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新聞] 鄭伊健是電玩發燒友 黎耀祥望盡快「出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變形金剛:黑月降臨》前晚首映禮,鄭伊健、森美、黎耀祥一家三口及泳兒、洪卓立、湯怡、洪杰、陳家樂等皆往捧場。當晚大會特別安排穿上變形金剛機械人盔甲的工作人員與伊健一起進行揭幕儀式。

 黎耀祥偕太太及兒子齊齊睇首映,祥仔笑指兒子都十一歲,仍肯陪他看首映真係難得,可能是兒子尚未開始拍拖,相信再過三年他都會有自己的節目。問是否已經開始向兒子灌輸性教育?祥仔笑說:「似乎太早了,暫時都不鼓勵這麼早講愛情。」

 陳志雲涉貪案中,黎耀祥獲法庭通知需要出席擔任證人,他空出了檔期留港出庭,他都希望能盡快完成程序,可安心跟家人於暑假去旅行。

《變形金剛:黑月降臨》首映,鄭伊健與黎耀祥應邀出席,先睹為快。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6/30/EN1106300009.htm
======================================================
鄭伊健練馬術險墮馬

鄭伊健前晚擔任電影《變形金剛:黑月降臨》首映禮主禮嘉賓。愛儲玩具的他謂不再買玩具,還把珍藏轉送好友,問他是否儲老婆本?他說:「錢不用儲太多,只是不想儲太多物件,不少家中失火也是儲物太多所致。(何時娶老婆?)遲些。」他透露為黃百鳴新片練馬術,初次練習時險些墮馬!

  黎耀祥一家三口現身首映,提到陳志雲涉貪案開庭,他尚未知何時上庭,「除公事外遊暫不離港,可隨傳隨到,但有報道又指藝人可能不用出庭!」

鄭伊健與黎耀祥亮相首映。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E9%84%AD%E4%BC%8A%E5%81%A5%E7%B7%B4%E9%A6%AC%E8%A1%93%E9%9A%AA%E5%A2%AE%E9%A6%AC-223000232.html
======================================================
黎耀祥隨時候命出庭

【明報專訊】黎耀祥將為無綫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陳志雲涉串謀詐騙案出庭作供。祥仔一家三口前晚出席首映禮,祥仔表示仍未知何時出庭,但有留意新聞,知道涉案的藝人未必要出庭,不過他預了這段時間隨傳隨到,如非必要的工作,這段時間不會離港,舉家去旅行的計劃亦延至8月。

記者:鍾一虹

黎耀祥透露預了這段時間隨傳隨到出庭作供,故一家三口外遊計劃將延至8月。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630/saa01/mcb1.txt
======================================================
鄭伊健好耐冇買玩具

鄭伊健出席電影《變形金剛:黑月降臨》的首映禮,他表示近年已沒有買玩具,但並非為儲老婆本結婚,亦不會只顧玩玩具而冷落女友蒙嘉慧。同場的黎耀祥指未知何時為陳志雲一案上庭作供:「報紙話藝人可能唔使上庭。(冇咁尷尬?)唔係,我預咗八月同家人旅行,唔使上庭就可以早啲出發啫。」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630/00470_078.html
======================================================
黎耀祥預留時間出庭

黎耀祥一家前晚於圓方欣賞《變形金剛:黑月降臨》首映,鄭伊健、林家棟、泳兒及洪卓立等都有捧場,祥仔談到將為陳志雲涉貪案做證人,他說:「聽聞藝人可能唔使出庭,但我預咗期,到時預咗喺香港。」不用出庭是否可免尷尬?祥仔說:「時間上安排會好啲囉,唔使出庭就可以成家去暑假旅行。」其 11歲兒子生得高大,被指過兩年可帶女友去睇戲,祥仔聞言笑說:「唔好咁早,小朋友專注學業,性教育都遲啲先啦。」

原來鄭伊健(左)與黎耀祥相熟,見面即開心與黎家合照。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630&sec_id=462&art_id=153879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