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新聞] 祥仔歡迎子華回巢鬥一番


  黎耀祥與陳法拉前晚為無新劇《傳愛事務所》拍攝一場打拳戲分。


  三奪視帝的祥仔被指內地出騷加價4至5萬元,他說:「當然要加價啦!都幾年無加價,今次我加了百分之20至30,唔敢加太多,怕人家接受不到。」談到有傳黃子華回巢拍無劇集,祥仔舉腳贊成:「子華哥返無是好事,我都想跟他合作,以前只合作過電影,當時我只是大配角。和子華合作好好玩,他甚有創意,好享受一起合作的機會。」至於馬浚偉回巢之說,他說:「不出奇吧!多些人返無是好事,百花齊放。」記者笑言可鬥演喜劇,祥仔說:「只要子華哥返來,點鬥都可以。」

  高海寧於劇集《法網狙擊》的強姦戲成為焦點,法拉坦言不介意拍此類戲:「要視乎點拍,另外導演和拍檔都好重要,大家互相信任,在TVB拍戲好安全,女仔都好安心。」

  文:游艾維
  圖:譚志光


黎耀祥為新劇《傳愛事務所》拍打拳戲,似模似樣。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108/-17-2866463/1.html ========================================================================== 陳法拉拍被姦戲 視乎對手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陳法拉前晚為新劇《傳愛事務所》拍攝練拳戲,雖沒時間學打拳,但仍打得有板有眼。陳法拉穿上小背心騷身材,問她可有要求男友薛世恒當人肉沙包練拳?她笑說:「不需要,如果我下次飾演殺人犯怎辦?我好男仔頭,他很難恰到我!」陳法拉認為以外國尺度看,高海寧在《法網追擊》的被姦戲屬很正常,也不是為鹹濕而鹹濕,而她會視乎導演和拍檔才考慮拍被姦戲。「我接受到高海寧般的大露背,因為化妝阿姐緊張過演員,會幫你黐膠紙黐到甩皮。」她笑言飾演強姦犯的壓力比女仔更大。

黎耀祥承認加價接騷

祥仔中學時期受到李小龍影響,原本想學國術,但為了慳兩蚊,改學空手道。祥仔承認3奪視帝後,接內地騷相應加價。「已幾年沒加價,加了20%至30%,不過周刊報道的數字不是真實,會嚇怕別人,始終這是收入來源。」祥仔認為黃子華回巢拍劇是好事,他也希望合作。「以前合作過電影《亞李.爸爸:兩個大盜》,當時我還是茄哩啡。只要華哥返來,要我怎樣鬥搞笑都得。」有傳馬浚偉回巢,因無綫想以舊將迎戰電視大戰,祥仔說:「他返來拍劇也不出奇吧!演員需要不同組合,觀眾才有新鮮感。」

記者:林祖傑

==========================================================================
法拉讚高海寧「姦」得專業


陳法拉和黎耀祥前晚到泰拳拳館拍攝電視劇《傳愛事務所》。法拉穿緊身背心和短褲,盡顯纖瘦身形。與祥仔坐在地上拍攝聊天戲時,法拉烏身走光露事業線!拍照時,她出拳打沙包,動作有板有眼,抬腿時大晒白滑玉腿。

法拉表示角色性格男仔頭與自己相似,提及高海寧的強姦戲成全城熱話,她說:「呢類戲喺外國很正常,我覺得高Ling很專業,係值得尊重!」另外,有指黃子華、馬浚偉有望回無綫拍劇,祥仔表示歡迎。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08/00470_018.html
==========================================================================
法拉讚高Ling姦得專業


藝人陳法拉、黎耀祥前晚為電視劇《傳愛事務所》到泰拳拳館進行拍攝,法拉身穿緊身背心和短褲運動裝,盡顯健康性感美。法拉表示角色性格男仔頭和自己相似,在拍照時,法拉出拳打沙包,動作有板有眼。但和祥仔一起坐在地上拍攝聊天戲時,法拉就不慎走光露事業線!

問到高海寧(高Ling)的強姦戲成為全城熱話,法拉表示:「呢類戲喺外國好正常,我覺得高Ling好專業,係值得尊重!」另外,有指黃子華、馬浚偉有望回無綫拍劇,祥仔對此表示歡迎。

法拉穿緊身背心與黎耀祥在拳館拍攝,不慎露事業線。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08/00282_00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