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新聞] 馬國明喊出演技 觀眾Like爆

馬國明主演的劇集《On Call 36小時》前晚播出的一集,講述飾演醫生的他未能救活細佬「一康」魏焌皓,自責崩潰嚎哭,催淚劇情感動網友,力撐他有力爭視帝,成筍上加筍的「筍盤」。

被譽為圈中「筍盤」的馬國明,獲網友力捧爭「視帝」,似乎愈來愈「筍」,他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多謝觀眾支持,但唔敢邀功,係編審寫得好,大家嘅化學作用,獎項嘅嘢隨遇而安,依家先係三月,嚟緊仲有好多大劇出,大家覺得我有資格爭視帝,已經好開心。」問到可希望開拍續集?他說:「Tommy(無綫高層梁家樹)講笑話反應咁好要開續集,當然希望原班人馬啦!」

另外,馬國明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愛情隨緣,對於與胡定欣復合的傳聞,他說:「多謝傳媒煲,對劇有幫助。」他又大讚胡定欣是好女仔,多人追。此外,前晚錄影《姊妹淘》的李詩韻,被問到可有興趣爭「筍盤」馬國明,她笑說:「睇定啲先,大家係好朋友,識咗好耐。」

張慧雯螢幕初吻被剪

同屬新人的張慧雯和魏焌皓在《On》劇中飾演情侶,大受觀眾歡迎齊齊跑出,昨日兩人接受專訪時被問到現實中有沒有機會發展成情侶?張慧雯說:「考慮吓啦!」魏焌皓則說:「將來嘅嘢冇人知。」張慧雯又自爆螢幕初吻已獻給魏焌皓,可惜最後被刪剪。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315/00470_050.html
======================================================
憑劇集上位? 馬國明︰承你貴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馬國明(見圖)憑劇集《On Call 36小時》人氣急升,昨日他獲邀出任時裝新店的剪綵嘉賓,現場不少粉絲大嚷他在劇中「一件頭」綽號。

近期忙於趕拍新劇《名媛望族》的馬國明,也收到監製的喜訊,指《On》劇近兩集的平均收視有33點,他說︰「前日講到細佬意外死去的一場戲,細佬有請大家吃飯一同欣賞,佢話睇下佢點死,不過我同楊怡忙拍劇不能出席,但會同楊怡度期『萬歲』請一班台前幕後同事一起欣賞本周播映的大結局。(對大結局收視有期望嗎?) 近期好多觀眾都鬧劇集大結局虎頭蛇尾,相信今次唔會,結局是open ending,觀眾會喜歡的,希望有機會開拍續集。」他又不諱言該劇為他帶來賺外快機會,「幾忙都會盡量度期出去,幸而《名》劇是大製作,有很多演員參與,度期方面較容易。(《On》劇為你帶來多少外快?)沒有計算過,越多越好。(上位?)承你貴言啦。」

 馬國明稱暫時搵錢至上,對於前女友胡定欣,他大讚對方有不少追求者,他謂︰「我們做朋友幾舒服,我見佢也不急於搵男友,大家搵錢至上,(傳你們復合? )多謝傳媒煲一煲,對套劇有幫助,自己對緋聞無所謂,只要不是寫得太核突,不是說拆散別人家庭或者是狐狸精便可以。」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3/15/EN1203150021.htm
====================================================== 
馬國明爆舊愛胡定欣多人追

【明報專訊】馬國明近日憑劇集《On Call 36小時》醫生角色上位,昨日他出席男士服裝品牌活動,獲粉絲大叫他劇中花名「一件頭」。《On Call》大結局,馬國明和楊怡會請大家食飯看結局,並透露監製說這兩天收視有33點。對結局收視有何寄望?他指之前有劇集結局被批虎頭蛇尾,「今次大家應喜歡大結局,是open ending。(留伏線拍續集?)我當然希望拍續集,因為收視不錯,仍有很多主題可拍。」他坦言劇集受歡迎,令他多了不少掙外快機會。

事業得意,愛情又如何?馬國明自言放淡感情專心工作,記者指前女友胡定欣怎辦?他笑說:「定欣是好女仔,她有很多人追。我跟她做朋友幾舒服,大家搵錢至上。」早前二人被指復合,馬國明多謝傳媒幫助劇集宣傳,「有緋聞沒所謂,只要不說成是破壞別人家庭,或是狐狸精便可以了。」

記者:李潔盈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315/saa01/mbl1.txt
======================================================
大姐大手記﹕新鮮人「一康」「晶晶」隨時攝位亞視B隊陸續殺入無綫

【明報專訊】雖然無綫劇《On Call 36小時》反應不錯,監製完全掌握家庭肥皂劇賣溫情元素,安排一幕劇中好人「一康」,剛與「晶晶」拍拖,但不夠五分鐘便因救人而死,還要由兄長「一件頭」(馬國明飾)親自搶救都返魂無術。母親「笑姐」(黃淑儀飾)在醫院哭問兒子「一件頭」為何救不活弟弟時,絕對令家庭觀眾流下同情眼淚。

大姐大發覺這齣劇,雖然是給馬國明與楊怡上位的考牌作,但整齣劇大部分演員都叫不出名字,真的要玩「估估我是誰!」。以前無綫劇集,除了主角,起碼二線與配角都是熟口熟面人物,這是一份無綫藝員給觀眾的親切感,但《On Call》除了角色設定完全是為兩主角及第二男女主角訂做外,其他都是陌生面孔,究竟演馬國明弟弟的「一康」與女友「晶晶」叫什麼名字?大姐大落足眼力睇演員表,終於搵到演「一康」的是魏焌皓,演「晶晶」的則是張慧雯。雖然如此,但兩位新鮮人的演出確令人留下印象。

大姐大覺得捧新人絕對應該,因為沒新怎有舊,好演員與巨星都需要不斷栽培人才,但突然間一套劇換上如此多陌生面孔,又不是主力拍青春劇,更非為力捧新人為他們炮製特別角色,很明顯就是突然青黃不接產生的後遺症。無綫不僅幕後精英被撬走,一批一線花旦、小生看準時機離巢搵真銀,連二、三線藝人與配角都寧向外求。若然再多兩齣劇,演員面孔都是叫不出名,連最有利的親切感都失去;反而熟悉面孔,又在另一些免費頻道可見到,恐怕睇開熟口熟面演員的免費電視家庭觀眾,會以為自己睇緊無綫,這種慣性收視無形中就會打破。

不過,最令大姐大唏噓,無綫用的自救方法不是挽留好演員,而是以平價吸納亞視「舊血」。據大姐大所知,無綫近期因鬧配角演員荒,所以不停接見亞視舊人,但講明必須要離開亞視已一段日子,起碼已「洗底」才會接洽,因為不想變了「亞視B隊」。但這樣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見到吳綺莉、陳煒又怎會想不起亞姐?見到林偉跟樊亦敏一睇就是亞視人,聽聞「亞視B隊」陸續殺到,因他們勝在「不計成本」只要人氣,價錢是其次。

眼見霉足10年的陳展鵬,與在亞視無人識的江美儀,甚至田蕊妮與謝雪心都人氣急升,他們是成功的例子,故大家都相信「奇蹟」是會繼續發生。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315/saa01/mbk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