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夫婦做監護人 《大太監》橫店外景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大太監》遠赴橫店拍外景,藝員黎耀祥、米雪、陳茵媺與胡定欣等跟工作人員數十人前晚起程,黎耀祥太太亦有同行。由於橫店成藝人的醜聞黑點,吸引「狗仔隊」駐守採訪;祥仔笑言會跟太太肩負監護人工作,他負責男藝人的活動,老婆則幫忙照顧女藝人,離開拍攝範圍便男、女分開行,避免有負面傳聞。有指TVB自新老闆陳國強入主,劇集的投資也增加,有多部劇集未來會返內地取景;祥仔坦言上次離港拍TVB劇集是數年前的事,多些資源投放製作是好事。

陳茵媺有事會扮龜

陳茵媺首次到內地拍劇,男友陳豪叮囑要保暖,她並不擔心有人酒後亂性;她笑言全程會跟住祥仔夫婦,平日她也少逛街,會扮龜躲起來。

記者:劉一立

黎耀祥赴橫店拍外景,太太樂做「跟得夫人」。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321/saa01/mec1.txt
=====================================================================
祥仔米雪橫店拍外景兼任保安

前晚無綫新劇《大太監》演員:米雪、黎耀祥、陳茵媺、胡定欣、岳華及工作人員出發到橫店拍攝外景。不少藝人近月於橫店被拍到荒唐事,米雪、黎耀祥及祥嫂已自薦成為導遊及保安,照顧同劇所有演員。米雪說:「就算影到攬頭攬頸,都係純粹係朋友!」

  祥仔謂已8年沒有踏足橫店,問到是否要好好照顧同劇女演員?他笑說:「我負責睇住男,祥嫂負責睇住女,一出門口就分兩邊行。要小心女演員跌親,男演員一扶她們就話有嘢啦!」表現興奮的米雪笑指感覺像旅行團,「有假放會去食串燒,有人帶埋結他,就好似去旅行開Party!」首次在外地拍外景的陳茵媺,謂屆時見到真實比例的皇宮搭景就興奮。文、圖:駱震寧

祥仔謂已8年沒到橫店開工。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20780&srctype=g
=======================================================================
黎耀祥橫店拍劇三周 黎太陪全程防「野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無新劇《大太監》一眾演員米雪、黎耀祥(圖右)、陳茵媺、胡定欣及岳華等前晚出發到橫店拍攝外景部分。黎耀祥約有8年未到過橫店,他聽聞當地環境已改變了很多,一定做不成導遊。至於過去有多位男藝人在橫店拍戲也發生了荒唐事,祥仔帶笑表示自己會負責看著男演員,太太負責看管女演員,總之一出門口就分兩邊行,也特別要留神女演員不好讓她們跌倒,因一跌有男演員從旁摻扶,就會傳出不好的新聞。祥仔指今次三星期外景太太會跟足全程,兒子在港交由工人照顧,岳父、岳母也會幫手看著他。

米雪未出發已經表現得好興奮,因她感覺今次似是跟旅行團出發一樣,一到橫店更會當導遊,有假放會拉隊去食串燒,也知道團友帶了結他,到時定會似去旅行開派對一般。米雪又笑指會跟祥仔一樣充當保安,保證大家飲酒只是輕鬆地減壓。

認同陳國強上場 資源放更多

陳茵媺是首次出外景拍劇,故很有新鮮感。至於男友陳豪特別叮囑她要懂得「保溫」,因她向來怕冷,所以出發前已備好一暖包。問到會否擔心有人酒後亂性?她笑指每晚會跟實黎耀祥和祥嫂,不過其實在港她都甚少出夜街。

有指新老闆陳國強上場,無劇集資源投放更多,黎耀祥表示亦有同感,因他上次拍外景已是數年前的事,但知道最近有四齣劇會拉隊到內地拍外景。

























(文匯報)
======================================================================
祥仔做實Q嚴防鹹豬手

黎耀祥、陳茵媺及米雪前晚出發到橫店拍劇,獲太太陪同出發的祥仔笑稱這次會兼任保安,𥄫實眾男士,不讓他們飲酒亂性。而陳茵媺坦言男友陳豪知她怕凍,叮囑她多帶些暖包,並笑言不會蒲夜店,故有空都只會跟住黎耀祥太太。而米雪笑言今次如去旅行般,大家還打算屆時燒烤和開派對。

黎耀祥獲太太陪同到橫店拍劇,相當恩愛。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321/00470_042.html
======================================================================
首度離港拍劇 陳茵媺謝絕夜蒲

黎耀祥、陳茵媺、米雪等昨日出發到橫店拍攝劇集《大太監》。祥仔攜妻同行,他坦言今次除當導遊外,還兼職保安,(目及)實一班男士不准飲酒亂性。陳茵媺坦言今次是首次離港拍劇,而男友陳豪特地叮囑怕凍的她帶多些暖包、暖墊,但由於行李太重而放棄帶暖墊。她又指自己不喜歡蒲夜店,故決定跟住黎耀祥太太。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321/00282_051.html
=====================================================================
陳茵媺黐祥仔防狼
 
陳茵媺、李詩韻、黎耀祥和米雪等主演的無綫新劇《大太監》前晚在香港機場出發到橫店拍外景,陳茵媺要與男友陳豪分別三星期,但她在現場表現興奮,四圍捉住同劇演員合照。

陳茵媺表示第一次出埠十分開心,陳豪也叮囑她帶備足夠禦寒衣物。提到不少女星在內地工作時遇色狼抽水,她即笑指到時會全程黐實祥仔夫婦。祥仔就笑指自己負責實男藝人不要亂性,並擔任保安。米雪也開心能與同劇演員出埠,有如開派對一樣,並覺得現時電視挖角大戰反令演員更齊心團結。

採訪、攝影:楊潔雯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20321/161743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