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新聞] 孖女未足兩歲求子心切 黎姿又有咗 拖老公慶祝




黎姿的一對孖女今年7月才滿兩歲,為替馬家追慈姑椗,現年40歲的她近日再度懷孕,昨日她在微博報喜說:「很感恩!昨天經醫生證實我又再懷孕了。」黎姿早前曾表示要夠三個月才肯承認有孕,但好友樂易玲指她現約有兩個月身孕,照此推斷,黎姿的預產期約在今年11月,趕及誕龍B。安胎中的她胃口大好,昨日拖老公嘆茶慶祝。

馬廷強昨日偕老婆黎姿和友人王敏慧(左)嘆下午茶,慶祝即將再為人父母。

























黎姿08年宣佈退出娛圈,同年即嫁給商人馬廷強做少奶奶,前年7月誕下孖女馬家蔚和馬家鎂,富貴爸媽去年還在半島酒店的著名法國餐廳Gaddi's為孖B豪搞1歲生日派對,黎姿雖有女萬事足,但始終其夫是潮州人,她一直有意為馬家添慈姑椗,近年積極造人,近日盛傳黎姿已懷有龍B,她一直三緘其口,直至昨日,她在微博公佈懷孕喜訊,宣佈加入娛圈龍媽行列,可喜可賀。

黎姿昨日宣佈懷孕後首度曝光,見她發福不少,看來像有孕至少三個月。





















已是兩女之母的黎姿,昨日在微博親證再度懷孕喜訊。













黎姿上車後,隆起的腹部馬上現形。
















「我太喜歡小朋友」

黎姿昨早11時多在微博貼上半身近照,相中的她笑意盈盈,一臉幸福,她留言:「很感恩!昨天經醫生證實我又再懷孕了。」親口證實再度有孕消息,其實早前一直傳她再接再厲人工受孕成功,為追仔而努力,當時黎姿曾說:「真有趣,將來再生孩子,不論是男或是女都是因為我太喜歡小朋友,我享受照顧她們的每一個時刻、健康成長的每一個過程,如果懷孕三個月,我一定很高興的告訴大家。」據知黎姿腹中胎兒才兩個月,她已心急把喜訊公開,如此推算,估計她的預產期最快約在今年11月。

黎姿昨日宣佈懷孕後首度曝光,發福了不少的她,單看她的肚子像已懷孕至少三個月,她偕老公跟好友、梅艷芳生前的經理人王敏慧(Marianne)及一名男子,一行四人在中環太子大廈嘆下午茶食蛋糕慶祝,懷孕令黎姿食量增加,她昨午3時多在微博上載了一碟六件的蛋糕照,她寫道:「今次有藉口可以吃蛋糕了。」他們嘆至昨午5時多離開,黎姿用外套遮着微隆的肚子,記者上前恭賀她有喜,問到懷胎多少個月及BB性別時,她只是一臉微笑回應:「多謝,多謝。」行動不便的馬廷強對於記者的提問,他也同樣只答:「多謝。」問他可知BB性別時,他說:「未呀!」兩夫婦上車後便直返地利根德里寓所。

黎姿體貼扶行動不便的老公馬廷強上車。


















徐子淇:替你開心

跟黎姿私交甚篤的無綫高層樂易玲,昨在電話中笑說:「其實佢真係啱啱照到有咗,未夠三個月。我問佢:『點解今次咁乖,未夠三個月就咁早講,唔怕BB小器咩?』佢就話好多記者跟住,佢又要去醫院做檢查,既然係咁,咪早啲公佈囉。今年龍年好開心,個個都生龍B。」未知黎姿今胎是否想再追B仔?樂易玲說:「佢仔女都一樣咁開心,反而係佢老公錫住佢,怕佢辛苦咋!」

黎姿親證喜訊後,好友蔡少芬、蒙嘉慧、陳法蓉和千億新抱徐子淇也紛紛在微博留言祝賀,子淇說:「恭喜,希望你的家庭常充滿開心和快樂,我很替你開心。」陳法蓉也說:「恭喜,恭喜,恭喜GiGi(黎姿),好開心啊!家裏又增添寶寶。」

婚後的黎姿以家庭為重,除幫早年車禍受傷的胞弟黎嬰打理美容事業,平日也會帶孖女返playgroup,親自相夫教女,甚得老公馬廷強痛錫。黎姿誕女後,先後獲馬廷強獎賞多個豪宅及遊艇,最近她冒高齡產婦之險追仔,「愛妻號」馬廷強識做再送大禮給老婆,早前他帶黎姿到淺水灣一帶睇過億豪宅,根據地產消息,有指她看過的淺水灣麗景道碧池10號屋已以9,000多萬成交。


黎姿去年為孖女在半島慶祝1歲生日。





















黎姿日前在微博上載一對孖女的耍樂照。


























帶孖女花園耍樂

安胎中的黎姿閒時陪一對孖女享受家庭樂,上月底她上載孖女在花園耍樂的照片,她說:「喜歡小孩子那份純真無邪而直接簡單的思想,她們可在這石塊木板路上來回走了無數次已經很開心了,所以做人應是越簡單越開心。」大前日兒童節,她又帶孖女郊遊。

採訪、攝影:楊浩賢、梁繼光、丁寧

有玄機:隨時生龍鳳胎

黎姿又有喜!不過現時仍未知她是否已懷慈姑椗,堪輿家麥玲玲昨稱黎姿與老公馬廷強命中旺女,尤其馬廷強面相「雙珠朝口」,一生人以女貴人為多,故生女的話較為有利。黎姿命中所生的小孩都以女為主,而且旺桃花。從面相及命格看,黎姿一生人可有三女一子,亦即還有一子一女,前年出生的孖女家蔚及家鎂命格亦有弟弟,故黎姿仍有機會追到仔,隨時生龍鳳胎。

肖豬的黎姿明年犯太歲,故年底生B能助她逢凶化吉,她今年亦有合提綱之象兼天合地合,家宅會有大喜事,年底出生的龍B與肖豬的媽咪亦不會相冲。

我是誰:愛妻號億萬富豪

黎姿老公馬廷強是富商馬惜如的兒子,馬惜如早年到台灣發展房地產生意,之後將業務交由馬廷強等兒子打理。馬廷強98年與馬氏另一成員馬廷偉開設寶蘭實業有限公司,另外又發展投資及醫療公司等業務,在港有五間公司,有指他在澳洲擁有多個物業,市值過億港元。他近年擔任深圳市政協香港委員,與內地官員關係良好。

馬廷強03年力追黎姿,07年黎姿胞弟黎嬰遇上車禍重傷,馬廷強全數負擔醫藥費,他的無限量支持終打動黎姿,抱得美人歸。09年馬注資2,000萬給黎姿擴充黎嬰創立的美容院,前年黎姿誕下孖女,馬豪花1,500萬購入62呎遊艇送給老婆。


























(蘋果日報)
======================================================
黎姿宣佈再有喜 網友祝如願得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自下嫁富商馬廷強就退下銀幕,專心湊孖女的黎姿,昨日在微博宣佈懷孕的喜訊,她說:「很感恩!昨天經醫生證實我又再懷孕了」,認真恭喜!黎姿同時也上載了一張化上淡妝的近照,笑容甜美幸福,顯得格外明艷照人,已有兩女的黎姿,今次當然希望生個兒子,為馬家添丁。

好姊妹紛紛恭喜

消息一傳出,眾多圈內人即恭喜黎姿,黎姿的好姊妹蔡少芬祝福道:「感恩感恩!祝福你啊! 」另一好姊妹陳法蓉亦說:「恭喜恭喜恭喜GIGI~~~~~好開心啊~家裡又增添寶寶」。另外,有指是「千億新抱」徐子淇化名的微博上亦恭喜黎姿:「Congratulations my dear! May your family be filled with joy and happiness always.... I'm sooooo happy for you.(恭喜你,親愛的!祝願你的家庭時常充滿歡欣和快樂!我實在太替你感到開心。)」蒙嘉慧、伍詠薇、鍾欣桐及周麗淇等亦在微博上恭喜黎姿再度榮升媽媽,著她保重身體,黎姿亦答謝一眾好友的祝福。

有藉口多吃蛋糕

現有孕在身的黎姿當然食量會較平時多,為食的她在微博不禁謂:「今次有藉口可以吃蛋糕了」,蔡少芬就附和她道:「食多些!食了我的份兒!」,鼓勵好友懷孕期間盡量多吃,攝取多些營養。

至於一眾網友也替黎姿為馬家再添寶寶感到興奮,在黎姿宣佈有喜後的7個小時內,微博上已有超過逾萬人轉發及逾8千人討論。不少網友祝福黎姿今次能得子如願,另外有網友大讚久未露面的黎姿漂亮,風采依然。

黎姿08年與富商馬廷強註冊結婚,其後就退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因車禍受傷的弟弟及打理弟弟的美容診所,及努力為丈夫「造人」。至2010年7月,她於嘉諾撒醫院剖腹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嬰,大孖叫馬家蔚,細孖則叫馬家鎂。有指家蔚及家鎂這對雙胞胎是透過科技幫助而成功懷孕的,但黎姿從沒有親自出面解說。當上媽媽的黎姿一直保持低調,以湊女為樂,日前黎姿在微博透露帶了兩名女兒去郊遊,果然是廿四孝好媽媽。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4/07/EN1204070003.htm
======================================================
40歲黎姿宣布再懷孕 為夫追B成功有望添「龍仔」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40歲黎姿又有喜!昨日她親自在微博宣布再度懷孕喜訊,以感恩心情期待「龍B」出世,好友及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估計她今胎應該能如願追個「龍仔」,兼且隨時打孖上再生孖胎。心情大靚的黎姿,雖然懷有身孕但未有戒口,放縱品嘗多款美味蛋糕及棉花糖,慶祝一番。

傳馬廷強贈億元豪宅

黎姿自前年7月為富商丈夫馬廷強誕下孖女家蔚、家鎂後,一直盛傳她希望再追個兒子,請名醫進行人工受孕。上月21日有報道指她人工受孕成功懷孕3個月,並獲丈夫送上過億元的淺水灣豪宅作獎勵。當時黎姿在微博以「真有趣」回應,間接否認生B是為物質,強調生BB純粹因太喜歡小朋友,並承諾﹕「如果懷孕3個月,我一定很高興的告訴大家!」

自拍照流露幸福甜笑

黎姿講得出做得到,昨日上午11時許,她在微博公布喜訊﹕「很感恩!昨天經醫生證實我又再懷孕了!」她附上一個偷笑的圖案及流露幸福甜笑的自拍照,難掩再為人母的喜悅。雖然她說是「昨天經醫生證實」,但為怕BB小器,相信她已懷孕3個月,確定胎兒穩定,才正式公告天下。

徐子淇﹕感受幸福喜悅

黎姿公布再懷孕消息後,至昨晚已獲粉絲超過15000次轉發及逾1萬個評論,粉絲都替她開心及送上祝福,希望她追仔成功,及懷有孖仔或龍鳳胎。圈中好友亦紛紛祝賀,已是3名子女母親的徐子淇說好替她開心,感受到她的幸福及喜悅。伍詠薇、鍾欣桐、蒙嘉慧、陳法蓉等都恭喜她再添寶寶。

食蛋糕棉花糖慶祝

黎姿心情靚胃口特別好,她連發微博分享品嘗的美食,當中有多款蛋糕及高卡路里的棉花糖,她笑說﹕「今次有藉口可以吃蛋糕了!」蔡少芬叫她﹕「食多些!食了我的份兒!」黎姿爽快說﹕「好的。」不過黎姿屬高齡產婦,她懷孕要多加小心。

「做人愈簡單愈開心」

黎姿息影後相夫教女及打理弟弟的美容生意。前年成功剖腹誕下一對孖女,孖女出世時分別重6磅多及3磅多,細女家鎂初期因不足磅要瞓氧氣箱,經悉心照顧已健康成長。

日前黎姿在微博分享孖女在公園遊玩的照片說﹕「喜歡小孩子那分純真無邪而直接簡單的思想,做人應是愈簡單愈開心!」看來黎姿有女萬事足。黎姿產後未有積極收身,有傳她是為再懷孕作準備,一心為丈夫再追兒子。如今成功懷孕,很大機會如願生「龍仔」。估計現在懷孕3個月的她,預產期是10月。上次她在嘉諾撒醫院分娩,入住豪華單人房,加上特別護理,花費百萬港元。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407/saa01/maa1.txt
======================================================
黎姿年過40 意外懷龍B

  龍年喜事一單接一單!年過40的黎姿(GiGi)雖然兩年前已誕下一對孖女,但熱愛家庭生活的她看來並不滿足,昨日宣佈再度有喜,趕得切炮製「龍B」。好友樂易玲指,GiGi今次是意外懷孕,胎兒不足三個月,但非常開心,並不介意生仔或生女。本報記者

  已淡出娛樂圈的GiGi於09年2月下嫁富商馬廷強後,10年7月誕下一對孖女家蔚及家鎂,雖已是40歲高齡產婦,惟GiGi向來喜歡小朋友,亦曾表示不排除再生。近日GiGi身形發福,被傳她人工授孕成功再度有喜,老公更以逾億元豪宅重賞,雖然早前她作出否認,但昨日卻於微博公佈喜訊。GiGi留言:「很感恩!昨天經醫生證實我又再懷孕了!」其後,GiGi再於微博上載一張蛋糕相,她說:「今次有藉口可以吃蛋糕了!」

  好友樂易玲透露已致電恭喜GiGi,「我們有通電話,GiGi好開心,剛剛開始陀B,都未夠3個月。現在慢慢休息、慢慢陀,趁一對孖女仍然細,小朋友可以一齊成長,加上有相熟的陪月和菲傭,現在這段時間最好。」她又稱︰「我們一班朋友經常催她再生,但她老公好錫佢,見她上次陀得好辛苦,今次是自然有,有當然開心。(不是計劃內之事?)不是,但也非常Welcome。GiGi話個肚大得好快,因為生過第一胎,肚皮鬆了,陀第二胎就大得快。」

  不介意生仔或女

  樂易玲續稱,由於GiGi是懷孕初期,故未知腹中BB是男是女,並強調對方不是懷孖胎,也不一定要生仔,皆因生仔或女也很開心。


GiGi宣佈意外懷孕,非常高興。


























(頭條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86107&srctype=n
======================================================
意外懷孕 破戒食蛋糕慶祝 黎姿再度有喜 趕做「龍媽」

黎姿(GiGi)婚後一直過着幸福少奶奶生活,自從誕下一對孖女後,更是一副有女萬事足模樣。昨日GiGi宣布再度有喜,趕得及炮製「龍B」,好友樂易玲持GiGi今次是意外懷孕,但非常開心!

已淡出娛圈的黎姿09年2月下嫁富商馬廷強後,10年7月誕下一對孖女,雖然已是40歲高齡產婦,惟GiGi一向喜歡小朋友,更曾表示不排除再生。近日GiGi發福不少,被傳再度有喜,老公更以逾億元的豪宅作為禮物,雖然早前她作出否認,但昨日卻於微博公布喜訊。GiGi留言:「很感恩!昨天經醫生證實我又再懷孕了!」今年不少圈中爭相生龍B,包括劉德華太太朱麗倩、楊千嬅、陳慧琳和陳自瑤等,如今連GiGi趕得切做「龍年媽媽」。

不中圈中好友獲知GiGi再度懷孕都紛紛送上祝賀。已有3名子女的徐子淇,化名為Poppylee率先留言祝福黎姿:「Congratulations my dear! May your family be filled with joy and happiness always.... I'm sooooo happy for you.」在家安胎的GiGi亦即時回覆子淇,多謝她之餘亦祝她有一個愉快旅程,相信子淇正與家人外遊歡度復活節假期。

另外,陳法蓉、蒙嘉慧與鍾欣桐等人亦留言恭喜GiGi,陳法蓉說:「恭喜恭喜恭喜GIGI~~~~~好開心啊~家裏又增添寶寶!」正在拍攝《金枝慾孽2》的伍詠薇,則提醒這位靚媽:「恭喜!你要保重身體!」

其後GiGi再於微博上載一張蛋糕相,她說:「今次有藉口可以吃蛋糕了!」好姊妹蔡少芬見狀亦留言:「食多些!食了我的份兒!」GiGi亦即時回應:「好的!」看來大肚的GiGi胃口不俗。

此外,好友樂易玲表示已致電恭喜GiGi,她說:「我們有通電話,GiGi也好開心,剛剛開始陀B,都未夠3個月。現在慢慢休息、慢慢陀,趁一對孖女仍然細,小朋友可以一齊成長,加上有相熟的陪月和菲傭,現在這段時間最好。」她續謂:「我們一班朋友經常催她再生,不過她先生好錫佢,見她上次陀得好辛苦,今次是自然有,有咗當然開心。(不是計畫內之事?)不是,不過都非常Welcome。GiGi話個肚大得好快,因為生過第一胎,個肚皮鬆了,陀第二胎就大得快。」
樂易玲又表示,因為是懷孕初期,GiGi亦未知腹中BB是男是女,不過她說:「不是孖的,不過她娘家那邊好多人生孖胎。(她會否想生仔?)無乜所謂,仔女也好開心。」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628952/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