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新聞] 黎姿帶孖女去沙灘玩沙

【明報專訊】黎姿本月6日宣布再度有喜,以感恩心情期待「龍B」出世。已育有一對孖女家蔚、家鎂的她,除安胎外未有忽略對兩女兒的照顧。昨日她趁天氣好帶孖女到沙灘玩,她說是兩女第一次到沙灘。她上載孖女在沙灘的照片到微博,但只有背影。見到同樣穿著白色衫、短褲的孖女,坐在沙灘玩沙很開心,粉絲大讚可愛,說快兩歲的家蔚及家鎂大個女了。不少粉絲要求看她們的正面,又說若年底黎姿生「龍仔」,可以與弟弟堆城堡。




 
 
 
 
 
 
 
 
 
 
 
 
 
 
 
 
 
 
 
 
 

(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