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新聞] 無綫繼續重口味 馬賽遭王浩信強暴 《傳愛事務所》監製:有期待是低智想法

【明報專訊】最近的無綫劇集被評趨向「重口味」,繼徐子珊在《雷霆掃毒》的1秒輪姦成為話題之後,《法網狙擊》又有高海寧遭強暴的裸背戲。昨日,馬賽自爆在拍攝中的新劇《傳愛事務所》也成為受害者,有一場強姦戲。監製徐正康以正視聽,他表示強姦戲是劇情所需,並非重口味噱頭,要是網民對電視尺度的強姦戲有幻想,這是低智想法。

馬賽在《傳愛事務所》飾演模經理人,她為配合角色而染髮變成日本妹,令她敏感又痕又腫。馬賽在劇中還有大犧牲,她與王浩信飾演情侶,兩人的激情戲中,她大膽露背。無綫劇的強姦戲「一幕接一幕」,問到在劇中會否被強姦?馬賽爆響口:「有強姦戲的安排,但暫不透露對手是誰。希望大家感覺到我是有熱誠的演員,會接受不同嘗試。」

稱劇情需要

無綫劇集的尺度愈來愈大膽,引起注目,有人要求減少「灑鹽花」,《傳愛事務所》監製徐正康解釋:「近期強姦戲雖然成為話題,但《傳》劇所拍的強姦戲是劇情所需,並非外界所傳趕潮流走重口味路線。」徐正康表示強姦戲是戲劇元素,他在無綫拍過古裝與時裝劇,當中也有強姦戲分,但他無意以強姦戲作為劇集賣點,也不會賣弄,只是循此方向拍攝。「強姦戲確實有戲劇效果,特別是法庭為背景的題材,強姦案件在中西、日韓的戲也會有。」他不希望劇集以強姦戲成為焦點,觀眾要留意的是案發前後的故事,而不是強姦過程。徐正康續說:「我不明白現在的網絡文化,被姦明明是很慘的事情,為何有人要求強姦戲有多長時間、女角露了多少肉,或有沒有穿崩?」

不要求強姦戲成噱頭

強姦戲仍未拍攝,不過馬賽已跟王浩信拍親熱戲,兩人初時是情侶關係,王浩信於後半部露出真面目,將她強姦。徐正康說:「拍攝前會跟演員及導演先溝通,我決不要求這場戲成為噱頭。其實大家也清楚電視尺度,要是對電視強姦戲有幻想或不滿欠睇頭,我以專業電視人身分說這是『低智想法』。若有人對這些戲有期待,我會勸不要想得太多,大家還是留意劇情好了。」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114/saa01/mak1.txt
==========================================================================
馬賽慘遭王浩信「強姦」

無綫近年頻在劇集加插強姦戲,成功製造話題,眼見《天梯》、《雷霆掃毒》及《名媛望族》及《法網狙擊》的「重口味」強姦戲,既能為劇集造勢,又帶挈女星出位,因而新劇《傳愛事務所》將照辦煮碗,接過陳茵媺、徐子珊和楊怡等「被姦棒」的馬賽昨日出席活動時自爆:「我為新劇染咗金啡色頭髮,仲會有性感露背。(有被姦戲?)有!但依家唔講住,希望大家覺得我係做得戲!」

據悉,在《傳》劇中飾演模經理人的馬賽為營救模,被王浩信飾演的有錢仔強姦,王浩信昨日在電話中說:「場戲未寫到,但演強姦犯,我有壓力,我同馬賽《名媛望族》演過兄妹,熟啲,有溝通會好啲。」《傳》劇監製徐正康否認為噱頭加強姦戲:「係劇情需要,馬賽唔會點露,最多見膊頭。」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14/00470_020.html
==========================================================================
馬賽開心接棒 畀王浩信姦

無綫劇集近年雖常被插「重口味」、「強姦戲教壞細路」,但你有你鬧,偏偏愈鬧愈受關注,「姦開有條路」的無綫食髓知味,將會延續「強姦style」,「被姦苦主」馬賽則樂得有話題。

無綫近年被指因劇力薄弱,屢次借強姦戲製造話題,日前播出的《法網狙擊》高海寧被白健恩「九秒鐘」強姦戲,加上《天梯》、《雷霆掃毒》及《名媛望族》等,均換來外間邊鬧邊追的宣傳效果,「重口味」既為劇集造勢,又帶挈女星出位,「宅男女神」苟芸慧更心動揚言不介意「被姦」,食髓知味的無綫將繼續「姦下去」,「有幸」接過陳茵媺、徐子珊、楊怡等「被姦棒」的馬賽昨日出席活動時自爆:「我為新劇《傳愛事務所》染咗金啡色頭髮,仲會性感露背,導演見到我啲衫都嘩然。(有被姦戲?)有!依家唔講住,希望大家覺得我係做得戲!」

施暴有壓力

據悉,馬賽在《傳》劇中將被王浩信飾演的有錢仔強姦,劇情講述她飾演o靚模經理人,為營救o靚模,最終失守被姦,王浩信昨在電話說:「場戲未寫到,但演強姦犯,我都有壓力,我同馬賽之前在《名媛望族》演過兄妹,所以都熟,有溝通會好啲。」

《傳》劇監製徐正康則否認為「吸睛」加姦戲,他說:「係劇情需要,絕對唔係為噱頭而加,亦唔係『重口味』畫面,馬賽唔會點露,最多見膊頭,唔使好似高海寧《法網狙擊》(大露背)咁。」

高Ling慶生日

此外,昨日生日的高海寧(高Ling)獲一眾好友如白健恩、何雁詩等在微博上送上祝福,高Ling亦在微博上貼上童年的可愛照片及她吹生日蛋糕蠟燭的照片,她感動表示因有大家的祝福所以十分幸福,又感謝每一位愛她的人。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14/00282_03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