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脫離兒子魔掌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與傅嘉莉、裕美為無綫賀歲劇《財神駕到》試造型,談到女拍檔愈來愈年輕,他指劇中與傅嘉莉不搞父女戀:「我們的關係有少少誤會,只是樊奕敏暗戀我。」他主演的劇集由台慶月播到明年賀歲,變成無綫福將,他謙稱不敢當:「只是湊巧,都好,未來半年大家可見到我,不似去年好日唔見。」怕否少時間陪兒子?祥仔說兒子已長大,有獨立生活和想法,懂得籌謀到美國升學,最近更忙於讀書考大學入學試,他笑說:「不是他就快脫離我魔掌,是我脫離他魔掌。」

升呢做第一女主角的傅嘉莉,直言當初收到消息開心到喊出來,感覺到簽約無綫為經理人後得到疼惜,希望事業從此有新開始,會放低昔日做模特兒的包袱。「拍住視帝祥哥有少少壓力,始終演技未夠熟練,有很大空間改進」。

裕美甩20磅「變臉」

外形纖瘦的裕美稱全靠做運動,在9個月內甩掉20磅,令身形和面形有很大改變。她否認整容變臉的傳聞:「雜誌登出媽媽相99%跟我似樣,識睇就識睇,我問心無愧!現在很滿意自己外表,識了教練做運動,人變得很健康,有介紹給老公識,不怕呷醋。」

記者:鍾一虹

























(明報)
http://ol.mingpao.com/php/showbiz3.php?nodeid=1443638018208&subcate=news&issue=20151001
=======================================================================
傅嘉莉擔正女主角開心到喊

黎耀祥、傅嘉莉和裕美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無綫賀歲劇《財神駕到》試造型。談到最近不少花旦離巢,傅嘉莉與無綫簽經理人合約便擔任女一,她坦言受寵若驚:「收到通知時當場喊咗出嚟!好Surprise,覺得公司好錫我。」又指與三屆視帝黎耀祥合作感壓力:「因為自己演技未去到好紮實。」
黎耀祥慶幸身兼賀歲劇和台慶劇,令觀眾未來半年都見到他,亦透露兒子打算考美國大學:「我脫離佢魔掌!」
至於「V煞版」裕美坦言跑步9個月減了20磅:「係人都知我以前係Pizza面,公司都話我肥腫難分。」亦未因被指整容而不快,相信清者自清。她透露最近認識了一個男教練齊齊操,老公亦認識對方,故不擔心傳緋聞。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51001/00470_02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