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新聞] 無線亞視各出奇謀吸觀眾 趁影視展重頭劇大晒冷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第8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昨日揭開序幕,來自兩岸三地的歌影視團體踴躍參展,香港的無線及亞視昨日分別派出代表參與「香港國際影視展」活動。無線今年度多套重頭劇集包括《名媛望族》、《雷霆掃毒》、《大太監》、《怒火街頭2》、《天梯》及《金枝慾孽(II)》等,各劇的主要演員林、陳豪、鄭嘉穎、馬國明、楊怡、蔡少芬及鄧萃雯等人均有出席,聲勢浩蕩。亞視則由一眾亞洲電視管理層帶領各節目主持及藝員代表一同以拼圖的方式拼出亞洲電視55周年的標誌,除了啟動本年度的展覽活動外,亦祝賀亞視踏入55周年。各節目主持亦以節目代表的身份,向世界各地的傳媒介紹亞洲電視的節目,以期讓亞洲電視的節目能夠接觸世界各地更廣泛的觀眾層面。

原定無線活動舉行後半小時,林前女友潘霜霜會出席新片《名模》的記者會,但昨日潘霜霜臨時缺席取消活動。問林知否對方原本會亮相時,他自爆道:「不知道,其實一年前的今日也是被記者在相同場合,問同一個問題,如果見到面都會點頭,始終件事已過去,大家各自努力工作。」笑問林是否因他施壓,不讓潘霜霜同場出現?他說:「應該問回大會,這裡有很多機構參與,始終是公眾場所。」

《On Call 36小時》開續集

 現場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公布上周《On Call 36小時》大結局收視,平均29點、最高35點,是今年以25集計的劇集中,平均收視最高的一部。曾生更透露梁乃鵬主席月底會設宴慰勞台前幕後,馬國明與楊怡得知喜訊都十分歡喜;樂易玲與梁家樹也宣布劇集會開拍續集,馬國明與楊怡均希望《On Call 36小時》能像經典劇《妙手仁心》多拍數集,更表示會在慰勞宴中拿現金出來當抽獎之用。

楊思琦復出成搶手貨

 視帝鄭嘉穎透露今年主力在內地拍劇,甚至拍攝的新劇也會在內地取景。問他《怒火街頭2》是否今年的台慶劇?嘉穎坦言不知道,亦沒多大信心蟬聯視帝,他說:「雖然還是三月,但我看好馬國明,見他氣勢很好。」提到黎耀祥也連續兩年做視帝,嘉穎說:「都要看民意為先,之後就天時地利,如果沒民意支持,給我做都不要啦。」對於馬德鐘、孫耀威先後在內地被拍到與女子有親熱照,問到嘉穎在內地開工時會否更小心?他說:「前車可鑑,大家都知道要做甚麼。」會否對女士特別避忌?他說:「馬德鐘結了婚當然要啦,總之應做就做,都會有正常的交往,如果我有穩定的交往對象,我都會讓大家知道。」

 另外,有指楊思琦產女後急於復工,主動致電樂易玲求救。樂易玲坦言前晚收過思琦電話,她說:「我知她生女後生活負擔增加,她想快點工作,但不知應否帶BB回港。」樂易玲透露不少客戶都爭相邀請思琦作為復出頭炮,至於會否安排思琦拍劇?她說:「現在首要調理好身體,否則容易百病叢生,她放假到3月30日,4月才會有新工作。」

 亞視方面,出席儀式的包括:執行董事盛品儒、高級副總裁鄺凱迎、公司總經理兼節目及製作顧問鄧儒宗及總監蔡錦豐。亞洲電視眾節目主持及藝員代表亦有出席活動,包括:《高志森微博》主持高志森;《撻著》主持陳啟泰;《EVA會客室》主持黎燕珊及馮家俊;《漫遊嶺南綠道》主持劉子蔥、王欣、張啟樂及李麗珊;《好味道系列》主持筱靖及林紫君;《親密損友》演員呂晶晶、劉錫賢及陳蕾;「亞洲小姐」代表馮雪冰、王家敏、洪利朱、許瑩及劉曉智;「亞洲先生」代表邱士峻、林睿及涂諾亦一同出席活動,並由蔡國威擔任主持。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3/20/EN1203200008.htm
======================================================
 馬國明考牌成功登一線 鄭嘉穎大讚有望封視帝

【明報專訊】TVB隨着一眾一線小生外闖,兼忙於返內地拍劇掘金,第二梯隊藝員均獲機會「考牌」;率先彈出是馬國明,他與楊怡合演《On Call 36小時》成功締造「張一健」好醫生形象,劇集大結局除了奪得最高39點,收視達247萬人次外,並成為今年到目前為止,TVB收視最高的劇集。TVB火速宣布原班人馬拍續集,就連應屆視帝鄭嘉穎都大讚馬國明氣色好,今年有機會攞視帝。
《On Call 36小時》拍續集
昨日在「TVB 2012隆重鉅獻記者會」上,TVB公布上周收視,《On Call 36小時》大結局最高收視點為39點(約247萬觀眾),全劇25集平均收視為31點(約197萬觀眾),為今年至目前為止收視最高的劇集,所以主席梁乃鵬於下周三宴請該劇台前幕後在電視城內吃飯。成功考牌彈上一線小生位置的馬國明,對劇集成為收視榜首感到非常開心,同時也得悉會原班人馬拍續集,雖未知何時開拍及角色會否延續,但相信背景都會是醫院。

希望繼續與楊怡做情侶

問馬國明會否有信心如吳啟華在《妙手仁心》飾程至美醫生成為師奶殺手,兼連拍多齣續集?他說﹕「我是張一健,與程至美是有不同的,希望我的女朋友依然是魚仔(楊怡),大家再演25集情侶相信都會好好睇,不用似程至美的女朋友個個都死。」
昨日也出席TVB記者會的應屆視帝鄭嘉穎,表示不知《怒火街頭2》是否被安排為今年台慶劇。至於可有信心再度蟬聯視帝?他卻笑指覺得今年馬國明氣息非常好,雖然現在只是3月,但已感覺到對方稱帝機會好大。可認為自己可以如黎耀祥一樣連得兩屆視帝?他說﹕「我一向民意行先,如果不是民意,給你也等於害你。」

單身嘉穎﹕唔會避女人

嘉穎稱現正忙於拍內地劇《滾滾紅塵》,至7月才能回港。對於被指與內地女生比較混熟?他笑笑口認為內地和香港女生只是說普通話和廣東話的分別,即使身材,也同樣高矮肥瘦樣樣有。他直言前車可鑑,返內地工作自己會小心點。可會如馬德鐘所言要避開女人?他說﹕「那又不會,因為他已婚,我還未結婚,有些事應該做我就會做,點都要有正式交往,莫非要自己攝灶罅?如有穩定交往,我都會向大家講。」

記者﹕林祖傑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320/saa01/mak1.txt
======================================================
一件頭愛的宣言逾20萬點擊

【明報專訊】《On Call 36小時》的第24集,一件頭(馬國明)「騎劫」醫生同事湯丸與阿Wing的婚禮,拉魚仔(楊怡)上台當眾求婚一幕,浪漫激情兼備。這段「愛的宣言」獲網民激讚,短短數日在YouTube的點擊達20多萬。

一件頭對魚仔說結婚誓辭必須實踐出來,他說﹕「年青時又靚又健康當然愛,但對方年紀大又老又皺,愈來愈多病痛,甚至睇住對方老死,難度不愛了嗎?既然將來不會離棄對方,現在也應一樣。如果因為對方有病便不愛,這不是真愛。醫生也不能保證長命百歲,所以結婚誓辭沒有寫白頭到老,但要保證無論健康疾病也要在一起……」有網民讚馬國明的演繹真摯自然沒有造作,重看多次仍被感動落淚。
 




《On Call 36小時》中一件頭向魚仔一段愛的宣言,不但感動觀眾落淚,更獲網民激讚。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320/saa01/mak2.txt
======================================================
楊怡想長拍長有

楊怡和馬國明主演的劇集《On Call 36小時》大結局錄得37點平均收視,暫時成為今年劇集收視冠軍。楊怡昨在影視展受訪時透露劇集將開拍續集,她與馬國明亦希望劇集像《妙手仁心》系列一樣長拍長有。
由大陸專程返港為無綫撐場的鄭嘉穎受訪時,也看好馬國明今年攞視帝講到最近再惹是非的馬德鐘揚言對女士避之則吉,鄭嘉穎笑謂:「前車可鑑,佢就話結咗婚啫,我又未結婚,正常交往就冇問題,唔通等攝灶罅咩!」鄭嘉穎被問是否與女孩交往時,他則大賣關子表示如果有穩定戀情就會向大家公布。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320/00282_042.html
======================================================
嘉穎搶閘貼馬明

無綫小生鄭嘉穎與馬國明(馬明)昨日在會展出席活動,馬明主演的劇集《On Call 36小時》大結局錄得37點平均收視,吸引約237萬觀眾捧場,暫時成為今年的劇集收視冠軍!嘉穎受訪時也睇好馬明今年攞視帝,而《On Call》計劃原班人馬開續集,馬明則希望像《妙手仁心》系列長拍長有。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320/00470_01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