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新聞] 方逸華與愛將離巢? 黎耀祥相信不受影響





















黎耀祥、陳敏之昨日在跑馬地馬場出席本月25日在沙田馬場舉行的賽馬宣傳活動,兩人坐著名貴開篷跑車現身,氣派十足。穿上短裙的敏之被大風吹起裙子,險些走光,而敏之和祥仔都喜歡小賭怡情,最享受是馬兒衝刺一刻,分外興奮。

 黎耀祥有時會跟朋友到馬場消遣,當中有贏有輸,但都是小賭怡情,祥仔自爆曾經學過騎馬,覺得這種運動很不錯,小時候感到很威風,現在是減肥最好方法,他準備25日當天會投注玩玩,也很喜歡賽馬過程,令人興奮。
 
 說到有傳無線老闆方逸華將離巢無線轉戰拍電影,其愛將樂易玲、梁家樹等會追隨離開,祥仔表示:「有聽聞過,但相信不會構成影響,因公司早有制度,大方向不會有變,而且大公司是集體領導,並非一兩個人話事,有新的人和意見介入可能帶來新景象,有好的影響和衝擊。」

(文匯報)
======================================================
黎耀祥寄望有新衝擊 毋懼TVB變天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陳敏之昨日出席於跑馬地馬場舉行的《寶馬冠軍一哩賽》發布會,他們表示閒時喜歡觀賞賽馬,敏之貪馬匹衝線帶來刺激感,有時會興奮大叫;祥仔則說:「不過押注不會好大,只是小賭怡情玩一下,有贏有輸。」
有報道指無綫老闆娘方逸華(六嬸)賣盤後,權力表面上繼續保留,實際上會將資源集中投放到與丈夫邵逸夫的心血邵氏電影上,六嬸愛將梁家樹、樂易玲和麥當傑誓死追隨。對此,祥仔坦言有留意消息,但不怕公司受影響,無綫有制度,誰坐這個位都好,大方向不會變,始終是集體領導,不會因一個人而受影響,他寄望有新衝擊、新景象。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413/saa01/mad1.txt
======================================================
祥仔:六嬸離開影響無綫不大

黎耀祥及陳敏之昨日出席賽馬宣傳活動。祥仔駕開篷跑車與敏之雙雙入場,期間敏之遇到一陣怪風差點走光,幸好她做足安全措施。盃賽當日祥仔及敏之會入場湊熱鬧,他們覺得現場看賽馬特別開心投入,是一個好好的娛樂,而且贊成玩牙骱戰小賭怡情。

祥仔早年曾學過騎馬,不但感覺騎在馬背好威風,最大收穫還是減肥收了腹。問到會否做馬主?他笑稱當然想成為馬主,有朝一日擁有自己馬匹會用「柴九」這個名。

對於有指方逸華(六嬸)半年內將撤出無綫,集中資源為邵氏拍電影,祥仔坦言就算方小姐離開無綫也不會有太大影響,因為大公司是集體領導,不是一個人話事,反而有新人入主有新衝擊,相信任何一個人坐這個位對大方向都沒有改變。敏之則認為最緊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他問題交由公司處理。


























*祥仔與敏之齊齊出席賽馬宣傳活動。
*學過騎馬的祥仔希望做馬主。
*敏之險被一陣怪風搞到走光。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413fo02.html
======================================================
陳敏之遇怪風狼狽掩裙


黎耀祥、陳敏之昨日齊齊到馬場出席宣傳活動,原來二人閒時都會隨朋友賭馬消遣,但只限小注怡情。騷長腿示人的敏之拍照時遇上一陣「怪風」,短裙被吹起幾乎走光,非常狼狽,不過她稱着了黑色打底褲防走光。對於有指方逸華將棄無綫轉戰電影,她表示無論甚麼情況下都會做好自己本分,亦相信公司的計劃必是向好方面發展。
 
至於祥仔則自爆對騎馬很有興趣,曾學過騎馬,並發覺對強身健體甚至減肥均有效。對於無綫可能出現變化,問到可受影響?祥仔坦言:「如果係嘅話相信對無綫都冇乜影響,公司咁大規模,邊個做嘅大方向都冇乜變,大公司都係集體領導,或者有新嘢入嚟會有好嘅衝擊呢。」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413/00282_058.html
======================================================
黎耀祥支持無綫方向不變
 
ONCC
http://tv.on.cc/index.html?s=4&ss=&i=OEN110412-5669-101M-1400&d=1302601100
======================================================
黎耀祥賭馬怡情


黎耀祥和陳敏之昨日在跑馬地出席「寶馬冠軍一哩賽」記者會,兩人將於本月 25日出席該活動,他們直言試過賭馬,祥仔說:「間唔中都會買吓,有時都會同朋友入場玩,有輸都有贏,因為唔係玩好大,真係小賭怡情。」
新老細新景象

有指六嬸方逸華自無綫賣盤後,雖仍保留副主席及董事總經理職位,但實質欲重整邵氏,更傳有多名愛將拉隊走人過檔邵氏,祥仔說:「都有睇到報道,唔會有乜影響,公司有佢嘅制度,邊個坐嗰個位都唔會有好大變化,咁大間公司係集體領導,唔係一個話事,希望新老細上場會有新景象。」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cic.php?ref=http%3A%2F%2Fhk.apple.nextmedia.com%2Ftemplate%2Fapple%2Fart_main.php%3Fiss_id%3D20110413%26sec_id%3D462%26art_id%3D151617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