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新聞] 祥仔24小時狂賺六位數

不少人趁「十•一」國慶享受假期,對黎耀祥(祥仔)來說則忙個不停。他在內地連走3個樓盤活動,「黃金24小時」換來6位數進帳,他笑言難得被發展商睇中,辛苦一點也值得。
祥仔多年來,經常返內地工作,經驗告訴他,內地交通經常大塞車,為免失場,他提早在9月30日晚上出發。在凌晨時分,他在公路也遇到塞車。原本3小時車程,結果要花多1倍時間,至凌晨3時許才抵達肇慶。
說到他1日內走3場好頻撲,他承認舟車勞頓很疲累,晚上在公路上沒有好好休息,但難得有發展商畀面,給他大好機會,他也不介意辛苦一點。
他首站先到肇慶出席樓盤活動,同場還有廖碧兒做嘉賓,由於大家很久沒見面,所以傾到雞啄不斷。碧兒表示,父親常返內地打哥爾夫球,有意在內地置業。問祥仔有沒有想過在內地置業?他說:「都想過,不過現時實在太忙,在內地買樓也沒時間享受,等將來工作量減少,看中廣東省較接近香港,都可以考慮。」
祥仔在活動中獻唱一曲,以及主持抽獎儀式,之後便轉到廣州出席另外兩個樓盤活動。他表示當地觀眾很熱情,因廣州貼近香港,觀眾有看過《巾幗梟雄》及《義海豪情》劇集,尤其是《義》劇以廣州為背景,讓他們感覺特別有親切感。

祥仔西裝筆挺,出席內地的樓盤活動。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1008/-17-4217737/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