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新聞] 高海寧被姦後即報案 觀眾讚好

【明報專訊】高海寧大露背拍攝無綫劇集《法網狙擊》被強姦戲掀起話題,這幕戲前晚(9日)播出,她被白健恩狂摑6巴之後施暴,醒來驚見被強姦,並堅強地報警,讓警方以最快時間蒐證。通訊局昨日接到4宗投訴,指意識不良、不雅、強姦畫面令人不安。不少網民批評劇情不合理,並說性感登場的陳煒更比高海寧更搶鏡。不過,有人讚賞劇情講述高海寧事後冷靜報案,帶出正面信息。

通訊局接4宗投訴

高海寧在《法網》的被姦戲長約30秒,她到別墅營救女性朋友離開,因折返幫朋友找手機,慘被白健恩強拉入房,連摑6巴在她暈倒之後強姦。鏡頭一黑後,高海寧醒來含淚指控白健恩,並以最快時間報案及驗傷。

網民對這場戲有不同反應,初時有指無高海寧露背鏡頭,跟之前曝光的照片有出入,但原來無綫安排露背鏡頭於昨晚播出。網民又指高海寧可在別墅自出自入,又沒有防犯,劇情有點不合情理;不過,交代她冷靜報警捉拿強姦犯,傳達正確信息。

不及陳煒性感霸氣搶鏡

通訊局昨日收到4宗對前晚《法網》的投訴,指意識不良、不雅、強姦畫面令人不安。高海寧的被姦戲備受注目,不過前晚初出場飾演財團主席的39歲陳煒,性感霸氣形象相當搶鏡,她見世叔伯時穿低胸裝彎身鏡頭,騷胸半露,網民讚正。

高海寧很喜歡《法網》角色紀慕芝,她形容是非常堅強的女生,拍這場戲時多謝監製陪她一起哭,以及楊怡耐心引導她的情緒。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111/saa01/mab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