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新聞[ 無綫《造王者》棄生旦重用實力派 祥仔肥Kent雙帝陰招大惡鬥

鄭則士(Kent)與黎耀祥兩位重量級演員將進行一場大格鬥,無綫八月會開拍《造王者》重頭劇,Kent哥及祥仔飾演太子的師傅,為成功扶助身邊的太子成為皇帝,兩人角力使出陰招鬥到九彩,今次「影帝」鬥「視帝」必定好戲連場,真正過足戲癮,難怪Kent哥為拍這部劇,不惜推了兩部內地劇集,損失七位數字也在所不計。

繼《巾幗梟雄》劇集後,觀眾有望再欣賞到真正有實力演員拍的好戲,《造王者》古裝劇賣點以戲為主,不走靚仔靚女路綫,以男人鬥爭戲取代情情塔塔的感情綫,「影帝」鄭則士及「視帝」黎耀祥兩位性格演員,在劇中互相格鬥,論演技起碼要在這行浸淫二十年才可以勝任。為配合兩位好戲之人,其他演員也有一定演戲經驗,好似飾演太后的郭少芸及苑瓊丹,還有飾演太子的敖嘉年等,觀眾看過不少靚仔靚女及愛情元素的劇集,期待今次開創另類劇種。

祥仔入行二十五年,他戲言剛剛夠資格演這個角色。其實他與Kent哥曾合作拍電影及劇集,兩年前更拍過《盛世仁傑》古裝劇,祥仔眼中的Kent哥是一位好全面的前輩,無論編、導、演都兼顧到,難得對手如此有實力,他希望在Kent哥身上偷師。他說:「今次有咁好的對手,演戲好似踢波一樣,要拳來腳往才過癮。所以我和Kent哥戲分由頭鬥到尾,不單演技及實力大鬥法,更是體能大格鬥,所以這段時間不會諗度期問題,全心全意拍好這部劇,好期待與Kent哥擦出火花。」

Kent哥為接這部劇推了內地兩部劇集,祥仔亦非常重視,為方便開工特別花了二十多萬元買了一部二手七人車,實行與Kent哥「片」到一兵一卒。為拍好戲如此大手筆?祥仔笑笑口說:「無辦法啦!戲分集中在我同Kent哥身上,有心理準備會好辛苦,但暫時未想像到實際情況,由於我住得遠,所以希望交通方面慳點時間來休息,如果時間不容許回家,架開工車就是我第二個家,Kent哥為這部劇而推劇,我都不容有失。」

另外,去年《義海豪情》一劇將祥仔事業推至高峰之外,同時亦捧紅了演奸角「飛凡哥」的麥長青,兩人昨日更齊齊為一酒家拍攝廣告,一於有錢齊齊搵。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contid=102569&srctype=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