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新聞] 黎姿湊孖女考名校 緊張侍候

黎姿08年下嫁商人馬廷強後努力造人,婚後育有三女,三名千金盡得母親遺傳非常可愛,其中孖女馬家蔚(Pricia)和馬家鎂(Gianna)眨眼已經5歲,明年就要報讀小學一年班。

姊妹分頭面試
昨日讀者陳太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報料,指黎姿昨日早上8時帶同孖女到位於佐敦道的名校女拔萃小學面試。從陳太提供的照片見到除了黎姿外,還有一名女士幫手帶着孖女,陳太表示因為學校規定一位家長只可以陪一位小朋友面試,所以要另一位女士幫手。Pricia及Gianna以同款裙仔亮相。
已身為少奶奶的黎姿,雖然已息影多時但仍不減風采,手上挽着Hermès Birkin袋更添了一份貴氣。陳太又透露學校安排孖女分開兩組面試,在等候時由家長陪同,但正式面試時,全部小朋友都要單獨進行。當一對孖女跟其他小朋友排隊準備去面試時,黎姿一面叫囡囡「畀心機」,一面望着女兒離開顯得有點擔心。
在兩位囡囡面試期間,學校安排家長到禮堂看片,短片內容主要是介紹學校本身,其間黎姿不時低頭玩手機,全程表現安靜及低調,只間中跟身旁女士閒聊。約30分鐘後,Pricia及Gianna完成面試,黎姿接回孖女,一見到媽咪的孖女表現活潑,不時彈彈跳,臨走時她們還好奇看其他學生的勞作品,時間差不多時黎姿對着大孖說:「家姐快啲,要走啦。」然後坐七人車離去。
女拔萃小學是城中名校,更可以直接升讀拔萃女書院,是不少城中名人趨之若鶩的心頭好,作為媽媽的黎姿深明要贏在起跑線的道理,難怪她顯得緊張。
採訪:皓騫

【Hermès Birkin袋約10萬】■黎姿挽着Hermès袋帶囡囡面試,盡顯貴氣。
























Pricia跟Gianna穿着同款裙到女拔萃小學面試。
























黎姿湊女親力親為,不時見她帶孖女出外。


























(蘋果日報)有片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51008/193243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