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新聞] 上庭公開身價無所謂 黎耀祥:省得大家講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被列為陳志雲涉嫌貪污案證人之一,昨日祥仔表示仍未知道上庭日子,但會盡公民責任出庭做證人,亦不擔心庭上會公開其身價,正好讓大家不用再講價。

 祥仔昨日在三號風球懸掛下到旺角出席飯宴,同場還有馬德鐘及莊思敏。問到被列作陳志雲案證人之一,祥仔說:「我還未知道上庭日子,自己已留起整個七月的檔期,不過法庭都很有彈性,若要離開只要預先通知便可,沒有影響工作。(有否了解過程序?)沒有,只能一直等,沒有太多可以做的事,亦不知道屆時會說什麼,自己會盡公民責任照實作答。」

 問到現在是否不能跟陳志雲接觸?祥仔避忌地說:「盡量都唔好提啦,始終已經開庭,唔方便講太多和避免接觸。」有傳庭上將會公開他的身價?祥仔倒不擔心,還笑說:「沒有所謂,反正大家約略都會知道,公開了反而不用叫我便宜一點。(會否怕身價太高惹人不悅?)大家都明白,別說每個人不同,自己每個階段亦是不同價錢。」祥仔又稱太太都沒有為此擔心。

黎耀祥等待出庭作證,盡公民之責。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6/23/EN1106230013.htm
======================================================
 黎耀祥:上庭面對老闆不感矛盾

【明報專訊】藝人黎耀祥昨日於美容業界午餐聚會上表示,即使上法庭作供時面對老闆陳志雲,亦不會感到矛盾,因為只是照實說。他又指未知何時要上庭,亦沒有確實日子,只知自己在名單上。黎耀祥認為出庭不會影響工作,會盡量去遷就。

對於身價將被公開,黎耀祥說:「不知從何角度去講,也無所謂,已是半公開的事,公開之後更好,不再叫我們收便宜一點。」他指當證人沒有限制,若有工作要離開香港便要通知廉署,提及出庭前是否不可以接觸陳志雲,他說︰「所有事不要提太多,自己又不熟悉,還是盡量避免接觸。」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623/saa01/mee4.txt
======================================================
黎耀祥做證人盡公民責任

[16:24] 2011/06/22
 
黎耀祥出席活動時,談到被列入陳志雲案件證人名單,他透露詳情尚未落實:「未知幾時上庭,其實我未決定做證人,我都o係名單。(要留期出庭?)冇限制,只係出國工作要通知聲,我都係盡公民責任。」


祥仔表示出庭做證人只是盡公民責任。
 
 
 
 
 
 
 
 
 
 
 
 
 
 
 
 
 
 
 
 
 
 
 
 
 
(ONCC)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622/bkn-20110622162439441-0622_00862_001.html
======================================================
黎耀祥未知上庭時間

黎耀祥、莊思敏及馬德鐘昨日在旺角一酒店出席宴會活動,擔任嘉賓。陳志雲涉貪案前日正式開審,問到黎耀祥何時到法院作供?他說:「未知,我喺個 list入面,但未肯定幾時上去,都冇限制,只係如果離港工作要同嗰邊(法院)通知聲,大家就時間。」問到祥仔有否了解上庭情況?他說:「冇喎,家都係盡公民責任,都唔知會問我乜詳情。」會否提到陳志雲的感情關係?祥仔說:「呢啲我哋唔知,唔理。」


(左起)黎耀祥、莊思敏及馬德鐘昨日盛裝亮相。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623&sec_id=462&art_id=153666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