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新聞] 郭藹明愛心湯綁住青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郭藹明(Amy)昨晚出席一家電活動,她透露平日有為老公劉青雲下廚,由於他比較喜歡吃肉類,西式會煮牛尾或意粉,中式多煮檸檬雞及炆牛腩。問什麼拿手好菜最綁到老公的心?Amy則指他最愛飲湯,所以一星期會煲三、四日湯給他滋潤。至於青雲又有否為她下?她笑指青雲煮公仔麵不錯,間中會研究怎包餃子好吃,總之得閒兩公婆就玩煮飯仔。 

自與青雲合作的廣告推出後,Amy的工作亦接踵而來,她表示其實這些工作都是廣告之前接下,問到何時才再拍戲?她笑謂已經有近十年沒拍戲,最後一部演出的自己都忘記了,不過一直都有人找她演出,只是怕再講對白會「??」。至於無有否邀她回巢?Amy表示並沒有,記者笑指那無走寶了,Amy反說:「是我走寶了!」談及會否想跟老公合作?她認真說:「老公太熟不是好事,一起合作時又要看他,見他不出聲就知什麼事!」提到劉嘉玲也怕跟老公梁朝偉合作,Amy笑說:「在家見到工作又見,家庭已經要遷就,工作時又要遷就,雖然不會鬧交,但我跟他不同,他工作上有地位,即使他心好想我卻又不可以鬧,那就不好令他太過難做,我又不用太過難受!」 

另有指她選美前曾於美國太空總署實習過,Amy笑澄清她有在一家美國的私人航天公司實習當工程師,為期大約一年多,問是否為青雲而放棄做工程師?她表示亦非如此,只是後來她回港選港姐,當選後要履行責任,該公司也沒有等她。記者笑她對航天有研究,怪不得可以把青雲從外太空帶回來地球?Amy笑笑口說:「係呀,射他回來呀!」 

(文匯報)
=======================================================================
郭藹明拒夫妻檔拍戲

【明報專訊】郭藹明昨出席家電發布會,表示平日愛為劉青雲下廚,知道老公鍾意飲湯,每星期均會煲3、4次,而青雲就會為她煮即食麵,有時候又會包餃子吃。自伙拍老公拍廣告,郭藹明近日開始活躍起來。何時復出拍戲?她說﹕「已有十年八載無做幕前工作。不知道自己還可不可以,會否口齒不清。我自己也忘記了最後一次拍戲是何時。除非每件事都配合得好,我才考慮復出拍戲。」不過,她表示拍戲的話,也不會夫妻檔上陣。她說﹕「太熟不是好事,他工作時還要照顧我,不太好。兩公婆合作拍戲有困難,有時候在家事上已要遷就,難道在工作上又要遷就?我和他不同,他在工作上已有一定地位。一起拍攝,他當然不可以鬧我,但他內心可能很想鬧我,不要令他太難做,也不要令我太難受。」

談到當年為劉青雲留港、放棄美國太空總署工作機會的傳聞。她澄清從未在美國太空總署實習,當年實習的地方是美國一間私人航天公司,自己是因要做港姐工作而留港。

記者﹕孫慧莊
攝影﹕鍾偉茵

(明報)
======================================================================
郭藹明靚湯箍老公

前港姐郭藹明昨出席廚具活動時,透露喜歡下廚,老公劉青雲最愛喝她煲的湯。提到近日常出席公開活動,問何時復出拍戲?她坦言已近10年沒在幕前演出:「都擔心自己仲得唔得,(如果夫妻檔拍戲呢?)唔好啦,太熟唔係好事。我哋一齊工作佢梗係唔可以鬧我,不過可能心裏面想鬧。唔好令佢難做,都唔好令自己難受。」

有指郭藹明當年為了青雲,放棄了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工作,她澄清說:「唔係真嘅,我做過年幾實習工程師,不過唔係NASA,係另一間航天嘅私人公司。(為青雲唔返美國?)唔可以咁講,當時我有港姐名銜,都有工作要做。」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