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新聞] 花家姐嫁蔣奕惡心 大結局最高收視31點 接7投訴

【明報專訊】《花花世界花家姐》上周播映大結局,花麗珠(佘詩曼)下嫁蔣奕(林峯)大團圓,廣管局收到1宗投訴,指兩人結婚令人惡心無綫方面收到6宗投訴,其中3個指蔣奕沒有理由愛花麗珠,另外3個指佘詩曼劇中表現欠佳。《花》劇上周平均收視28點,大結局當晚最高收視31點。

11宗投訴《怒火街頭》

《怒火街頭》踏入第2周收視再升,平均30點,最高33點,廣管局收到共11宗投訴,其中8宗有關男警員向妓女(陳敏之)搜身的戲分,指歧視性工作者、與現實不符,並影響警察專業形象,劇中律師認為此舉並無不妥,亦影響律師專業知識的形象,還有誤導觀眾之嫌;另外3宗投訴指出自殺、淋漒水場面,教壞小朋友

無綫周六日黃金時間的收視全線上升,上周最高收視是《華麗明星賽》,平均32點,上升6點,最高33點。周六的《大廚出馬》平均22點,上升5點。

記者:唐嘉晞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614/saa01/mbb1.txt
======================================================
林峯娶佘詩曼招投訴

昨日無綫電視公布上周收視記錄,劇集《花花世界花家姐》結局於上周播出,平均收視為二十八點,周五晚大結局平均收視二十九點,最高三十一點、即約一百九十八萬人次收看。而無綫亦收到六宗投訴,其中三宗指劇情不合情理,指劇中林峯不可能戀上佘詩曼,另外三宗就指佘詩曼表現欠佳。此外,劇集《怒火街頭》平均收視三十點,最高三十三點、約二百一十人收看:而周日的《華麗明星賽》周更錄得最高平均收視紀錄為三十二點,即約二百零四萬人次收睇。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614fo06.html
======================================================
陳敏之恐怖爛肚預收投訴

陳敏之在無綫劇《怒火街頭》演出極具話題性,繼被男警搜身後,將會露出肚皮的爛肉,她已準備接投訴,並坦言此劇是從演以來最大的突破。

陳敏之在《怒》劇中為化肚皮爛肉妝,足足花上3、4小時,完成後照鏡都被核凸效果嚇親。她稱《怒》劇是從演以來最激一次,令她過足戲癮,所以無論觀眾的意見是好與壞,同樣代表注意她。

除衫鏡頭挑戰尺度

這個爛肉疤痕的緣由,是敏之遭情敵淋滾油所傷,令她做不成「高級妓女」才淪為「一樓一」。劇中李璨琛叫敏之不要再做,卻遭她冷言對待,甚至主動與璨琛「開房」來換取金錢,此段劇情將會交代敏之的肚皮爛肉。監製唐基明只以「恐怖嘢」來形容肚皮爛肉:「好激o架!電視尺度未試過,敏之稍後有正面除衫鏡頭。(露Bra?)唔係,唔講啦!費事穿晒橋 !」

《怒》劇過去一周收視平均30點(191萬觀眾),敏之被男警搜身一幕,廣管局收8宗投訴,指歧視性工作者、影響警察形象及律師的專業知識;另外3宗則指劇中有自殺、淋鏹水的劇情是教壞細路。而《花花世界花家姐》劇結局最高收31點(198萬觀眾),無綫收到6宗投訴,指林峯不應與佘詩曼結婚及佘詩曼表現不理想廣管局收到一宗投訴指二人結婚令人惡心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614/00470_042.html
======================================================
陳敏之揭開爛肚皮

陳敏之在《怒火街頭》中將再有激烈演出,繼被男警搜身後,今次則除衫露Top兼露出破爛肚皮。敏之已有心理準備收到投訴,但能夠作出突破感到過癮,故已豁出去。

劇情指爛肉疤痕是敏之遭情敵淋滾油所傷,肚皮有疤痕故做不成高級妓女而淪為「一樓一」。監製唐基明更表示,電視尺度從未試過咁激。

敏之在《怒》劇被男警搜身一幕,廣管局收8個投訴指歧視性工作者、影響警察形象;另3個則指劇中有自殺、淋鏹水教壞細路。而《花花世界花家姐》則收到6個投訴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614/00282_017.html
======================================================
馮仁昭四圍超:花家姐不敵《怒火街頭》

林峯同佘詩曼主演嘅無綫劇《花花世界花家姐》上星期播大結局,但成個星期平均收視只有 29點( 185萬人),比緊接播出、平均收視 30點( 192萬人)嘅《怒火街頭》失色《花》劇仲收到包括劇情唔合理同佘詩曼表現差嘅六宗投訴。上星期嘅《華麗明星賽》同《吹水同鄉會》錄得播放以來最高收視,其中《華》更有 32點( 204萬人)。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