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明報周刊第2265期] 堅持搵私己錢 老公冇符 黎姿第二胎開「單」

無綫開拍《金枝慾孽(貳)》,上集的四位女主角最終只有鄧萃雯歸隊,其餘三位各有各忙﹕佘詩曼在大陸拍劇、張可頤蟬過別枝;「玉瑩小主」黎姿忙於為人妻人母,還忙於搵私己錢。一零年七月二十四日,Gigi初為人母,誕下雙胞胎女兒家蔚與家鎂;孖女才一歲多,已頻頻有傳她再度懷孕,如今傳言終變事實,本周五,她親自宣布喜訊﹕「很感恩!昨天經醫生證實我又再懷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