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新聞] 《盛世仁傑》無被《宮心計》偷橋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盛世仁傑》播映時被視為「倉底貨」,此劇播映至尾聲收視報捷,平均收視32點,最高36點,總算吐氣揚眉。無綫總監(戲劇製作)曾勵珍在活動上表示此劇有實力,是「存貨」而不是「倉底貨」,經得起時間考驗。

鄭則士對劇集收視好,感到開心,特別不受復活節長假影響。「聽聞此劇完工後,有人看過而偷橋『侵權』,拍了另一套宮廷劇令《盛世仁傑》遲遲未安排在香港播映。」記者事後問曾勵珍有關鄭則士所指的劇集是否《宮心計》?她說:「無綫不會發生『侵權』情况,劇集完成後只有我跟劇集監製看到,相信鄭則士有所誤解會,我會向他解釋。」

記者:梁榮達

《盛世仁傑》收視成績高,葉翠翠(左起)、陳錦鴻、曾勵珍、鄭則士、監製梁材遠感到鼓舞。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420/saa01/mbe1.txt
======================================================
鄭則士質疑《盛世》遭抄襲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被視為「倉底貨」的無劇集《盛世仁傑》趁復活節檔期推出,難得平均收視仍高收32點,最高更有36點。昨日劇中演員鄭則士(圖右)、陳錦鴻(圖左)、葉翠翠等出席「吐氣揚眉」記者會公佈收視,大會準備大批楊桃切成星形片狀,寓意劇集收視節節上升。對於劇集被積存4年後才推出,更在被視為「炮灰檔」的復活節假期播出,收視突破宿命有好成績,主角鄭則士喜上眉梢,說道:「當然開心,我不敢說是吐氣揚眉,但覺得為何劇集要沉寂3年?為何被某監製看過後,趕拍另一套女裝宮廷版?這種行為是否侵權?是不應該發生的事。」鄭則士感謝所有劇中演員共同努力,才會有現在的效果,亦證明好劇集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陳錦鴻當初也以為劇集將不獲安排播出,他透露劇集初出街時,演員都抱著忐忑的心情,至現在終可鬆一口氣。提到有傳劇集被另一監製抄襲,他不介意道:「劇本寫得好,被人吸收都很正常,正如我拍另一套古裝劇,我都有抄襲鄭則士的演繹方式,不抄就笨啦。」無高層曾勵珍就否認鄭則士所說,指《盛》劇被某監製抄襲推出另一古裝劇,並強調絕無此事發生,因劇集推出前只有她與該劇監製梁材遠看過。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4/20/EN1204200007.htm
======================================================
曾勵珍否認《仁傑》被偷橋

  劇集《盛世仁傑》收視再度報捷,截至本周3平均收視紀錄有32點,最高更有36點,即約227萬人次收睇。劇中部分演員昨舉行祝捷會,各人手持楊桃,寓意「倉底貨」亦可吐氣揚眉,更希望結局可有佳績。鄭則仕(Ken)坦言感到高興又興奮,被指「倉底貨」仍創佳績,由此可見劇中演員用心又出色,更打破了「炮灰」檔期的困局。他再提到3年前《盛》劇播出前被某監製看過,更偷橋被拍攝女版宮廷爭戲。問到同場的高層曾勵珍,她說:「絕對無咁 事,除我同監製材叔,絕對無人睇過。我現在就同Ken哥解釋。」

  文、圖:駱震寧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22750&srctype=g
======================================================
鄭則士鬧爆抄劇監製

無綫劇《盛世仁傑》雖被指是「倉底貨」,甚至有傳被《宮心計》抄橋及搶先播出,但《盛》劇於本周最高收視達36點,鄭則士(Ken)、陳錦鴻及曾勵珍昨日祝捷,珍姐說:「我要糾正呢個唔係『倉底貨』係存貨!」而Ken則發牢騷說:「套劇畀某監製抄完拍埋套女版宮廷劇!咁算唔算係盜版、侵權?唔應該畀呢啲嘢發生!」陳錦鴻則說:「好嘢一定會畀人抄!」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420/00470_033.html
======================================================
鄭則士收楊桃吐烏氣

鄭則士(Ken)、陳錦鴻、朱慧敏和葉翠翠等昨日就無綫劇《盛世仁傑》有好收視出席祝捷會。《盛》劇雖被指是三年前「倉底貨」,更有傳劇集被《宮心計》抄橋更搶先播出。不過《盛》劇有捧場客,劇集於本周收視平均32點,最高更達36點近220多萬觀眾收看,無綫高層曾勵珍和監製梁材遠昨日特別到場,並以「楊桃」祝賀寓意吐氣揚眉、收視節節上升。

演員鄭則士於席上可謂「一吐烏氣」,他更聲言此劇非「倉底貨」,而身旁的珍姐更稱:「有實力嘅劇係經得起考驗,真金不怕洪爐火,我要糾正呢個唔係『倉底貨』而係存貨!」不過,鄭則士仍滿肚牢騷稱不明《盛》劇何解要這麼遲才播:「套劇畀某監製抄完拍埋套女版宮廷劇!咁算唔算係盜版、侵權?唔應該畀呢啲嘢發生!(向公司反映?)唔使反映,公司知,我哋小演員!」

陳錦鴻:好嘢一定畀人抄

就此再向珍姐了解,她說:「套劇淨係得我同監製睇過,Ken唔明我哋架構,我會同佢講番!」至於同劇演員陳錦鴻亦湊熱鬧談及《盛》劇被抄一事,他說:「好正常!好嘢一定會畀人抄,我都抄ken哥演技,電視圈咁先有進步,係好事!」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420/00282_050.html
==================================================
倉底貨吐氣揚眉鄭則士呻《盛世》遭偷橋

無綫劇集《盛世仁傑》噚日喺電視城搞咗個吐氣揚眉記者會,鄭則士( Kent)、陳錦鴻等演員都有出席。套劇做咗四年倉底貨,但係有一班好戲之人助陣,觀眾反應好好,呢個星期平均收視有 32點( 205萬人),最高收視有 36點( 231萬人)。

Kent哥話梗係開心,但都忍唔住要吐苦水:「我唔敢講係吐氣揚眉,但點解要沉寂多年,拍完套戲又點解會畀某監製拍一套女裝宮廷版?呢啲行為係咪屬於盜版?呢部劇拍完都未喺出面播,點解可以畀其他監製睇?今日諗番都覺得係唔應該發生嘅事,但好好彩畀我哋攞到呢個收視,真係好滿意。」

自我警惕

Kent哥仲話:「感謝所有戲中演員用心去做,先經得起時間考驗,更加警惕自己要努力做好本份。」問到會否同公司反映?佢話:「我諗唔需要我反映,過程做咗係有人知,如果唔去糾正都冇辦法。」

Kent哥始終唔講係邊個,但據聞佢指監製梅小青偷橋拍《宮心計》,陳錦鴻亦話:「如果我哋係好嘢,俾人吸收係好事。」力撐成套劇真金不怕洪爐火嘅曾勵珍話絕無此事,可能 Kent哥聽錯訊息,會同佢解釋番。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