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 黎耀祥被批將來攞影帝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昨日與汪明荃、麥玲玲、蘇施黃出席將於大年初三舉行的「農曆新年賽馬日」記者招待會。堪輿學家麥玲玲指三屆視帝祥仔未來會攞埋影帝,祥仔承麥玲玲貴言,但他現在拍劇已很忙、很困身,難再度時間拍電影;他對影帝不強求,觀眾喜歡他,他又工作得開心已知足。




汪明荃馬場唱好新春

對於有網友批評無綫沒有藝員,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演出,祥仔認為沒有辦法:「藝員是要時間去培養,現今的年輕人怕辛苦,未必能堅持下去。我都捱了20幾年才有現在的成績,少一點韌力也不可以,可能未有成績已經餓死了。」那是否不讓兒子入行?祥仔會讓兒子自己選擇,但基本要讀完大學,「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汪明荃已第三年新春在馬場獻唱,屆時會唱三首歌,問到酬勞是否很好?她表示:「可以,主要是luck,有關方面會挑選很旺的人才邀請。」

記者:柯美

黎耀祥(左起)、麥玲玲、汪明荃及蘇施黃祝願市民蛇年財星高照、萬事如意。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122/saa01/mcb1.txt
==========================================================================
麥玲玲批祥仔有機會攞影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汪明荃(阿姐)與視帝黎耀祥、蘇施黃及著名玄學家麥玲玲,將於大年初三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農曆新年賽馬日》,昨日眾人到跑馬地馬場出席記者會介紹當日的活動。現場阿蘇介紹多款賀年美食給阿姐,當聽到阿蘇指其中一款美食可以減少魚尾紋時,阿姐即拿起筷子試食。阿姐表示已第三次獲邀新年到馬場演出,當日她會大唱賀年歌。問到酬金是否很滿意?阿姐笑說:「OK啦,係一個幸運,大會會挑選好運嘅人出席,加上與祥仔同場機會不多。(會否與祥仔合唱?)大家唱自己的歌。」新年難得入馬場,阿姐表示也會碰運氣下注買馬。今個新年阿姐除了出席馬場活動外,年廿九又要主持無的春晚活動,故不會出埠度新歲。阿姐指春晚會與北京、韓國及新加坡同步播放,聽聞公司高層余詠珊表示希望每年都做春晚。黎耀祥(祥仔)亦表示初三入馬場會下注少少碰下運氣,不過他很少賭運,只試過贏得二千多元。玄學家麥玲玲指蛇年可多穿紅、黃色衣服,問到祥仔會否穿紅色內衣褲入馬場?祥仔笑道:「考慮緊,因為自己唔係好迷信,但有時都會貪得意玩吓。」麥玲玲又批祥仔大有機會完視帝再攞影帝,祥仔笑道承她貴言。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1/22/EN1301220003.htm ========================================================================== 黎耀祥貪得意着紅底

阿姐汪明荃、黎耀祥、蘇施黃及麥玲玲昨日出席活動,將於大年初三到馬場表演的阿姐及祥仔,笑言會小賭一下。堪輿學家麥玲玲表示新年旺紅色和黃色衫,問祥仔會否着紅底,他說:「我唔迷信,不過都可能會貪得意着吓!」對於近日無綫被批評人才凋零,冇演員拍劇,祥仔說:「唔只演員缺人,成行都缺人,同埋呢行辛苦,要時間培養,依家啲年輕人又唔捱得,好似我咁好韌力好難搵!」而阿姐透露新年期間會留港工作,以及錄影春節晚會於年廿九晚播出。


黎耀祥與阿姐均笑言會於馬場一試運氣。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22/00470_038.html ========================================================================== 黎耀祥嘆電視圈缺人才

視帝黎耀祥、汪明荃、蘇施黃、麥玲玲昨日出席活動,堪輿學家麥玲玲寄語新年旺紅色和黃色衫。大年初三與阿姐到馬場表演的祥仔,笑言到時或會玩兩手,問他會否聽玲玲話着紅底,他說:「我唔迷信,不過都可能會貪得意着吓!」

近日無綫屢被批評人才凋零,做來做去都係某幾個演員,祥仔表示:「唔止演員缺人,成行都缺人,依家啲年輕人唔捱得,同埋呢行要時間培養,好似我咁好韌力好難搵!」

祥仔不排除着紅底入馬場玩兩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