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新聞] 祥仔阿佘論「刻薄」 工作辛勞乃正常

黎耀祥和佘詩曼對於馬德鐘太太日前在微博上炮轟無線刻薄藝人的說法,兩人均認為問題不大,祥仔指梁朝偉當年都要在錄影廠睡,阿佘揚言世上無不勞而獲的事情,每份工作都是辛苦的。


偉仔當年要睡錄影廠

 黎耀祥表示每間公司的制度都差不多,就看大家能否適應,他指無線由周潤發年代至今發展有限,這是一個歷史問題,就算是當紅的梁朝偉當年也要睡在錄影廠,如果個人調節得到就無問題。問到人工方面是否追不上?他說:「好難,無線始終是一個地方電視台,以市場計一定不及內地,內地電視台可以在整個國家發行,有十幾億的觀眾,香港就只得幾百萬人,如與內地的人工比例計,內地人工更少。」至於他的太太又可曾埋怨過他被無線刻薄?祥仔笑言不會,太太明白他的工作性質,加上他自己識得平衡,因此沒有問題。

世上沒不勞而獲的事
 佘詩曼認為每份工作都是辛苦的,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個人體力能應付就行,又不覺得無線孤寒,因她在無線工作多年都有加過人工。記者指她不續約,要離開無線?佘詩曼說:「我沒有走,依然和無線保持良好合約關係。(工時過長?)時間的確差少少,但近年調節到有六小時休息,內地賺的錢雖多,但休息時間更少,而且在香港工作可以日日回家洗澡。」問她可曾向公司反映工作辛苦?她笑言沒有,因為工作是一定辛苦的。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4/07/EN1104070005.htm
======================================================
祥仔捱慣識調節

【明報專訊】有指馬德鐘太太張筱蘭戥效力無綫18年的馬德鐘不值,連續8年角逐視帝都落敗,化名「江你」在微博炮轟無綫,還指無綫懶理員工休息,制度沒有人性。兩屆視帝黎耀祥(祥仔)昨日出席活動,認為每間公司有自己一套制度,好睇個人看法,他好明白公司資源有限,這是歷史遺留下來的問題。他說﹕「真係好睇自己需要與調整,我自己已接受,識調節,所以問題不大。休息時間是有的,我在無綫做了20幾年,公司已經體諒演員好多,梁朝偉在無綫當紅時,忙拍劇,也是在化妝間瞓覺。」

祥仔亦覺得無綫現在在製作上好遷就演員,當然與電影比較,會辛苦過拍電影。那人工是否好刻薄?祥仔指好難比較,無綫是地方電視台,內地有國家發行,招呼10幾億客戶,香港只照顧幾百萬觀眾,生意始終是生意。其妻有沒有任何投訴?他稱沒有,他懂得取平衡,大家一齊10多年,會互相體諒與明白。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407/saa01/mae1.txt
======================================================
黎耀祥認同公司制度


黎耀祥對馬德鐘 太太在微博投訴無線刻薄另有見解,祥仔說:「每家公司制度不同,工作時間、人工及應酬問題好視乎個人的看法,大家都明白電視制度,休息時間少,因為製作資源有限,TVB開台以來便是這樣,是歷史問題,看自己點去調節及接受。我認為問題不大,入行20多年反而覺得公司體諒藝員,初出道時看到當紅小生好似梁朝偉 在化妝間瞓覺,相對現時的製作算是很遷就藝員。」問他太太有沒有投訴?祥仔表示沒有,太太很明白他的工作性質。
  有關人工低的問題,祥仔很明白地方電視台難與國家相比,內地觀眾群過億,香港只有數百萬,藝人薪酬自然成正比。

祥仔多謝太太體諒工作狀況。


.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406/3/no0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