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新聞] 黎姿胞弟康復進展良好 返美容公司打理業務

【明報專訊】黎姿click me息影後下嫁富商馬廷強,去年為丈夫誕下孖女。向來重視家庭的黎姿,自弟弟黎嬰車禍昏迷,險成植物人後,她用盡方法令弟弟康復。其間,黎嬰只倚靠儀器生存,他曾接受多次腦部大手術,最後終能蘇醒兼逐漸康復。經過幾年來的密集式治療後,已有八成康復的黎嬰,可以坐起身,四肢亦比以前有力,更進展致可說話及學習行路;黎姿更在夫家附近,買了一層樓給父母及弟弟居住以方便照顧。

七人車雙黃線停泊

由黎嬰一手創立的美容公司,據知因黎嬰身體進展良好,已可回公司打理業務。日前就看到黎嬰乘坐改裝過的七人車,由傭人、司機及公司職員陪同下,將車駛到美容公司樓下,他在同事陪同下返回公司工作。大約傍晚六時半左右,坐在輪椅上的黎嬰,由傭人、司機及公司同事扶上早已停泊在公司樓下接載他的七人車離去。黎嬰公司門前是雙黃線,只可停泊過海的士,但為方便黎嬰出入,也冒着被抄車牌的危險,接載黎嬰上車離開。

雖坐輪椅意志力強

有傳黎嬰能奇蹟康復,是黎姿在弟弟的房間,模擬成康復院腦神經室,內置數百萬元購入的先進復康儀器,同時聘請物理治療師,好讓黎嬰繼續保持鍛煉。黎嬰可說是令人佩服的「生命戰士」,由險變植物人到現時可返公司打理業務,雖然仍需坐輪椅,但他頭腦清醒,意志力堅强,令人佩服。

未見黎姿出現

而最近有報道指黎姿和丈夫歐遊三星期剛返港,坊間更盛傳她再度懷孕,惜當日她沒有在公司出現,故無從求證。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626/saa01/mea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