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新聞] 新劇驚現UFO 馬國明想溝外星人

有網友發現上周播出的《On Call 36小時》第18集尾段驚現不明飛行物體,雖然驟眼看似飛機及氣球多於UFO,但亦吸引男主角馬國明亦上網重溫:「咁犀利!我信有外星人,可能佢哋嚟參觀地球啫!如果外星啲女仔靚嘅話,可以考慮移民去外太空!」

此外,馬國明昨日接受電台訪問,再三強調不會與胡定欣復合:「佢客串6秒唔係為我,只係見手術室靚咪嚟探班。」問會否考慮與同劇拍檔楊怡發展?他說:「老友鬼鬼冇可能。」他笑言看報道才知謙仔與楊怡BBQ:「謙仔有講過,但最終冇約我囉!」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314/00282_027.html
======================================================
馬國明想同外星人Say Hi

無綫劇集《On Call 36小時》熱播,有網友發現上周播出的第18集尾段出現不明飛行物體。男主角馬國明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咁犀利!可能佢哋嚟參觀地球!都想同外星人Say Hi,如果外星啲女仔靚嘅話,可以考慮移民去外太空喎!」此外,他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強調不會翻撻舊愛胡定欣。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314/00470_053.html
======================================================
認上鹹網 拒做偽人扮純情 馬國明否認胡定欣客串箍煲

因《On Call 36小時》熱播而人氣高企的馬國明,昨日接受商台查小欣的訪問,提到馬國明曾透露瀏覽色情網頁而被封為一代慾男,及舊愛胡定欣為了想復合客串劇內護士。

  馬國明表示直認不想扮純情,他說:「扮純情不就更讓人覺得假嗎?(你們是否交往過?胡定欣是否想復合而為你客串了護士6秒?)雜誌那時候問我,我承認了曾跟她交往但分手了,至於她客串,是因為手術室布置得太逼真,所以成了電視城的景點,很多藝員朋友都會來探班順道參觀一下,那天胡定欣又剛好來到,導演便邀請她客串。」馬國明又指跟胡定欣分開是因為大家性格不合,並不是外間傳她有公主病。

  又有傳馬國明力追楊怡,他笑言自己跟熟稔的同事都常開玩笑,可能經常讚楊怡漂亮所以令人誤會,問到拍劇時羅仲謙是否有追求楊怡?他答:「拍劇時我都不知道,他們約燒烤也沒有叫我,我都是經傳媒報道後才知道。」文、圖:莫家聰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20297&srctype=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