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新聞] 黎耀祥演奸角 助劇集收視報捷

香港文匯報訊 昨日劇集《盛世仁傑》眾主要演員,包括黎耀祥(圖左)、鄭則士(圖右)、姚嘉妮、曹永廉及李香琴等,現身新都城作宣傳活動。《盛》早於4年前於網站已播出,但竟未有影響收視,最高收視更錄得34點。黎耀祥表示久未飾演過奸角,是次《盛》帶給觀眾新鮮感,相信是收視報捷原因之一。談到可喜歡飾演奸角?他說:「我無所謂,但係做奸角發揮空間比較大。」黎耀祥表示現實生活是好人,笑言劇中飾演奸角可以發洩一下平衡心理。

 此外,談到熱話《盛女愛作戰》,黎耀祥坦言沒有多看。提到節目內容及人物被指造假,他說:「咁大部攝影機跟住點可能完全唔知。」 姚嘉妮懷孕已經有6個月,問到是否已改了名字?她笑說:「個女話要叫BabyBaby,因為佢叫Baby。我一話叫第二個名,佢就好大反彈話唔得。」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4/15/EN1204150010.htm
======================================================
琴姐煽動鄭則士摑黎耀祥

【明報專訊】鄭則士(Kent哥)與黎耀祥被傳不和後,昨午首度同場宣傳劇集《盛世仁傑》,兩人開心合照闢謠。在台上玩遊戲時,帶病到場的李香琴見兩人談笑風生,笑指他們是敵對,叫Kent哥掌摑祥仔;Kent哥聞言重申戲外與祥仔是好朋友,十多年前已邀請對方合作。

合照闢不和傳聞

《盛世仁傑》最高收視34點,祥仔開心演奸角獲觀眾接受,有一定新鮮感。他認為現實生活就算被人鬧都不能隨意反擊,所以間中演奸角可以平衡心理。他剛自橫店拍攝《大太監》返港,都有留意《盛女愛作戰》,對於節目被質疑有做媒之嫌?他表示不清楚,相信不會有此事,節目獲得大迴響已成功。

提議搵周秀娜拍新劇

前晚祥仔現身仁濟醫院第45屆董事局就職晚宴,提到有傳城電主席王維基以15萬元一集利誘鄧萃雯拍劇,祥仔聞言誇張地答:「嘩,15萬拍一集太便宜,雯女何止此價?又傳鄭嘉穎半年都掙3000萬,若得15萬一集酬勞雯女不會稀罕。」

祥仔又透露正為新劇《神探高倫布》試造型,直認由他提議找周秀娜(Chrissie)演出此劇其中一角。「因為劇中角色是一名性格任性女仔,我覺得Chrissie形象幾合適演,加上公司裏跟她這個年紀的女仔選擇不多,才提議找她試試,未知最後結果。我贊成公司找外援幫手,因為現時已不分演員是電影還是電視圈出身。」
記者:葉靜文、林蘊兒

鄭則士(左)強調跟黎耀祥(右)是好朋友,所以加埋李香琴(中)這個兩男一女的組合拍照,也不會出現「嬲」字。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415/saa01/mbd1.txt
======================================================
祥仔自詡演奸角令收視報捷

黎耀祥、鄭則士、姚嘉妮與李香琴等,昨日出席劇集《盛世仁傑》宣傳活動,談到該劇收視最高錄得34點,祥仔坦言多年沒演奸角,相信帶給觀眾不少新鮮感,是收視報捷原因之一。問到可喜歡演奸角?他笑言:「我無所謂,但係做奸角發揮空間比較大,我自己係一個好人,戲中演奸角可以盡情發泄以平衡心理。」

祥仔坦言沒看過《盛女愛作戰》,至於節目被指造假?他說:「咁大部攝影機跟住點可能完全唔知呀。」

另外,姚嘉妮已懷孕6個月,問到是否已為BB改了名字,她笑道:「個女話叫BabyBaby,因為佢自己叫Baby,我話叫第二個名,佢就好大反應話唔得。」

黎耀祥與鄭則士一起出席《盛世仁傑》宣傳活動。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415fo03.html
======================================================
馬德鐘自稱沒缺失 黎耀祥靠奸贏收視
 
  黎耀祥分別於前晚及昨日出席仁濟就職晚宴與無劇集《盛世仁傑》宣傳活動,談到《盛》劇收視報捷,祥仔坦言自己多年沒演奸角,故能帶給觀眾新鮮感,相信是收視高開的原因之一。本報記者

  黎耀祥、鄭則士與李香琴等昨日出席《盛世仁傑》宣傳活動,談到《盛》劇最高收視達34點,祥仔坦言多年沒演奸角,能帶給觀眾新鮮感,相信是收視報捷的原因之一,被問到是否喜歡做「奸人」,祥仔說:「我無所謂,但係做奸角發揮空間比較大,我自己係好人,戲中飾演奸角可以盡情發洩,平衡心理。」

  此外,祥仔、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前晚現身仁濟就職晚宴,談到有傳其好拍檔鄧萃雯以15萬一集的身價拍攝王維基的新劇,祥仔笑言:「那麼平?雯女點止?她是天文數字。」而於內地拍劇經常傳緋聞的馬德鐘,則堅稱夫婦感情沒問題,又強調自己沒有缺失,並透露早前一家三口到馬來西亞旅行,共享天倫。

祥仔表示飾演奸角可盡情發洩,平衡心理。


 
 
 
 
 
 
 
 
 
 
 
 
 
 
 
 
 

黎耀祥、鄭則士出席《盛世仁傑》宣傳活動。


 
 
 
 
 
 
 
 
 
 
 
 
 
 
 
 
 
 
 
 
 
 
 

(頭條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86949&srctype=n
======================================================
姚嘉妮佗龍仔湊夠好字

姚嘉妮、黎耀祥和一眾《盛世仁傑》藝員昨日為劇集宣傳,抱病在身的李香琴上台時差點跌倒,曾傳不和的鄭則士與祥仔,在台上表現合拍,玩遊戲時鄭則士更讚祥仔「寫得一手好字」。懷有6個月身孕的姚嘉妮則自爆佗龍仔,湊夠「好」字:「今次個肚仲大過上次。」

祥仔前晚出席慈善活動時被問好拍檔鄧萃雯傳以15萬一集劇酬簽約王維基,他笑言:「佢唔止呢個價錢啦,不過冇人搵我傾過。(你有價有市?)最衰同TVB有約,不過我鍾意TVB夠親切。」祥仔笑指要三千萬一集才能打動他過檔。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415/00282_018.html
======================================================
祥仔撐造假:最緊要效果好

黎耀祥、鄭則士與其他《盛世人傑》演員昨日出席宣傳活動,談及熱爆節目《盛女愛作戰》,祥仔透露有看少少,但不知道是否如傳言般造假:「如果係臨記(指盛女)嘅實有人知!就算有一個半個都無可厚非,最緊要效果好!」他又暗有所指地說:「有鏡頭同攝錄機影住佢哋,點可能唔知呀?最重要係點包裝,依家引起咁大回響就代表成功咗!」另有傳祥仔與鄭則士不和,但兩人在台上表現合拍,鄭則士玩遊戲時更稱讚對方寫得一手好字。

此外,祥仔前晚出席慈善活動時,被問到有傳鄧萃雯以15萬元一集劇酬簽王維基,他笑說:「佢唔只呢個價啦!但冇人搵我傾過。」有傳鄭嘉穎拍劇價3,000萬元,祥仔笑言要3,000萬元一集才能打動他「過檔」,以示對無綫的忠誠。

黎耀祥與鄭則士台上有講有笑,粉碎不和傳聞。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415/00470_004.html
======================================================
黎耀祥續約無綫拒跳槽
黎耀祥昨與李香琴及鄭則士等,到將軍澳為無綫劇《盛世仁傑》宣傳,玩遊戲時,大家要寫一個願望,琴姐就寫「加人工」。對於在劇中演奸角,祥仔說:「近十年冇做過奸角,間唔中演奸角可以平衡吓。」

另外,前晚祥仔出席仁濟慈善晚會時指,因怕陌生不想他投,已與無綫續約三年。談到有傳王維基以 15萬一集的高價挖鄧萃雯過檔,祥仔說:「雯女點止呢個價?佢都唔稀罕。」稍後祥仔將與周秀娜合作拍劇,他表示老婆不會擔心:「電視尺度有乜嘢睇到吖。」

採訪、攝影:卓寶花、梁錦雯

(左起)鄭則士、李香琴及黎耀祥昨落力為《盛世仁傑》宣傳。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