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新聞] 祥仔求女惹渴睇中娜姐

最近無綫小生花旦北上拍劇,加上開拍《金枝慾孽貳》及《衝上雲霄Ⅱ》等大劇霸用不少藝員,令藝員出現「大飢荒」。好似黎耀祥(祥仔)即將開拍《神探高倫布》新劇還未找到女主角,他「放風」想找外援周秀娜(Chrissie)幫手,可惜對方太忙恐難成事。

黎耀祥昨日接受商台訪問,他透露稍後開拍李添勝監製《神探高倫布》新劇,不過女主角難求,雖然他看中Chrissie聰明又有潛質,但聽添哥說她好忙,早陣子找過她也傾不成。祥仔說:「希望她的經理人看完報道後會感興趣。(有沒有看過她的寫真?)沒有,反而看過她的戲。現時求才若渴,故事結構可培育後生藝員,在劇中飾演我上司的女兒,唐詩詠及馬賽也是考慮之列。」

祥仔坦言欣賞周秀娜聰明又有潛質。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607442/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