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新聞] 英雄救美 以1敵5 祥仔葉問上身打救伍姑娘

3屆視帝黎耀祥最近拍攝新劇《傳愛事務所》,今次他不是柴九,不是太監,久未演時裝劇的他化身葉問1個打5個,只見身手敏捷的祥仔凌空飛腳踢走壞人,營救美人伍詠薇,但鄧健泓卻被打到瞓街,認真慘情。

  文、圖:劉一立

  無綫新劇《傳愛事務所》前晚進行拍攝,在漆黑的後巷內黎耀祥1個打5個上演一幕英雄救美,初拍攝時伍詠薇慘遭掌摑,不過此鏡頭只借位拍攝,伍姑娘花容未損,不過昨日她於微博上載了一張手部瘀傷的照片,並笑謂:「明明係男同事們為我打架為何自己都全瘀起來莫名其妙。」而鄧健泓卻遭5名臨時演員像沙包般毒打,並被竹籮笠頭推倒地上拳打腳踢,鄧更被打到瞓在地上,全程不用替身亦顯專業。

  與伍姑娘再結劇緣

  3屆視帝黎耀祥甫埋位即展示飛腳,以強勁姿態出場,成功打退5個壞人。拍罷祥仔說:「劇中我本身是律師比較斯文的,但公餘學泰拳,劇中我梗打得啦,但我本身絕對唔係打得口架!」祥仔表示今次拍時裝感覺比前舒服很多,而今次亦以文戲為主,他覺得會有很多發揮機會,並讚10年前跟伍姑娘合作《迷情家族》,對方至今風采依然。拍攝於凌晨時分進行,祥仔獲數名粉絲帶來咖啡提神。另一方面亦有警察於現場視察,不過拍攝依然可順利完成。

  鄧健泓被打到瞓街

  伍姑娘則說:「我今次飾演法官,其中一場戲的案例是講高海寧同胡楓的忘年戀,監製好好,特別搵我解釋,佢怕我誤會講我同前夫,其實我一啲都唔介意,亦根本唔係講我的事。」此外,賣力演出的鄧健泓則謂:「這些動作場面不算厲害,係要扮到好痛啫!今次拍呢齣劇,對我來講最難係跳舞,為拍嗰場戲我練舞練足1日。」

黎耀祥在後巷拍攝打鬥戲分。

















祥仔被壞人捉着,想盡辦法反抗。

















祥仔以1敵5打到飛起。

















伍姑娘被壞人掌摑,祥仔趕到上演英雄救美。

















祥仔一記飛毛腿擊中壞人。

















祥仔再施展泰拳中的膝撞把壞人擊倒。


















黎耀祥跟伍詠薇10年後再合作,伍姑娘昨日在微博上載了一張手部瘀傷的照片。



鄧健泓慘遭竹籮笠頭毒打到瞓地,全程親身上陣。


















(星島日報)
========================================================================
祥仔起飛腳衰咗


黎耀祥及伍詠薇前晚拍被毆戲,祥仔起飛腳救美,但疑遭打傷嘴角!伍詠薇則不抗拒拍性感戲,更絕對Welcome!

黎耀祥、伍詠薇(伍姑娘)及鄧健泓(Patrick)前晚於觀塘拍攝新劇《傳愛事務所》一場被圍毆戲。劇情講述Patrick與伍姑娘在暗巷遭數名大漢圍毆,Patrick即拉住伍姑娘喪跑,邊跑邊有膠箱倒下,Patrick的腳多次中招,伍姑娘的掌摑戲則借位完成。祥仔起飛腳英雄救美,帶二人衝出重圍,混亂間他用手掩嘴角疑被打傷!凌晨2時,附近居民報警投訴太嘈,有警員到場了解。

唔玩重口味

近日無綫劇集愈來愈重口味,問到《傳》劇會否有激烈戲?祥仔說:「我冇喎!監製想用演技同故事感動觀眾!」伍姑娘則表示劇情輕鬆真實,問到會否拒絕接拍性感戲?她搞笑說:「我一向唔拒絕性感!直情Welcome啦!」

祥仔起飛腳救美,疑似整傷嘴角!


                                           
                                           
伍姑娘被打到撞埋牆,效果相當逼真!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12/00470_03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