果想要一早生啦,使乜等到而家,真係興咩?」他指生仔也要視乎個人需要,在他來說真的無需要,而他與太太都追求自由自在的感覺。

 另外,他的好友謝天華被指背妻搞港姐袁嘉敏?Bobby坦言不信,謂:「佢老婆又靚女又威武,無謂做咁無謂犧牲,入醫院睇醫生要錢,頭好貴。」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5/22/EN1205220015.htm
=====================================================================
鍾嘉欣邀歐陽震華 牀上特訓 拍劇請教呻吟技巧

【明報專訊】劇集《耀舞長安》日前播出鍾嘉欣與歐陽震華被騙飲迷藥的戲分,鍾嘉欣的呻吟片段慘遭網民惡搞。該劇昨日宣傳,鍾嘉欣被眾人拿來開玩笑,歐陽震華自認教鍾嘉欣叫聲,鍾嘉欣則笑言獲益不少,並大讚歐陽震華是牀上導師。鍾嘉欣說:「多得歐陽震華教導有方,那時有些不知道怎樣去做,沒想過播出後這麼大迴響。其實拍攝當日笑到肚痛,而我在這方面經驗不多,歐陽震華經驗豐富,於是請教下他。」她沒有嬲怒網民的行為,但不建議大家集中這方面。

對於在劇中展露事業線,鍾嘉欣坦言平日也有「騷少少」,她不介意健康的性感。問到男友會否介意?鍾嘉欣說:「吓?如果有男朋友的話,他可以給意見,如果不太離譜應該開心。」

歐陽震華唔想生B

對於太太被指到養和醫院尋求不育名醫幫助,歐陽震華說:「我不知道她是否去過養和,我有時傷風感冒都會去。其實我不是想要小朋友,想要就一早要,不會等到現在,我們已有共識,玩人家的小朋友好過。」提及有周刊指謝天華背妻偷食,歐陽震華笑言對方不夠膽做出越軌行為:「謝太人靚又威武,相信謝天華不會作無謂犧牲。」

記者:梁榮達
攝影:鍾偉茵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522/saa01/mad1.txt
=======================================================================
歐陽震華撐天華無膽越軌

鍾嘉欣、歐陽震華(Bobby)與胡杏兒等,昨日出席無綫劇集《耀舞長安》宣傳活動,更即席比併舞技,惟搞笑成分居多。嘉欣在劇中的叫聲被網民惡搞製成「呻吟片」,歐陽震華笑謂:「她不懂叫,我教她,叫她自然地叫。」嘉欣回應:「Bobby是牀上導師,我有獲益呀!」問到可覺被性騷擾?嘉欣說:「希望大家睇到我演技上的努力,叫聲只是喜劇效果。」

  另外,有周刊指好友謝天華背妻偷食,Bobby說:「他夠膽嗎?我不相信,他沒這需要,老婆又靚又威武,無謂作這些犧牲,睇醫生要錢口架!」他又否認太太向不育醫生求診的報道,直言和太太有共識不打算生BB。

  文:游艾維 圖:朱偉彥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contid=124741&srctype=g
========================================================================
Bobby教鍾嘉欣呻吟




無綫劇《耀舞長安》演員歐陽震華(Bobby)、鍾嘉欣和麥長青等,昨在灣仔宣傳,活動中提及嘉欣在劇中呻吟,Bobby笑說:「佢嗌我教佢叫,我話自然啲。」麥長青笑謂Bobby是床上導師,Bobby笑說:「着住衫唔覺得特別,但肉帛相見就好勁,奇峰突出,波濤暗湧,我指劇情。」

對於有網民惡搞嘉欣的呻吟片段,嘉欣說沒生氣:「希望大家留意多啲我演技。」有消息指謝天華搭上港姐袁嘉敏,Bobby力撐好友說:「唔係好信,佢老婆又靚、又威武,毋須作無謂犧牲。」Bobby還說與太太不會生小孩。另外,麥長青昨接受商台訪問,他說是Bobby提議跟他在《耀》劇合作。

採訪:黃曉妍
攝影:葉君海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20522/16357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