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新聞] 羅樂林 24小時死 5次轟動歐美 6國

自陳冠希淫照事件後,香港娛樂新聞竟再度受國際關注!不過,今次主角並非陳冠希,而是現年 63歲的無綫甘草演員羅樂林!羅樂林近日在短短 24小時內播映的無綫劇集中連死 5次,不但成為城中熱話,創下香港電視史紀錄,而且昨日更吸引歐美及澳洲等六國傳媒廣泛報道,蜚聲國際。對於連死 5次而成為國際新聞,羅樂林昨笑說:「真係不可思議!」





羅樂林近日人氣更勝林峯,上周他不但從早到晚有《布衣神相》、《洪武三十二》、《女拳》、《誰家灶頭無煙火》,及重播的《皆大歡喜》同《七號差館》六部劇連環播映,而且在本月 6日晚播映的《洪武》和《女拳》,至到 7日播映的《七》劇、《布》劇甚至古裝喜劇《皆大歡喜》,羅樂林劇中角色竟也巧合地一一死亡。羅樂林在 24小時中死足 5次,不但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而且更創下香港電視史上一個前無古人紀錄。

綠葉王全球矚目

日前本報曾報道有關羅樂林在 24小時內死足 5次新聞,想不到有關報道不但成為城中熱話,而且更受到外國傳媒關注。昨日英國報章《每日電訊報》( The Telegraph)網站、美國 All Voices、意大利的 AGI News On、匈牙利 Borsod Online、澳洲 ABC.NET網站及法新社德文版六國合共四種語文均有廣泛報道羅樂林連死 5次新聞,羅樂林一下子蜚聲國際,由全城矚目變成全球矚目。對於 24小時死 5次而成為國際新聞,羅樂林昨接受本報訪問時笑說:「我都唔知噃!真係不可思議,死啫!有乜咁特別啫!」

42小時連死 6次
 
記者指羅樂林成為國際明星,他笑說:「我都唔明白,不過啲網民真係好犀利,連我第一次做電視做乜嘢角色都知,我第一次擔正係《神鵰俠侶》,但第一次拍佳視係喺《射鵰英雄傳》,做一個唔起眼嘅丐幫長老角色,啲網民咁都認得我,真係好嘢!」忽然揚威海外感覺如何?羅樂林謂:「我唔知呀,自己都覺得好神奇,我一向係一個幾低調嘅人,又唔識上網又唔識電腦!不過全世界都話呢樣嘢( 24小時死 5次)係冇可能,電視台排都排唔到,特登安排都安排唔到。」不過,有心水清網民指羅樂林不止 24小時死 5次,其實是連死 6次才正確。網民指羅樂林在上周無綫經典台重播、由周慧敏和劉錫明主演的武俠劇《烏金血劍》中也巧合地死亡。記者昨日翻查資料,赫然發現本月 8日下午 2時經典台播映的《烏金血劍》大結局中,羅樂林飾演的鑄劍宗師,花盡自己精血來鑄造出一把絕世好劍,並因此壯烈犧牲。換言之,羅樂林其實是在短短 42小時內連死 6次才正確。對於連死 6次一事,羅樂林說:「網上啲人清楚過我,我完全唔知,係咪 24小時之內真係唔敢肯定。」外國演員絕少像香港演員般連踩幾部劇集,是以一日內演員有多部演出劇集播影,在外國已是鮮見,再加上演員連續 5部劇集也是死亡收場,難怪成為國際性奇聞,爭相報道。

拍新劇又死多次

羅樂林昨晚在無綫將軍澳電視廣播城拍攝《法證先鋒 III》,問他今次角色是否再死時,他說:「暫時未收齊劇本,但聽聞好似都要死。不過稍後播嗰部《點解阿 Sir係阿 Sir》係喜劇,唔使死。」羅樂林表示自己拍戲一向百無禁忌,所以絕不介意拍攝死人戲份,而每次拍死人戲時無綫總會按傳統封他利是,祈求大吉利是。

死亡日誌

羅樂林在不同劇集中連環死固然不可思議,但連死法也層出不窮,確實令人嘖嘖稱奇。

4月 8日 2:05pm《烏金血劍》飾演鑄劍宗師,縱身躍入火爐中,鑄出寶劍後亡。

4月 7日 2:50pm《皆大歡喜》在古裝喜劇《皆大歡喜》中飾演金華的他,該集交代他因病去世。

4月 7日 11:45am《布衣神相》飾演無相子,劇中講述他吐血而死。

4月 7日 12:15am《七號差館》扮演雞佬孫全,因失救致死。

4月 6日 9:30pm《女拳》飾演莫平,被人監生打死,吐血而亡。

4月 6日 8:30pm《洪武三十二》扮演朱元璋的他因病駕崩。

======================================================
我是誰:不死楊過


娛樂史上第一位於兩日之內在劇集中連死六次的羅樂林,現年 63歲,是有名的老戲骨。他於 70年代加入佳藝電視, 76年與李通明合演佳視電視劇《神鵰俠侶》(圖),是為第一代楊過。羅樂林後來加入麗的, 90年轉投無綫,拍攝過多齣膾炙人口的劇集,代表作包括《大時代》扮演精神失常的股神葉天。羅樂林與前妻育有兩名女兒,離婚後於 82年再娶藝員陳寶儀,兩人育有一女羅苡芝。

(蘋果日報)
http://www.tvbchannel.com/zh-hk/lawloklam-sensation-europe-america.html
======================================================
羅樂林1日死5次 「揚威海外」

【明報專訊】「綠葉王」羅樂林在無綫熒幕的24小時內5部劇集中共「死」了5次的新聞,近日在網上大熱,就連tvb.com也特別安排他接受訪問。有關羅樂林連續「死」5次的紀錄,更引起外國傳媒注意,ABC News及新加坡海峽時報娛樂報道網上版,也轉載有關報道。想不到羅樂林今次靠「死」,揚威海外。

有人提議申請健力士大全

羅樂林獲悉外國網站也轉載這個消息時,忍不住笑,他說:「聽聞有人要替我申請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24小時內有5部我演出的劇集播映不容易,連續死5次更是不可能,真的要夾也夾不啱,真的好好笑!」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412/saa01/mcb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