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新聞] 黎姿生日繼續神隱

昨日是黎姿的44歲生日,繼續神隱的黎姿只在微博貼了一張首飾品牌為她送上生日禮物的相片,反而丈夫馬廷強在中午時份,坐七人車離開山頂梅道寓所,直駛到灣仔一幢大廈門外的雙黃線下車,不過黎姿未有同行。

馬廷強撐着枴杖下車步入商廈,問他怎樣與太太慶祝生日呢?馬廷強說:「夜晚會一齊出去食飯,但地點就未定。」接着馬廷強進入電梯,記者向他說:「祝黎姿生日快樂呀!」馬廷強聽聞後即微笑更正:「係馬太!」馬廷強未幾便離開商廈返回寓所,相信是為太太的生日做準備。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黎姿老公馬廷強糾正記者,要稱呼黎姿做馬太。


























(蘋果日報)有片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51002/19317331
=======================================================================
黎姿偕家人酒店睇煙花賀44歲生日

【明報專訊】昨日是黎姿44歲生日,雖然已息影7年,但粉絲未有忘記10月1日是其生日,並在網上留言祝福。擁有幸福家庭的馬太,昨晚一如往年,都會與家人在半島酒店訂下露天餐廳一起睇煙花及晚宴慶祝。不過,記者昨日傍晚到半島酒店守候,約晚上6時40分只見黎姿弟弟黎嬰坐於輪椅,精神看來非常好,更打上煲呔穿西裝,與黎姿父母及助手等到達酒店,見到傳媒亦有展露笑容,反而酒店保安非常緊張遮擋傳媒鏡頭。黎姿透過其公司微博答謝粉絲及好友送給她的禮物,當中包括Cartier的禮物,卻未有上載新照片呢!

記者:陳釗

坐在輪椅的黎嬰精神不錯,並與父母及助手等到達酒店。


























(明報)
http://ol.mingpao.com/php/showbiz3.php?nodeid=1443722974194&subcate=news&issue=20151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