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新聞] 爽姐密語:祥仔睇中20萬美金5000呎獨立屋

  祥仔(黎耀祥)同太太去美加登台,才返到香港阿太(我是這樣稱呼黎太)又陪着他出席活動。我中途打了一通電話給她,急着要阿太傳些照片過來,阿太飛了大半天已十分疲勞,但仍十分老友的揀了幾張照片給咱們成報刊登,真是感激感激!

  本來好想約他們聚聚,可是見祥仔的工作排得密麻麻,真的不好意思開口,怕他們對我的邀約不好意思推又騰不出時間來,變得大家尷尬!算了,等他們稍有空閒再安排吧!

  祥仔才回來便為「維特健靈」拍廣告,他是首次為健康食品拍廣告,之前他也推了不少,他的意思是吃進肚裏的朋友選擇要很小心,如今答應這個牌子,當然是有信心。更開心的是與毛舜筠再次拍檔,二人合作了兩個處境劇,已經很有默契,再拍廣告,實在是一件開心事。

  知道祥仔才去完登台,稍後又與九姑娘鄧萃雯再飛美加,更坦言TVB放他去搵銀,搵到的足夠買樓,不過提起買樓他一樣面有恐懼之色,早前他去睇一間2000呎賣二千多萬,經紀還說十分抵買,抵在何處呢?香港人是全世界最可憐和痛苦的人,也不知怎樣生活下去才成。再說祥仔睇完香港樓之前還去拉斯維加斯,睇到一間實用3000呎獨立屋連花園停車場5000呎才賣20萬美金,簡直平到笑,令他心郁郁在那邊置業呢!嘩,20萬美金5000呎,諗起都想笑呢,我說發夢的時候!

(成報)
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175397&Lang=tc
=======================================================
代言健康食品 祥仔試過才放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昨日為代言的健康食品拍攝硬照廣告,首度擔任健康食品代言人的祥仔表示酬勞好滿意。

 祥仔昨日以白袍醫生造型拍攝(見圖),他表示一直以來有好多健康食品找他做代言人,但都遭他推拒,他說:「我覺得食落肚要小心,推介得畀人先要自己對隻產品有信心,要自己試食過覺得好至得。」問到祥仔代言的產品針對哪項功能?他道︰「我代言呢個品牌成條Line,有好多產品,我知你哋想問我係生女呢個問題,其實我有個仔都OK㗎啦,反而我係針對唔夠瞓多啲。」祥仔又稱很滿意酬勞,但最重要是能與品牌另一位代言人毛舜筠拍檔,他們倆曾合作拍處境劇,乘機敘舊就最開心。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6/09/EN1106090037.htm
======================================================
黎耀祥自爆賭城睇樓心動[15:26]

黎耀祥(祥仔)拍攝廣告時,自爆曾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睇樓。

祥仔表示那裏的樓價令他有點心動,「20萬美金,三千呎,獨立屋。我覺得很抵,20萬(美金),即是百六萬(港元)而已」。雖然樓價很抵,但他仍在考慮,「因為純投資的話,始終隔山買牛,那麼遠,你控制不到。它的價位上落,什麼時機,你完全不知。你說去度假又要想一想,因為始終十小時,坐十小時去度假,又值得嗎?」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608/saa04/ma31526k.txt
======================================================
祥仔看中美國大屋頻呼好抵

黎耀祥(祥仔)任「維特健靈」健康食品代言人,昨日穿上醫生袍拍廣告,追問他首次做健康食品代言人酬勞是否很可觀?他笑笑口說不講錢,因為毛舜筠(毛姐)也是代言人,今次以一男一女組合亮相,毛姐講明不再拍劇,所以很珍惜合作機會。

事實上祥仔做健康食品代言人非常小心,還叮囑太太要查清楚,網上有不良評語的全部推掉。他說:「做代言人要有責任,我對這個牌子有信心,而且試吃不同產品,靈芝、草蟲等,吃健康食品要有恆心。(要保養哪方面?)主要是不夠瞓,大家想多了,我沒想過再追個女,一個仔已經足夠。」

他剛由美國登台返港,連日來忙於拍廣告及宣傳活動,下周與鄧萃雯再赴多倫多登台,記者取笑他頻頻搵外快豬籠入水,他戲言:「搵兩餐,多得TVB放我一條生路。」祥仔透露最近去美國登台在拉斯維加斯睇樓,他與太太看中一間三千呎獨立屋,以一百六十萬港元售價來說十分吸引,相比香港樓價太貴。之前他看過大埔豪宅,一個單位閒閒地要二千萬元,這個價錢在美國可以買成條街的獨立屋,不過他一家在香港居住,隔山買牛難於控制,用作度假又太遠,所以要考慮清楚。


祥仔穿上醫生袍拍廣告。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609fo04.html
======================================================
黎耀祥心郁賭城置業

黎耀祥昨日拍攝維特健靈廣告時,問到有哪一方面需進補?他笑說:「唔夠瞓囉!你哋諗太多,我唔係想生女,一個夠晒數!」他笑言今次不是為錢而拍,但很感謝無綫放他一條生路,可以拍廣告、登台搵兩餐。他早前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睇中一所獨立屋,因只需約160萬港元便買得到,令他心郁郁!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609/00470_032.html
======================================================
黎耀祥搵銀美國買屋

黎耀祥昨日為「維特健靈」健康食品拍廣告,他坦言接拍廣告前必須仔細考慮,因做代言人需負責任,所以祥仔之前也推過健康食品的廣告,原因是他知道網上評語不太好。記者笑問他有哪方面需要補一補?他笑笑說:「唔夠瞓囉,你哋諗太多,我唔係想生番個女,一個夠晒數。」酬勞方面,他笑言不是為錢,而是因為好拍檔毛舜筠也是代言人,而且難得這兩個月不用拍劇,他說:「多謝無綫放條生路嚟行,可以舒服啲唔使拍劇,拍吓廣告搵兩餐。」

此外,早前祥仔在美國登台,在拉斯維加斯看到一幢三千呎的獨立屋,心郁郁想買下來,他說:「咁大間獨立屋,只係一百六十萬港元,依家考慮緊買唔買,香港買樓實在太貴。」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609/00282_039.html
======================================================
黎耀祥最需要睡眠時間

[16:31] 2011/06/0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視帝黎耀祥首次為健康食品拍攝廣告,他表示每次接拍廣告前會小心選擇,認為信得過才會接拍。問他需要哪方面的保養,他笑說:「我只係唔夠睡眠時間,大家唔好諗太多,我未有計劃生小朋友。」

黎耀祥身穿醫生袍拍健康食品廣告。
 
 
 
 
 
 
 
 
 
 
 
 
 
 
 
 
 
 
 

黎耀祥認為自己最需要睡眠時間。
 
 
 
 
 
 
 
 
 
 
 
 
 
 
 
 
 
 
 
 
 
 
 
 

(ONCC)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608/bkn-20110608163125645-0608_00862_001.html
======================================================
黎耀祥嚴選代言健康食品

2011-06-08 (21:13)

黎耀祥(祥仔)穿上醫生袍,為代言健康食品拍廣告,追問他首次做健康食品代言人酬勞是否很可觀?他笑笑口說不講錢,但自言做健康食品代言人非常小心,還叮囑太太要查清楚,網上有不良評語的全部推掉,且試吃代言的不同產品。

(頭條日報即時新聞)
http://news.hkheadline.com/instantnews/news_content/201106/08/20110608f211350.html?cat=f&c_p=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