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新聞] 演中風角色 大歎生死有命 祥仔豁出去要裸得震撼

黎耀祥貴為視帝,他不介意拍情慾或裸露鏡頭,只要劇情合情合理及有需要,《色戒》這類裸露鏡頭也可以考慮,不過拍電影可遇不可求,暫時未有人打他主意。文、圖:余潤娟


黎耀祥、伍詠薇(伍姑娘)及鄧健泓日前為劇集《傳愛事務所》拍外景,祥仔嘴歪歪拿着柺杖追住前妻(伍詠薇飾)傾偈,原來他在劇中發生輕微中風,搞到要歪嘴口窒窒說話,好彩中風戲只佔幾集戲,之後會交代他慢慢康復,不需要歪嘴撐柺杖這麼辛苦。祥仔貴為「視帝」,會否定期做身體檢查?他笑笑口說:「無o架!沒必要嚇自己,不知道當無事,自欺欺人,正所謂生死有命,富貴由天。不過平時我都會注重飲食,中風幾可怕,尤其是拍戲飲食及作息不定時,盡量食得清淡一點。」

合情理裸又何妨

劇中祥仔與伍姑娘有感情戲,但不會有親熱戲,他說:「我們不是靚仔靚女,觀眾不會有幻想,怕他們看到想作嘔。(會否因為有仔有老婆抗拒拍親熱戲?)不會,太太及兒子會明白,作為演員要顧慮戲劇效果,一個中年男人拍親熱戲要合情理,要劇本寫得好才有效果。」問他成為視帝後有甚麼戲不會拍?他強調只要是好戲一定拍,不論情慾或裸露鏡頭,視乎是否有需要,好似梁朝偉在《色戒》這幕裸露鏡頭好有震撼力,而且是有這個需要。他戲言:「沒有人打我主意,可能望見我沒有這個衝動,拍電影是可遇不可求的。」


伍姑娘但求快樂

另外,伍姑娘日前應馬太(黎姿GiGi)邀請出席除夕倒數派對,她稱大家盡興而歸玩得好開心,黎姿一對孖女好可愛,大女似馬生,細女十足GiGi餅印。雖然小朋友得意,但她與老公決定不要小朋友,她覺得人生求快樂,現時她與老公好開心快樂。

黎耀祥謂只要劇情合情合理,不介意拍情慾或裸露戲。






 
 
 
 
 
 
 
 
 
 
 
 
 
 
 
 
 
 
 
 


伍姑娘、祥仔與鄧健泓日前為劇集《傳愛事務所》拍外景。

 
 
 
 
 
 
 
 
 
 
 
 
 
 
 
 
 
 
 
 
 
 
 
 
 

祥仔在《傳》劇中扮演中風嘴歪撐柺杖追住前妻傾偈。
 
 
 
 
 
 
 
 
 
 
 
 
 
 
 
 
 
 
 
 
 
 
 
 
 


伍詠薇大讚黎姿細女似足媽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